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PINK – Shut Down Lyrics | Genius Lyrics

 

 

 

 

나 왜 이래 자꾸만 웃음이나 我為什麽會這樣 總是面帶笑容

那  為  以雷  洽古嗎  努私米那

넌 몰라 내가 왜 이러는지 你不懂我為什麽會這樣

弄  某拉  內嘎  為  以嘍能及

말도 안 돼 난 너에게 끌려 버렸어 真不像話 我被你吸引住了

買豆  安  堆  南  no耶給  各留  bo留搜

너의 무심한 말투에 빠져버린 내가 우스워 你無意間的語氣 我深陷其中 真可笑

no耶  木西慢  買土欸  八就bo林  內嘎  五私我

 

 

넌 왜 나타나서 你為什麽要出現

弄  為  那他那搜

뭔데 자꾸 생각나 你算什麽 總是想起你

盟dae  洽古  seng乾那

혹시 나 좋아하면 或許喜歡我的話

厚西  那  秋阿哈myon 

말해, yeah, yeah 就說出來吧

嗎雷  yeah, yeah

 

 

 

 

Just say yeah, yeah, yeah

Just say yeah, yeah, yeah

 

 

 

 

또 왜 이래 나도 날 모르겠어 怎麽又這樣 我也不懂自己

豆  為  以雷  那豆  乃  某了給搜

아이 몰라 애매모호한 내 맘 我不管了 我的心曖昧不清

阿以  某拉  欸每某厚和  內  慢

말도 안 되는 너와 나의 첫 만남 難以置信的你的我的初次相遇

買豆  安  推能  no哇  那耶  沖  慢南

이건 누군가 쓴 각본 우연이기엔 좀 수상해 是誰寫下了這樣的劇本 說是巧合的話也太奇怪

以供  努goon嘎  森  嘎崩  五永以gi en  冏  蘇桑黑

 

 

넌 왜 나타나서 你為什麽要出現

弄  為  那他那搜

뭔데 자꾸 생각나 你算什麽 總是想起你

盟dae  洽古  seng乾那

혹시 나 좋아하면 或許喜歡我的話

厚西  那  秋阿哈myon 

말해, yeah, yeah 就說出來吧

嗎雷  yeah, yeah

 

 

 

 

Just say yeah, yeah, yeah

Just say yeah, yeah, yeah

 

 

 

 

사실 난 좀 두렵기도 해 事實上我有些害怕

撒西  南  冏  土留gi豆  黑

또 한 번 더 사랑에 나 아플까 怕愛情會讓我再一次痛苦

豆  和  崩  豆  撒朗欸  那  阿鋪嘎

운명이 던진 질문 앞에 在命運拋出的問題面前

問myong以  東今  及木  那陪

Don't you say no-oh, oh, oh

 

 

 

 

Just say yeah, yeah, yeah

Say yeah, yeah, yeah

Say yeah, yeah, yeah

Say yeah, yeah, yeah

Say yeah, yeah, yeah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1981813582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