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inary Heroes – KNOCK DOWN Lyrics | Genius Lyrics

 

 

 

 

Doo, doo-doo, doo

 

 

Oh, let me tell you a story, 내가 아주 작을 때 在我還很小的時候

Oh, let me tell you a story,  內嘎  阿主  洽各  dae

의심 없이 믿었던 이야기 毫無疑心地相信著故事

呃心  偶西  米豆通  以呀gi

거짓말하면 언젠가 꼭 탈이 난다고 說謊的話總有一天會被看穿

口及買哈myon  翁間嘎  勾  他立  南大勾

넌 어린 내게 가르쳤었지 你這麽教過年幼的我

弄  偶林  內給  嘎了秋搜及

 

 

 

잘 들어 봐, 이것 봐 聽好了 看這個

才  的嘍  bwa  以勾  bwa

멋진 환상 속에 날 가두고 넌 你將我關在你美好的幻想中

某及  暖桑  搜給  乃  卡度勾  弄

본심을 내뱉어 掏出真心

崩西麼  內北偷

순수한 어린 날 끈으로 묶어 用繩索將純真的我捆住

soon蘇和  偶林  乃  個呢嘍  木勾

꼭두각시처럼 像木偶一樣

勾度嘎西秋隆

뚝딱뚝딱 任你擺弄

度大度大

 

 

 

 

Strawberry cake

Sweet 함은 fake 所謂美好都是假象

Sweet  他門  fake

네 말은 날 slowly 你的話讓我慢慢地

你  嗎冷  乃  slowly 

썩혀 날 badly 讓我徹底腐爛

搜kyo  乃  badly

 

Sweet candy liar

불구덩이로 달려 向著火坑裡奔跑

不古東以嘍  他留

난 이제 hate 現在我恨你

那  你接  hate

될 대로 되라지 뭐 順其自然吧

推  dae嘍  對拉及  某

 

 

모두가 사랑하는 fairytale 所有人都喜歡的童話故事

某度嘎  撒郎哈能  fairytale

똑같은 결말로 또 내게 넌 你終究讓我走向千篇一律的結局

豆嘎疼  kyol買嘍  豆  內給  弄

뻔한 해피 엔딩을 강요해 強加給我虛偽的美好結局

bo南  happy ending呃  剛有黑

뻔한 사람이 되라고 해, no 我不想再做裝樣子的人

bo南  撒郎以  對拉勾  黑  no

더는 안 속아 네 거짓말 난 我不會再被你的謊言欺騙

偷呢  南  搜嘎  你  勾今買  南

 

 

 

 

날 웃게 하던 동화는 내 목을 조르고 曾讓我歡笑的童話扼住了我的喉嚨

乃  五給  哈東  東花能  內  某個  秋了勾

자꾸 날 위선자로 만들어, oh, oh 總是讓我成為偽善的人

洽古  乃  wii送加嘍  慢的偶  oh  oh

난 가까스로 참고 있던 숨을 고르고 我費勁力氣才得以艱難呼吸

南  嘎卡私嘍  參勾  以東  蘇麼  勾了勾

이 악몽에서 탈출할까 해 我要逃離這場噩夢

以  阿夢欸搜  太出來嘎  黑

 

 

 

잘 들어 봐, 이것 봐 聽好了 看這個

才  的嘍  bwa  以勾  bwa

멋진 환상 속에 날 가두고 넌 你將我關在你美好的幻想中

某及  暖桑  搜給  乃  卡度勾  弄

본심을 내뱉어 掏出真心

崩西麼  內北偷

순수한 어린 날 끈으로 묶어 用繩索將純真的我捆住

soon蘇和  偶林  乃  個呢嘍  木勾

꼭두각시처럼 像木偶一樣

勾度嘎西秋隆

뚝딱뚝딱 任你擺弄

度大度大

 

 

 

Strawberry cake

Sweet 함은 fake 所謂美好都是假象

Sweet  他門  fake

네 말은 날 slowly 你的話讓我慢慢地

你  嗎冷  乃  slowly 

썩혀 날 badly 讓我徹底腐爛

搜kyo  乃  badly

 

Sweet candy liar

불구덩이로 달려 向著火坑裡奔跑

不古東以嘍  他留

난 이제 hate 現在我恨你

那  你接  hate

될 대로 되라지 뭐 順其自然吧

推  dae嘍  對拉及  某

 

모두가 사랑하는 fairytale 所有人都喜歡的童話故事

某度嘎  撒郎哈能  fairytale

똑같은 결말로 또 내게 넌 你終究讓我走向千篇一律的結局

豆嘎疼  kyol買嘍  豆  內給  弄

뻔한 해피 엔딩을 강요해 強加給我虛偽的美好結局

bo南  happy ending呃  剛有黑

뻔한 사람이 되라고 해, no 我不想再做裝樣子的人

bo南  撒郎以  對拉勾  黑  no

더는 안 속아 네 거짓말 난 我不會再被你的謊言欺騙

偷呢  南  搜嘎  你  勾今買  南

 

 

 

 

엇비슷하게 다 만들어진 都被打造成差不多的樣子

偶比私他給  大  慢的嘍今

꼭두각시처럼 살라고 해 像木偶一樣活著

勾度嘎西秋隆  撒拉勾  黑

내가 원하지 않는 나를 你為什麽總是讓我

內嘎  won哈及  阿能  那了

자꾸 넌 만들어 내 왜 成為我不想要的樣子

洽古  弄  慢的嘍  內  為

 

뻔한 happy ending을 강요해 所謂美好都是假象

bo南  happy ending呃  剛有黑

뻔한 사람이 되라고 해, no 你制造的美好假象

bo南  撒拉米  對拉勾  黑  no

뻔한 happy ending을 강요해 所謂美好都是假象

bo南  happy ending呃  剛有黑  (oh)

뻔한 사람이 되라고 해, no 你制造的美好假象

bo南  撒拉米  對拉勾  黑  no

 

 

 

 

 

Strawberry cake (Woah, oh, ooh, woah)

Sweet 함은 fake 所謂美好都是假象

Sweet  他門  fake

(你  sweet  他門  fake, yeah, sweet  他門  fake, yeah)

 

Sweet candy liar (Sweet candy liar)

불구덩이로 달려 向著火坑裡奔跑

不古東以嘍  他留

난 이제 hater hater 現在我恨你

那  你接  hater hater

See ya later, later

 

 

Doo, doo-doo, doo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1965653154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