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k Eunbin (박은빈) – Open Your Eyes Lyrics | Genius Lyrics

 

 

 

 

별빛을 봐요 看看那些星光

pyol彼此  bwa有

내 마음을 환하게 비춰주는 照亮了我的心

內  嗎呃麼  花那給  皮戳主能

느껴지나요 你能感受到嗎

呢gyo及那有

나의 마음은 항상 그댈 봐요 我的心 總是看著你

那耶  嗎呃門  夯桑  可dae  pwa有

 

 

 

 

I still love you

이제 알 것 같아요 我現在似乎明白了

以接  艾  勾  嘎他有

그대와 내가 만나게 된 이유를 你和我會相遇的理由

可dae哇  內卡  慢那給  對  你you了

괜찮아요 沒關係

kwen洽那有

정해진 미래를 넘어서서 跨越既定的未來

窮黑今  米雷  no某搜搜

그대에게 이제 달려갈게요 現在就向你奔跑而去

可dae耶給  以接  太留改給有

 

 

Here I stand

Open your eyes

Here to be with you

 

 

 

 

어둠이 내려 夜幕降臨

偶度米  內留

하나둘씩 빛을 잃어버려도 即使逐漸失去光芒

哈那度西  皮此  立嘍po留豆

언제나 그댄 나의 맘속에 希望你能永遠成為

翁接那  可dane  那耶  慢搜給

빛이 되어줘요 我心裡的光

皮此  推偶卓有

 

 

 

 

I still love you

이제 알 것 같아요 我現在似乎明白了

以接  艾  勾  嘎他有

그대와 내가 만나게 된 이유를 你和我會相遇的理由

可dae哇  內嘎  慢那給  對  你you了

괜찮아요 沒關係

kwen洽那有

정해진 미래를 넘어서서 跨越既定的未來

窮黑今  米雷  no某搜搜

그대에게 이제 달려갈게요 現在就向你奔跑而去

可dae耶給  以接  太留改給有

 

Here I stand

Open your eyes

Here to be with you

 

 

 

 

 

끝없는 미로 속을 在無盡的迷宮中

個豆能  米嘍  搜各

헤매이던 우리 徘徊的我們

黑每以東  努力

이젠 놓치지 않을게 現在再也不會錯過

以間  no七及  阿呢給

 

 

 

 

I, I'll be your starlight

언제나 그대 빛이 될 수 있도록 為了無論何時 都能成為你的光

翁接那  可dae  皮此  對  蘇  以豆嘍

나를 봐요 看看我吧

那了  bwa有

붙잡은 두 손 놓지 않을게 我不會放開緊握的雙手

鋪加本  度  送  no七  阿呢給

별빛처럼 그대 곁에 영원히 會像星光般 永遠在你身邊

pyol比秋隆  可dae  gyo tae  永我你

 

 

Here I stand

Open your eyes

Here to be with you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Yi_Shyan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