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ipleS – Rising Lyrics | Genius Lyrics

 

 

 

 

 

La-la-la-la, la-la

La-la-la-la, la-la

La-la-la-la, la-la

La-la-la

 

 

알아 너의 마음 我明白你的內心

阿拉  no耶  嗎恩

나를 보고 웃는 見到我後的微笑

那了  bo勾  五能

앞에서는 오직 박수 세례 그 뒤엔 위선 뿐 如今面前如潮的掌聲 背後只是偽善而已

阿陪搜能  no今  八蘇  誰雷  可  dwi en  wii送  boon

I see you lying, me

 

질투 섞인 걱정 따윈, stop it now 帶有嫉妒心的擔憂

及土  搜gin  勾冏  大win  stop it now

세상에서 정해준 route, I don't mind 劃定世界的規則

誰桑欸搜  冏黑軍  route, I don't mind

춤에 리듬 맡긴 채 나를 믿어볼 순간 托付於舞蹈中的節奏 這一刻相信我

出每  rhythm  嗎gin  切  乃  米豆bore  soon乾

 

 

Ooh, rising

이제 일어서서 고개들고 fight it 現在站起來 抬起頭

以接  以嘍搜搜  口給的勾  fight it

흔들려도 피어나는 꽃 드러내 展露即便搖曳也會盛開的花朵

亨的留豆  皮偶那能  勾  的嘍內

What I'm feeling

 

Ooh, rising

이제 본질 속에 진주처럼 like it 現在像本質中的珍珠一樣

以接  崩及  搜給  今主秋隆  like it 

반짝이는 나를 향해, try 向著閃耀的我 try

判加gi能  那了  hyang黑  try

세상에 one and only, baby 世上獨一無二的我

誰桑欸  one and only, baby

 

 

 

 

Just 꿈이 아닌 현실의 déjà vu 這不是夢 而是似曾相識的現實

Just  古米  阿您  hyun西雷  déjà vu

단단해져 고난은 make it true 愈發棘手的苦難

但但黑就  勾那能  make it true 

Just 꿈에서 본 내 모습 déjà vu 夢中見到的我的模樣似曾相識

Just  古每搜  崩  內  某私  déjà vu

고통이 지나고 달라진 make it move 歷經苦痛之後而變得不同

口通以  及那勾  他拉今  make it move 

 

비바람 좀 더 세게 希望在更猛烈的風雨後

比八郎  冏  豆  誰給

더 강해질 내게 바래 我會變得更堅強

偷  康黑及  內給  怕雷

날 믿어, just let me 相信我

乃  米豆  just let me

I can make it, raise it, recover it now

 

 

 

 

Ayy, no, 자신있게 걷는 걸음 걸이 自信十足地走在路上

Ayy, no,  洽心以給  勾能  勾冷  gore以

벌써 따라잡은 꿈의 거리 已經追上了夢的距離

bore搜  大拉加本  古每  勾立

One day, 이루리라, today 다르리라 有天終將實現 今天都將改變

One day  以路立拉  today  他了立拉

나만 믿으리란 다짐 下定決心只相信自己

那慢  米的立藍  (大今)

 

관심없어 네게 我不在乎

關西某搜  內給

신경 쓰지 않아 你不用再多費心

心gyong  私及  阿那

마치 친구처럼 acting하고 reaction해 裝作像朋友一樣 然後給我回應

嗎七  親古秋隆  acting哈勾  reaction內

But I see you lying, me

 

 

 

 

Just 꿈이 아닌 현실의 déjà vu 這不是夢 而是似曾相識的現實

Just  古米  阿您  hyun西雷  déjà vu

단단해져 고난은 make it true 愈發棘手的苦難

但但黑就  勾那能  make it true 

Just 꿈에서 본 내 모습 déjà vu 夢中見到的我的模樣似曾相識

Just  古每搜  崩  內  某私  déjà vu

고통이 지나고 달라진 make it move 歷經苦痛之後而變得不同

口通以  及那勾  他拉今  make it move 

 

비바람 좀 더 세게 希望在更猛烈的風雨後

皮八郎  冏  豆  誰給

더 강해질 내게 바래 我會變得更堅強

偷  康黑及  內給  怕雷

날 믿어, just let me 相信我

乃  米豆  just let me

And I never let dream go

 

Just 꿈이 아닌 현실의 déjà vu 這不是夢 而是似曾相識的現實

Just  古米  阿您  hyun西雷  déjà vu (Oh)

단단해져 고난은 make it true 愈發棘手的苦難

但但黑就  勾那能  make it true (Ooh)

Just 꿈에서 본 내 모습 déjà vu 夢中見到的我的模樣似曾相識

Just  古每搜  崩  內  某私  déjà vu (Ooh-ooh)

고통이 지나고 달라진 make it move 歷經苦痛之後而變得不同

口通以  及那勾  他拉今  make it move 

 

비바람 좀 더 세게 希望在更猛烈的風雨後

比八郎  冏  豆  誰給 (Yeah, oh)

더 강해질 내게 바래 我會變得更堅強

偷  康黑及  內給  怕雷

날 믿어, just let me 相信我

乃  米豆  just let me

And I never let dream go

 

 

 

Always closer

빨리 따라와 趕快跟上來

八立  大拉哇

You just follow

La-la-la, la-la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2022145219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