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U (아이유) – Shopper Translations Versions | Genius

 

 

 

 

아직도 난 我還是

阿及豆  南

더 가지고 싶어 想要更多

偷  卡及勾  西po

Yeah, I want more

I'll get it more, more

설레는 게 心動的事情

搜雷能  給

이렇게나 많은 걸 有這麼多

以嘍k那  嗎能  gore

Oh, I want all

I must have all, all

 

저녁 일곱시 晚上七點

秋扭  以勾西

노을의 팔레트 彩霞的調色板

no呃雷  palette

I need it, course

I'll take it, course, course

가슴 터질 듯 就像心快要爆炸了一樣

嘎森  偷及  的

내 이름을 외치는 목소리 呼喊著我名字的聲音

內  以了麼  為七能  某搜立

Oh, it's so worth

It's more than what, what

 

 

빼곡히 적은 wishlist 密密麻麻的 wishlist

北勾ki  秋更  wishlist

빠짐없이 가질 때까지 直到我擁有一切為止

八及某西  嘎及  dae嘎及

Take what you want

No matter who calls you a freak

설명할 필요 없어 你不需要解釋

sore myong嗨  皮留  偶搜

나 그때와는 다른 걸 원해, 원해 我想要 想要跟以前不一樣的東西

那  可dae哇能  大冷  gore  忘內  忘內

 

 

 

 

Let's go haul

더 미어터질 만큼 다 채워, oh, oh-oh 把東西填滿到溢出來

偷  米偶偷及  慢肯  大  切我  oh, oh-oh

Look around

시간은 짧아 더 빨리 가져, oh, woah-oh-oh 沒時間了 快點擁有吧

西嘎能  在八  豆  八立  嘎就  oh, woah-oh-oh 

Shop all day, ayy, ayy, ayy

Greed is free, ayy, ayy, ayy, oh

Go make your own

가지러 태어난 것처럼 就像生來就要擁有一切一樣

卡及嘍  tae偶南  勾秋隆

이 샵은 문 닫지 않아 늘, 영원히 這家店不會關門 永遠都不會

以  shop本  moon  大及  安  呢  永我你

 

 

 

 

마지막 소절 最後一段呼吸

嗎及嗎  搜就

숨의 첫 모금 的第一口氣

蘇每  秋  某更

It's time to show

Go make it sure, sure

승리를 앞둔 就快勝利的

森立了  拉doon

마음이 달릴 때 내는 소리 心奔跑時發出的聲音

嗎呃米  代立  dae  內能  搜立

It's time to go

I'll make my goal, goal

 

 

내게는 없어, Plan B 我沒有 Plan B

內給能  偶搜  Plan B 

모조리 내 것이 될 때까지 就是要做到擁有一切為止

某就立  內  勾西  對  dae嘎及

Take what you want

No matter who puts down you're greed

적당히로는 안돼 不能適可而止

就當hee嘍能  安對

난 훨씬 더 대담한 걸 원해, 원해 我想要 想要更大膽的東西

南  或心  豆  dae大慢  gore  忘內  忘內

 

 

 

 

Let's go haul

더 미어터질 만큼 다 채워, oh, oh-oh 把東西填滿到溢出來

偷  米偶偷及  慢肯  大  切我  oh, oh-oh

Look around

시간은 짧아 더 빨리 가져 沒時間了 快點擁有吧

西嘎能  在八  豆  八立  嘎就 

(이 샵은 문 닫지 않아, 봐 這家店不關門 你看)

(以  shop本  moon  大及  阿那  bwa)

 

 

 

 

필요 없는 건 없어 沒有不需要的東西

皮留  偶能  供  偶搜

For my victory, even your jealousy (Mm-mm)

나 이제껏 모르던 我要去擁有一個

那  以接勾  某了東

세상을 욕심 내볼래 (Oh, let's go haul) 我從來沒見過的世界

誰桑呃  有心  內bo雷  (Oh, let's go haul) 

 

 

 

 

Let's go haul

더 미어터질 만큼 다 채워, oh, oh-oh 把東西填滿到溢出來

偷  米偶偷及  慢肯  大  切我  oh, oh-oh

Look around

시간은 짧아 더 빨리 가져, oh, woah-oh-oh 沒時間了 快點擁有吧

西嘎能  在八  豆  八立  嘎就  oh, woah-oh-oh 

Shop all day, ayy, ayy, ayy

Greed is free, ayy, ayy, ayy, oh

Go make your own

가지러 태어난 것처럼 就像生來就要擁有一切一樣

卡及嘍  tae偶南  勾秋隆

이 샵은 문 닫지 않아 늘, 영원히 這家店不會關門 永遠都不會

以  shop本  moon  大及  安  呢  永我你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HW-UVXOcLU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