close

Genius English Translations – TWICE - NEXT PAGE (English Translation) Lyrics  | Genius Lyrics

 

 

 

 

어제 몇 번이고 연습했는데 昨天多少次地 練習過了

偶接  myo  bo你勾  永私陪能dae

지금 내 표정 봐 말도 못하게 現在看我的表情 話都說不出

及更  內  pyo冏  bwa  買豆  某他給

두근두근 대 나 들키면 어쩌나 心臟撲通撲通跳的我被看穿了 怎麼辦

土更土更  dae  那  的ki myo  no就那

태연한 척 눈치채지 못하게 假裝泰然的樣子不讓你注意到

tae有南  秋  noon七切及  某他給

 

혹시 네가 알면 좀 (난 몰라) 如果你知道的話 (我不知道)

厚西  你嘎  艾myon  冏  (南  某拉)

네 발걸음 맞춰도 (너 몰래) 偷偷地對上你的腳步 (你不知道)

你  拜勾冷  嗎戳豆  (no  某拉)

어쩜 그리 걷는 것도 고와 怎麼走路都如此好看呢

偶冏  可立  空能  勾豆  口哇

안돼 팡 팡 심장 터질 것 같아 不行 pang pang 心臟好像快要爆炸

安對  pang pang  心將  偷及  勾  嘎他

 

 

Maybe you 나를 생각하고 있을까 在想著我嗎

Maybe you  那了  seng嘎卡勾  以私嘎

너무너무 좋아 알듯 말듯 oh boy 太太太喜歡了 似曾相識

no木no木  秋哇  艾的  買的  豆  boy

이젠 좀 보여줘 네 맘 現在給我看看你的心吧

以間  冏  bo有卓  內  慢

 

내 손 꼭 붙잡아줄래 천천히 next page 緊緊牽住我的手好嗎 慢慢地

內  送  勾  不加八主雷  沖沖你  next page

날 만드는 레시피에 我製作的菜單

乃  慢的能  雷西皮欸

다음 멘트 나와있잖아 出現了下一句話

他恩  men特  那哇以加那

 

 

 

 

Oh oh oh oh oh oh (hey hey)

Oh oh oh oh oh oh (hey hey)

나를 보는 미소 봐 like crazy 你看看我的微笑

那了  bo能  米搜  bwa  like crazy

너를 보는 내 맘 看著你的我的心

no了  bo能  內  慢

(Oh oh oh woo oh)

 

Oh oh oh oh oh oh (hey hey)

Oh oh oh oh oh oh (hey hey)

나만 보게 할거야 like baby 以後只會看著你

那慢  bo給  嗨勾呀  like baby

너만 아는 내 맘 只知道你的我的心

no嗎  那能  內  慢

(Oh oh oh woo oh)

 

 

 

 

원래 난 항상 다 빨간 불이야 原來我一直是紅燈

won雷  南  夯桑  他  拜乾  不力呀

근데 오늘은 좀 달라 초록 불이야 但是今天有點不一樣 是綠燈

肯dae  偶呢冷  冏  他拉  秋嘍  不力呀

노란 불도 안 들어와 누가 좀 말려봐 黃燈也沒有 誰來看看

no藍  不豆  安  的嘍哇  努嘎  冏  買留bwa

어쩜 좋아 볼은 분홍 불이네 我怎麼辦臉都通紅了

偶冏  秋哇  bo冷  本紅  不立內

 

이건 내가 봐도 좀 (심각해) 這個我也覺得很嚴重

以供  內嘎  bwa豆  冏  (心嘎k)

친구들도 날 보고 (걱정해) 朋友們也在擔心我

親古的豆  乃  bo勾  (勾冏黑)

어쩜 그리 내 맘 몰라줄까 怎麼這麼不懂我的心

偶冏  可立  內  慢  某拉主嘎

몰라 탕 탕 네 맘 겨냥할거야 不管 彈 彈 要瞄準你的心

某拉  tang tang  內  慢  kyo娘嗨勾呀

 

 

Maybe you 나를 생각하고 있을까 在想著我嗎

Maybe you  那了  seng嘎卡勾  以私嘎

너무너무 좋아 알듯 말듯 oh boy 太太太喜歡了 似曾相識

no木no木  秋哇  艾的  買的  豆  boy

이젠 좀 알아줘 네 맘 現在告訴我你的心吧

以間  就  嗎拉卓  內  慢

 

내 손 꼭 붙잡아줄래 천천히 next page 緊緊牽住我的手好嗎 慢慢地

內  送  勾  不加八主雷  沖沖你  next page

날 만드는 레시피에 我製作的菜單

乃  慢的能  雷西皮欸

다음 멘트 나와있잖아 出現了下一句話

他恩  men特  那哇以加那

 

 

 

Oh oh oh oh oh oh (hey hey)

Oh oh oh oh oh oh (hey hey)

나를 보는 미소 봐 like crazy 你看看我的微笑

那了  bo能  米搜  bwa  like crazy

너를 보는 내 맘 看著你的我的心

no了  bo能  內  慢

(Oh oh oh woo oh)

 

Oh oh oh oh oh oh (hey hey)

Oh oh oh oh oh oh (hey hey)

나만 보게 할거야 like baby 以後只會看著你

那慢  bo給  嗨勾呀  like baby

너만 아는 내 맘 只知道你的我的心

no嗎  那能  內  慢

(Oh oh oh woo oh)

 

 

 

 

 

(Ooh) 배배 꼬이는 내 말 一直撒嬌的話語

(Ooh)  北北  勾以能  內  買

날 bae bae 라고 불렀나 叫我baebae吧

乃  bae bae  拉勾  不嘍那

깨고 싶지 않은 sweet dream 不想打破的 sweet dream

k勾  西及  阿能  sweet dream

 

(Ooh) 두근두근해 내 맘 撲通撲通的我的心

(Ooh)  土更土更黑  內  慢

더 두근두근하게 날 更加劇烈地跳動的一天

偷  土更度更哈給  乃

꽉 안아줄 순 없니 不能一下子抱緊我嗎

瓜  阿那主  蘇  偶你

 

 

 

 

Oh oh oh oh oh oh (hey hey)

Oh oh oh oh oh oh (hey hey)

나를 보는 미소 봐 like crazy 你看看我的微笑

那了  bo能  米搜  bwa  like crazy  (Yeah, yeah, yeah yeah)

너를 보는 내 맘 看著你的我的心

no了  bo能  內  慢

(Oh oh oh woo oh)

 

Oh oh oh oh oh oh (hey hey)

Oh oh oh oh oh oh (hey hey)

나만 보게 할거야 like baby 以後只會看著你

那慢  bo給  嗨勾呀  like baby

너만 아는 내 맘 只知道你的我的心

no嗎  那能  內  慢

(Oh oh oh woo oh)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rCZc36hDQo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