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OLAND - I'm So Hot Lyrics and Tracklist | Genius

 

 

 

I'm so hot

 

 

왜 예쁘단 말은 為什麼說我漂亮

為  耶不淡  嗎冷

왜 귀엽단 말은 為什麼說我可愛

為  ki有但  嗎冷

왜 들어도 들어도 질리지 않아 yeah 為什麼聽了也聽了也不會覺得厭煩

為  卓豆  卓豆  及立及  安那  yeah

예쁘다 말을 해 快說我漂亮

耶不大  嗎了  雷

귀엽다 말을 해 快說我可愛

kwi有大  嗎了  雷

풀어도 풀어도 끝나지 않아 yeah 即使解開也不會結束

鋪嘍豆  鋪嘍豆  更那及  安那  yeah

 

날 찾는 문자 밤낮도 없잖아 找尋我的短信 白天黑夜都沒有啊

乃  恰能  moon加  半那豆  偶加那

쉴 틈이 없는 (you) 沒有時間休息的(you)

需  特米  偶能  (you)

난 뜨거운 태양 我是炙熱的太陽

南  的勾問  tae陽

갈수록 불타 越來越火熱

開蘇嘍  不偷

똑바로 못 보는 (you) 無法好好的正視(you)

豆八嘍  某  bo能  (you)

 

막 내게 던지는 뜨거운 눈빛 那些向我投射而來的炙熱眼神

嗎  內給  東及能  的勾問  noon比

내 여기 여기 여기 여길 쳐다보는 feel 看向我這裡 這裡 這裡 這裡的feel

內  有gi  有gi  有gi  有gi  秋大bo能  feel

너를 녹이는 뜨거운 느낌 將你融化的炙熱感覺

no了  no gi能  的勾問  呢gim

아우아우아

Mah woo ah woo ah

I'm so hot

 

 

 

나 나 나 내가 我 我 我 我

那  那  那  內嘎

I'm so hot

나 나 나 내가 我 我 我 我

那  那  那  內嘎

I'm so hot

나 나 나 내가 我 我 我 我

那  那  那  內嘎

 

빛이나 빛이나 난리나 난리나 閃耀無比 亂成一團

比七那  比七那  那立那  那立那

I'm so hot, I'm so hot (hot, hot)

빛이나 빛이나 난리나 난리나 閃耀無比 亂成一團

比七那  比七那  那立那  那立那

I'm so hot, I'm so hot (hot, hot)

 

 

 

그냥 내가 문제 야야 只是我的問題 呀呀

可娘  內嘎  moon接  呀呀

답을 구하려고 해 야야 尋求正確的答案 呀呀

他不  苦哈留勾  黑  呀呀

이건 시험이 아냐 야야 這不是考試阿 呀呀

以公  西侯米  阿nya  呀呀

지금은 베껴내도 돼 야야야야 現在用抄的也沒關係 呀呀呀呀

及各門  北gyo內豆  推  呀呀呀呀

 

바람 불면 감당 안돼 나의 향기 微風吹拂的話 無法承受 我的香氣

怕郎  不myon  看當  安對  那耶  hyang gi

웃음 꽃이 피어 나는 나의 열기 笑容綻放 我是我的熱情

五森  勾七  皮偶  那能  那耶 yeol gi

 

날 쫒는 관심 잠들 때까지 直到追著我的關心入睡時為止

乃  就能  寬心  參的  dae嘎及

쉴 틈이 없는 (you) 沒有時間休息的(you)

需  特米  偶能  (you)

달빛아래서 난 물이 올라 在月光之下 我水漲船高

太比阿雷搜  南  木立  偶拉

내 매력에 잠기는 (you) 沉浸在我魅力的 (you)

內  每留給  參gi能   (you)

 

막 너의 떨리는 뜨거운 손길 你那顫抖火熱指尖

嗎  no欸  豆立能  的勾問  松gi

내 여기 여기 여기 여기 다가오는 feel 向我這裡 這裡 這裡 這裡走近的 feel

內  有gi  有gi  有gi  有gi  他嘎偶能  feel

너를 녹이는 뜨거운 느낌

no了  no gi 能  的勾問  呢gim

아우아우아

Mah woo ah woo ah

I'm so hot

 

 

 

나 나 나 내가 我 我 我 我

那  那  那  內嘎

I'm so hot

나 나 나 내가 我 我 我 我

那  那  那  內嘎

I'm so hot

나 나 나 내가 我 我 我 我

那  那  那  內嘎

 

 

A little bit (a little bit)

난 아마 빛 (난 아마 빛) 我大概是光芒 (我大概是光芒)

南  那嗎  比  (南  那嗎  比)

낮에도 숨길 수 없어 피어난 빛 就連白天也無法隱藏散發出的光芒

那tae豆  順gil  蘇  偶搜  皮偶南  比

나 나 나 내가 我 我 我 我

那  那  那  內嘎

 

A little 빛 (a little 빛) A little光芒 ( A little光芒)

A little  比  (A little  比)

난 I'mma be (난 I'mma be) 我I'mma be (我I'mma be)

南  I'mma be (南  I'mma be)

낮에도 꺼지지 않는 뜨거운 빛 就連白天也不會熄滅的炙熱光芒

那tae豆  勾及及  安能  的勾問  比

(I'm so hot)

 

 

 

I'm so hot

나 나 나 내가 我 我 我 我

那  那  那  內嘎

I'm so hot

나 나 나 내가 我 我 我 我

那  那  那  內嘎

 

빛이나 빛이나 난리나 난리나 閃耀無比 亂成一團

比七那  比七那  那立那  那立那

I'm so hot, I'm so hot (hot, hot)

빛이나 빛이나 난리나 난리나 閃耀無比 亂成一團

比七那  比七那  那立那  那立那

I'm so hot, I'm so hot (hot, hot)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韓文及中翻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2GyQVS6Kyo

https://genius.com/Momoland-im-so-hot-lyrics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