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SSERAFIM - EASY Lyrics and Tracklist | Genius

 

 

 

 

 

가끔씩은 cool cat 有的時候 cool cat

嘎更西更  cool cat

늘 변해 like the weather 總是變化 like the weather

呢  pyo內  like the weather

I might not be that good girl, 나도 알아 我也曉得

I might not be that good girl,  那豆  艾阿

너의 눈엔 어때 만족해? 그럼 돼 在你眼裡看來滿足嗎?那就好

no耶  努nane  偶dae  慢就k  可隆  對

You know what I’m about

Cause you never doubt

 

 

투명해 네 앞에선 더 많이 날 보여줄게 在你面前是透明的 我會向你展示更多的我

土myong黑  你  阿陪送  豆  嗎你  乃  bo有主給

발견해 줘 날 나도 모르는 날 挖掘我吧 連我都不知道的我

拍gyon內  卓  乃  那豆  某了能  乃

한 걸음씩 좁혀가며 발견해 一步步縮小範圍並發現它

和  勾冷西   就pyo嘎myo  拍gyon黑

나란 사람 who I am and what I wanna be for you 我這種人

那藍  撒郎  who I am and what I wanna be for you

 

 

 

 

We got so much love

당연하게 받지 않을래 우린 특별해 不會理所當然的接受 我們很特別

堂有那給  八及  阿呢雷  五林  特byol黑

We got so much love

서로 안에 꽃 피어나 花朵在彼此內心綻放

搜嘍  阿內  勾  皮偶那

 

 

 

 

사랑을 모른 yesterdays 不懂愛情的 yesterdays

撒郎呃  某冷  yesterdays

너에게 배웠던 warm embrace 從你那學到 warm embrace

no耶給  北我東  warm embrace 

이젠 내가 그 품을 내어줄 거라고 如今我把這懷抱讓給你

以間  內嘎  各  鋪麼  內主  勾拉勾

네 사랑이 every minute 你的愛 every minute

內  撒郎以  every minute 

날 더 나은 사람으로 만들지 讓我成為更好的人 

乃  豆  那恩   撒拉麼嘍  慢的及

(Always) 정말 고마워 真的很感謝

(Always)  窮買  勾嗎我

 

 

인싸건 아싸이건 不管是Insider或是Outsider

引撒供  那撒以供

그 모든 모습이 나야 那一切的模樣都是我

可  某等  某私比  那呀

But if you by my side

I'm gonna stay the same (The same)

우리 헤쳐 나갈 많고 많은 days 我們要克服的很多 days

五立  黑秋  那改  慢口  嗎能  days

항상 좋을 수는 없겠지만 可能並非總是好的

夯桑  就呃  蘇能  偶給及慢

I know we'll get through

 

 

 

 

We got so much love

당연하게 받지 않을래 우린 특별해 不會理所當然的接受 我們很特別

堂有那給  八及  阿呢雷  五林  特byol黑

We got so much love

서로 안에 꽃 피어나 花朵在彼此內心綻放

搜嘍  阿內  勾  皮偶那

 

 

 

 

There is no doubt

더 깊어 가는 진심 更加深厚的真心

偷  gi po  嘎能  今心

이젠 눈빛만 봐도 전부 알 수 있잖아 現在只看著眼神 就能知曉全部不是嗎

以間  noon比慢  bwa豆  窮不  艾  蘇  以加那

 

 

 

 

We got so much love

당연하게 받지 않을래 우린 특별해 不會理所當然的接受 我們很特別

堂有那給  八及  阿呢雷  五林  特byol黑

We got so much love

서로 안에 꽃 피어나 花朵在彼此內心綻放

搜嘍  阿內  勾  皮偶那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sodavoxyi@PTT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