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nius Romanizations – ​fromis_9 - Escape Room (Romanized) Lyrics | Genius  Lyrics

 

 

 

 

화려한 도시 華麗的都市

花留和  豆西

우린 그곳으로 향해 我們正要去那個地方

五林  個勾私嘍  hyang黑

탈출해 너와 나 出發吧 你和我

太出雷  no哇  那

흔들리지 마 不要動搖

亨的立及  嗎

이건 별거 아닌 속임수야 這不是什麽騙人的把戲

以公  pyol勾  阿您  搜kim蘇呀

시간이 가 뭐든 해봐 等會就來試試看吧

西乾以  卡  某等  黑bwa  (Oh woah, yeah yeah)

 

 

준비를 끝내 지금부터야 做好準備 現在開始

軍比  更內  及更不偷呀

오늘을 위한 거야 다 一切都是為了今天

偶呢了  wii和  勾呀  他

아직 보이지는 않아 서둘러 現在還不會看到 抓緊時間

阿及  po以及能  南那  搜度嘍

맘먹은 그 순간 움직여, move on 下定決心的瞬間 行動起來

慢某更  可  損乾  問及gyo  move on

어서 내 손을 잡아 즐겨봐, all night (All night) 趕快抓住我的手 享受今夜吧

偶搜  內  搜呢  加八  子gyo bwa  all night (All night)

 

 

 

 

못 멈춰 난 我不會停止

某  盟戳  南

차가운 도로 위에서 來到冰冷的路面上

洽嘎問  偷嘍  wii欸搜

눈부신 저 neon sign 那邊亮眼的霓虹燈

noon不心  秋  neon sign 

어디로 나를 더 데려가 正引領我去往某處

偶低嘍  那了  豆  tae留嘎

 

못 멈춰 난 我不會停止

某  盟戳  南

기다려왔던 이 순간 這一刻期待已久

ki大留哇東  以  損乾

새로워 내 모습이 我的模樣煥然一新

誰嘍我  內  某私比

Give me that, give me that

Give me that better

 

 

 

 

또 다른 세상을 찾아내 난 我來到了另一個世界

豆  大冷  誰桑呃  洽加內  南

갈피를 잃어도 찾아내, finder 即便迷失方向也會有人找到我

開皮了  以嘍豆  恰加內  finder

겁먹지 않아도 돼 不需要擔心害怕

空某及  阿那豆  對 (Uh, oh) 

 

이건 명심해 둬, danger 記住這緊要的一點

以供  myong西每  多  danger 

높은 빌딩숲에 숨어 (Ay) 在高樓大廈裡藏好

no噴  比定蘇陪  蘇某  (Ay) 

내 어딘가에 커지는 불씨 在我某處逐漸蔓延起火勢

內  偶低嘎耶  口及能  不西

 

 

상상해 과연 아름다울까 光是想想就很美麗吧

桑桑黑  誇永  阿冷大五嘎

매일 밤 꿈꿔왔던 걸 (Ah) 每晚都這麽夢著

每以  半  滾果哇東  gore  (Ah)

좋아 손잡이를 돌려 더 很好 再轉動下去把手

秋哇  送加比了  豆留  豆

문을 살짝 열어봐 將大門輕輕打開

木呢  塞加  有嘍bwa

천천히 숨 골라 (끝나긴 이르지) 慢慢地喘口氣 離結束還早

沖仇你  soom  勾拉  (更那gin  以了及)

 

 

 

 

못 멈춰 난 我不會停止

某  盟戳  南

차가운 도로 위에서 來到冰冷的路面上

洽嘎問  偷嘍  wii欸搜

눈부신 저 neon sign 那邊亮眼的霓虹燈

noon不心  秋  neon sign 

어디로 나를 더 데려가 正引領我去往某處

偶低嘍  那了  豆  tae留嘎

 

못 멈춰 난 我不會停止

某  盟戳  南

기다려왔던 이 순간 這一刻期待已久

ki大留哇東  以  損乾

새로워 내 모습이 我的模樣煥然一新

誰嘍我  內  某私比

Give me that, give me that

Give me that better

 

 

 

 

막다른 길은 없는걸 不存在死路

嗎大冷  ki冷  偶能gore 

결국 알게 될 거야 終究會明白的

kyol古  艾給  對  勾呀

조금씩 앞으로 나아가자, oh, yeah 一點點向前走吧 oh yeah

就更西  嘎鋪嘍  那阿卡加  oh, yeah

 

눈을 꼭 감았다 뜨면 如果閉好雙眼

努呢  勾  嘎嗎大  的myon 

금세 펼쳐질 거야 馬上就會展開

更誰  pyol秋及  勾呀

이제부터 우리의 축제야 從現在起就是我們的慶典

以接不偷  五立耶  出接呀

 

 

갈피를 잃어도 찾아내, finder 即便迷失方向也會有人找到我

開皮了  以嘍豆  洽加內  finder  (Yeah, yeah)

갈피를 잃어도 찾아내, finder 即便迷失方向也會有人找到我

開皮了  以嘍豆  洽加內  finder, yeah

 

 

 

 

못 멈춰 난 我不會停止

某  盟戳  南

차가운 도로 위에서 來到冰冷的路面上

洽嘎問  偷嘍  wii欸搜

눈부신 저 neon sign 那邊亮眼的霓虹燈

noon不心  秋  neon sign 

어디로 나를 더 데려가 正引領我去往某處

偶低嘍  那了  豆  tae留嘎

 

못 멈춰 난 我不會停止

某  盟戳  南

기다려왔던 이 순간 這一刻期待已久

ki大留哇東  以  損乾

즐겨봐 이 축제를 好好享受這慶典吧

子gyo bwa  以  出接了

Give me that, give me that

Give me that better

 

 

이 새벽을 더 느껴봐 好好感受這個清晨吧

以  誰byo個  偷  呢gyo bwa

널 스스로 가두진 말아줘 不要把自己默默地封閉

nore  私私嘍  卡度今  嗎拉卓

이 새벽을 더 느껴봐 好好感受這個清晨吧

以  誰byo個  偷  呢gyo bwa

널 스스로 가두진 말아줘 不要把自己默默地封閉

nore  私私嘍  卡度今  嗎拉卓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1912677356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