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GHLIGHT – DAYDREAM Lyrics | Genius Lyrics

 

 

 

 

다른 맘을 맞추고 若將別樣心意 彼此配合

他冷  嗎麼  嗎出勾

같은 길을 걷다 보면 在同一條路上 踏足走過

卡疼  ki了  勾大  bo myon

끝이란 내 맘과는 與我的心緒怎樣無關

個七藍  內  慢瓜

상관없이 나곤 해 我總能看見 那個終點

桑關no西  那公  黑

 

I'm in trouble 점점 더 잿빛으로 我深陷苦惱 漸漸朝向灰沈黯淡

I'm in trouble  冏冏  豆  切彼此嘍

변하고 있는 걸 날 좀 잡아줘 變化沈淪 請抓住我 將我救贖

pyo那勾  引能  gore  來  冏  加八卓

고독한 밤이 나를 감싸 오는 걸 孤單寂寥的夜晚 將我裹挾縈繞

口豆看  八米  那了  看撒  偶能  gore

 

 

손을 뻗어 소리쳐 봐도 哪怕我伸出手來 尖聲呼喊

搜呢  bo豆  搜立秋  bwa豆

닿지 않는 너인데 也無法抵達你那一端

他及  阿能  no引dae

느껴지지 않아 感受不到任何覺知

呢gyo及及  阿那

I'm so lost

 

 

 

 

꿈을 꿔 daydream, 난 매일 我做著夢 白日裡的夢眠 每一天

古麼  果  daydream  南  每以

혹시라는 꿈을 꿔 都在做著名為"或許"的夢

厚西拉能  古麼  果

계속 daydream 持續不斷 白晝中的夢幻

k搜  daydream 

영원히 어지러운 미로 속 永遠身處 那暈沉混沌的迷途

永我你  偶及嘍問  米嘍  搜

 

Because I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내가 살아가는 모든 이유 我能夠活下去的全部理由

內嘎  撒拉嘎能  某等  你you

바로 너라고 오직 너라고 正是你 且僅有你而已

怕嘍  no拉勾  偶今  no拉勾

꿈에서 깨도 꿈인 걸 即便夢醒 也仍身處夢境

古每搜  給豆  古明  gore

 

 

멍하니 걸어 發著懵 呆滯行走著

盟哈你  勾嘍

네가 있는 그곳 흔적 따라 沿你身在之處的那道痕跡

你嘎  引能  個勾  疼就  大拉

너의 숨결, 온기를 찾아 找尋你的溫度 和你的呼吸

no耶  損gyol  翁gi  洽加

깨지 않는 꿈 꾸는 걸 做著一篇 無法醒來的夢

給及  阿能  goom  古能  gore

Daydream

 

 

 

 

머릿속에 펼쳐지는 드라마 頭腦裡 鋪展接續的電視劇情

某立搜給  pyol秋及能  特拉嗎

결코 일어나지 않을 거라, 날 타일러 在勸誘我 告訴我 直到最終

kyol口  以嘍那及  阿呢  勾拉  乃  他以嘍

남은 감정이라는 게 我都將不會醒來

那門  看冏以拉能  給

심장에 넘쳐 흐를 듯해 那殘存下仿佛就在這心臟裡 滿滿流溢的感情餘溫

心將欸  弄秋  喝了  的tae

온몸에 울리는 네 목소리 在我全身上下 響徹的你那聲音

翁某每  五立能  你  某搜立

 

 

손을 뻗어 소리쳐 봐도 哪怕我伸出手來 尖聲呼喊

搜呢  bo豆  搜立秋  bwa豆  (Oh yeah)

닿지 않는 너인데 也無法抵達你那一端

他及  阿能  no引dae  (Oh yeah)

느껴지지 않아 感受不到任何覺知

呢gyo及及  阿那

I'm so lost

 

 

 

 

꿈을 꿔 daydream, 난 매일 我做著夢 白日裡的夢眠 每一天

古麼  果  daydream  南  每以

혹시라는 꿈을 꿔 都在做著名為"或許"的夢

厚西拉能  古麼  果

계속 daydream 持續不斷 白晝中的夢幻

k搜  daydream 

영원히 어지러운 미로 속 永遠身處 那暈沉混沌的迷途

永我你  偶及嘍問  米嘍  搜

 

Because I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내가 살아가는 모든 이유 我能夠活下去的全部理由

內嘎  撒拉嘎能  某等  你you

바로 너라고 오직 너라고 正是你 且僅有你而已

怕嘍  no拉勾  偶今  no拉勾

꿈에서 깨도 꿈인 걸 即便夢醒 也仍身處夢境

古每搜  給豆  古明  gore

 

 

 

 

 

항상 나의 예측관 因你一直以來 都總是

夯桑  那耶  耶此關

다른 너였으니까 與我的預想 截然相反

他冷  no有私你嘎

이번에도, 혹시라도 그럴지 這一次 會不會這一次也是如此

以bo內豆  厚西拉豆  可嘍及

차갑도록 얼어버린 我的這雙 冰凍到刺骨的手

洽嘎豆嘍  偶嘍po林

내 두 손 끝에 닿아줘 請你與我那指尖 相觸相接

內  度  送  各tae  大阿卓

다시 올 수 있게 令一切 得以再度回返

他西  or  蘇  以給

 

 

 

 

오늘도 daydream, 쉼 없이 今日 也在白日夢里 毫未停歇

偶呢豆  daydream  需  某西

혹시라는 꿈을 꿔 都在做著名為"或許"的夢

厚西拉能  古麼  果  (Ooh-ooh)

계속 daydream 持續不斷 白晝中的夢幻

k搜  daydream 

영원히 어지러운 미로 속 永遠身處 那暈沉混沌的迷途

永我你  偶及嘍問  米嘍  搜

 

Because I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내가 살아가는 모든 이유 我能夠活下去的全部理由

內嘎  撒拉嘎能  某等  你you

바로 너라고 오직 너라고 正是你 且僅有你而已

怕嘍  no拉勾  偶今  no拉勾

꿈에서 깨도 꿈인 걸 即便夢醒 也仍身處夢境

古每搜  給豆  古明  gore

 

 

멍하니 걸어 發著懵 呆滯行走著

盟哈你  勾嘍

네가 있는 그곳 흔적 따라 沿你身在之處的那道痕跡

你嘎  引能  個勾  疼就  大拉

너의 숨결, 온기를 찾아 找尋你的溫度 和你的呼吸

no耶  損gyol  翁gi  洽加

깨지 않는 꿈 꾸는 걸 做著一篇 無法醒來的夢

給及  阿能  goom  古能  gore

Daydream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1930235574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