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one (English Translation) – HIGHLIGHT | Genius Lyrics

 

 

 

 

 

온종일 느껴지는 많은 시선들이 整日感受到無數的視線

翁中以  呢gyo及能  嗎能  西送的立

날 향해 있어 매일 나를 비춰 他們的目光都專注於我

乃  hyang黑  以搜  每以  那了  比戳

하지만 나의 머릿속엔, oh, 네 향기뿐 (Yeah) 但是 我的腦海中 oh 只有你的香氣

哈及慢  那耶  某立搜gane  oh  你  hyang gi boon  (Yeah) 

네게서 헤어나올 수 없어 (Ooh-ooh) 讓我深陷於你 無法自拔

內給搜  黑偶乃  蘇  偶搜  (Ooh-ooh)

 

 

쉽지 않아 네 눈빛 속에서 여전히, oh no 並不容易 我依然深陷於你的眼神中

需及  阿那  你  noon比  搜給搜  有就你  oh no 

갇혀 있어 매일 밤 더 깊이 (Ooh-ooh) 被困其中 越陷越深

卡就  以搜  每以  半  偷  gi皮  (Ooh-ooh) 

귀찮아 너 말곤 끌리지가 않아, oh-woah 毋庸置疑 除了你 我誰都不在乎

kwi洽那  no  買公  各立及嘎  阿那  oh-woah

내 안에 네 목소리만 在我的心裡 只有你的聲音

內  阿內  你  某搜立慢

 

 

점점 더 커져가는 너란 빈 공간 你留下的空白 不斷蔓延

窮窮  豆  口就嘎能  no藍  冰  空乾

채워지지 않아 부서지고 말아 無法填滿 最終支離破碎

切我及及  阿那  不搜及勾  嗎拉

요즘 들어 더 많이 느낀 것 같아 最近 感覺似乎越來越強烈

有怎  的嘍  偷  嗎你  呢gin  勾  嘎他

지금 나 홀로 이 시간 매일 네가 없는 밤 此時此刻 獨自一人 每天 沒有你的夜晚

及更  那  厚嘍  以  西乾  每以  你嘎  偶能  半

 

 

 

 

I got a feelin' for you

Ooh, baby, all the lonely night

Because I'm alone

You left me, I'm alone

 

Oh, 어딜 봐도 네 생각뿐이야 目光所及之處都是你

Oh  偶低  bwa豆  你  seng嘎不你呀

Because I'm alone

너 없이 I'm alone, oh-oh-oh 沒有你 我很孤獨

no  偶西  I'm alone, oh-oh-oh

 

 

 

 

네가 내게 뭘 또 했는지 你究竟對我做了什麼

你嘎  內給  more  豆  黑能及

You don't even think about that

벼랑 끝에 걸쳐 난 간신히 (Yeah) 甘願站在懸崖盡頭

byo郎  各tae  gore秋  南  感西你  (Yeah) 

너만 오길 바라지 (Yeah) 只是等待你的到來

no嗎  no gi  八拉及  (Yeah)

 

The bullet through my heart (Oh)

Why doesn't it hurt? (Oh)

We should be 숨이 막힐 듯 뜨겁게 這份熾熱的愛 讓我感到窒息

We should be  蘇米  嗎ki  的  的勾給

너라는 기억의 조각들을 不停地拼湊著

no拉能  ki偶給  秋嘎的了

계속 맞춰보고 있어 (Ooh-ooh) 關於你的記憶碎片

k搜  嗎戳bo勾  以搜  (Ooh-ooh)

 

 

싫지 않아 네 색깔로 칠해진다는 게, oh, yeah 我並不討厭用你的色彩將我塗抹

西及  阿那  你  誰改  七雷今大能  給  oh, yeah 

가득 차 너란 존재로만 (Ooh-ooh) 我的腦海中全都是你

卡的  洽  no藍  中接嘍慢  (Ooh-ooh)

쉽잖아 너 말곤 관심 없다는 걸, oh-woah 這很簡單啊 除了你 我毫不關心

需加那  no  買空  關心  偶大能  gore  oh-woah

내 안에 네 숨소리만 在我的心裡 只有你的呼吸聲

內  阿內  你  soom搜立慢

 

 

점점 더 커져가는 너란 빈 공간 你留下的空白 不斷蔓延

窮窮  豆  口就卡能  no藍  平  公乾

채워지지 않아 부서지고 말아 無法填滿 最終支離破碎

切我及及  阿那  不搜及勾  嗎拉

요즘 들어 더 많이 느낀 것 같아 最近 感覺似乎越來越強烈

有怎  的嘍  偷  嗎你  呢gin  勾  嘎他

지금 나 홀로 이 시간 매일 네가 없는 밤 此時此刻 獨自一人 每天 沒有你的夜晚

及更  那  厚嘍  以  西乾  每以  你嘎  偶能  半

 

 

 

 

I got a feelin' for you

Ooh, baby, all the lonely night

Because I'm alone

You left me, I'm alone (So tell me)

 

Oh, 어딜 봐도 네 생각뿐이야 目光所及之處都是你

Oh  偶低  bwa豆  你  seng嘎不你呀

Because I'm alone

너 없이 I'm alone, oh-oh-oh 沒有你 我很孤獨

no  偶西  I'm alone, oh-oh-oh

 

 

Ooh, it ain't over, no

Because I'm alone

너 없이 I'm alone, oh-oh-oh 沒有你 我很孤獨

no  偶西  I'm alone, oh-oh-oh  (No, oh)

Ooh, 채울 수 없어 沒有人可以填滿

Ooh  切五  蘇  偶搜

Because I'm alone

너 없이 I'm alone, oh-oh-oh 沒有你 我很孤獨

no  偶西  I'm alone, oh-oh-oh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Jaxirius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