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ust Me (MIDZY)-ITZY-KKBOX

 

 

 

Trust me with your heart, yeah yeah

Trust me?

 

 

방 한구석에 있던 居於房間一隅的

胖  和古搜給  以東

낡은 일기장이 내 손에 잡혀 殘舊日記本握在我手裡

乃各  你gi將以  內  搜內  加pyo

그 속에 가득한 내 꿈이 裝載滿滿的我的遐思

可  搜給  卡的看  內  古米

또 널 위한 마음이 還有輾轉為你的心

豆  nore  wii和  嗎呃米

날 잠 못 들게 하는 밤 使我無法入夢的夜晚

乃  參  某  的給  哈能  判

 

기억나 그땐 그랬지 記得嗎 那時候的我們

gi偶那  可dane  可雷及

하고 싶은 말이 많았었지 總有說不完道不盡的話語

哈勾  西噴  嗎立  嗎那搜及

용기 없어 깊게 숨겨뒀던 沒有勇氣 深埋入心底的

永gi  偶搜  ki給  損gyo多東

그 말을 오늘은 너에게 하고 싶단 말이야 那句話 今天好想對你一吐為快

可  嗎了  嘍呢冷  no欸給  哈勾  西但  嗎立呀

 

믿지 넌 날 믿지 (Trust me) 你信嗎 你信我吧

米及  弄  乃  米及  (Trust me)

가장 큰 선물 最大號禮物

卡將  肯  送木

날 향한 네 믿음 是你對我的信任

乃  hyang和  你  米等

 

 

 

It's you and I

너와 나 지금 이 순간 你和我 就在此時刻

no哇  那  及各  米  損乾

서로가 서로를 그 누구보다 더 更為彼此信任 任誰都比不過

搜嘍嘎  搜嘍了  可  努古bo大  豆

믿지 I know 信我

米及  I know

Oh, we trust one another

Always be by my side (Always)

 

내 옆엔 늘, it's you 我身邊始終 it's you

內  有pen  呢  it's you

항상 믿어준, it's you 始終信任的 it's you

夯桑  米豆軍  it's you

날 따라오면 돼 只需隨我一起

乃  大拉偶myon  推

믿지 I know 信我

米及  I know

Oh, We trust one another

믿어줘서 고마워 謝謝你 信任我

米豆卓搜  口嗎我

 

 

 

Yeah, 부끄러운 미소를 짓는 너 微微揚起羞澀微笑的你

Yeah,  不各嘍問  米搜了  及能  no

Yeah, 그걸 보는 나도 왠지 모르게 看在眼裡 唇角上揚 

Yeah,  可勾  bo能  那豆  wen及  某了給

또 웃음이 나와 讓我釋然開懷不知為何

豆  五私米  那哇

Oh, I feel love

너도 나와 같이 느꼈으면 해 盼你和我 有著一樣感與受

no豆  那哇  嘎七  呢gyo私myo  內

 

가끔은 어린아이 같은 투정도 偶爾像似孩童的撒歡

卡各門  偶立那以  嘎疼  土冏豆

또 바보 같은 나의 실수도 안아주던 還有我那蠢笨的失誤 都被包容

豆  怕bo  嘎疼  那耶  西蘇豆  阿那主東

따뜻한 그 마음이 날 녹여줘 那顆暖融的心 將我融化

大的碳  可  嗎呃米  乃  no gyo卓

더 바랄 게 없는 지금, nothing more 現在再無任何奢求了

豆  怕來  給  偶能  及更  nothing more

 

믿지 넌 날 믿지 (Trust me) 你信嗎 你信我吧

米及  弄  乃  米及  (Trust me)

가장 큰 선물 最大號禮物

卡將  肯  送木

날 향한 네 믿음 是你對我的信任

乃  hyang和  你  米等

 

 

 

It's you and I

너와 나 지금 이 순간 你和我 就在此時刻

no哇  那  及各  米  損乾

서로가 서로를 그 누구보다 더 更為彼此信任 任誰都比不過

搜嘍嘎  搜嘍了  各  努古bo大  豆

믿지 I know 信我

米及  I know

Oh, we trust one another

믿어줘서 고마워 謝謝你 信任我

米豆卓搜  口嗎我

 

 

 

고맙다는 말 부족할지 몰라 一句句的感謝 也許還是不夠

口嗎但  買  不就開及  某拉

나에게 전부를 준 너에게는 因為你 把你的全部給了我

那耶給  冏不了  軍  no耶給能

Oh, 이젠 널 위해 불러 如今 只為你高歌

Oh,  以間  nore  wii黑  不嘍

모든 글자 하나하나 (하나하나) 所有一切 一字一句

某等  個洽  哈那哈那  (哈那哈那)

널 위해 (위해), oh baby 只為你

nore  wii黑  (wii黑)  oh baby

 

 

 

It's you and I (It's you and I)

너와 나 지금 이 순간 你和我 就在此時刻

no哇  那  及各  米  損乾

서로가 서로를 그 누구보다 더 更為彼此信任 任誰都比不過

搜嘍嘎  搜嘍了  可  努古bo大  豆

믿지 I know 信我

米及  I know

Oh, we trust one another

Always be by my side (Always)

 

내 옆엔 늘, it's you 我身邊始終 it's you

內  有pen  呢  it's you

항상 믿어준, it's you 始終信任的 it's you

夯桑  米豆軍  it's you

날 따라오면 돼 只需隨我一起

乃  大拉偶myon  推

믿지 I know 信我

米及  I know

Oh, We trust one another

믿어줘서 고마워 謝謝你 信任我

米豆卓搜  口嗎我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韓文及中翻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ed6HkYNA7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