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yTy (Romanized) – SOOJIN | Genius Lyrics

 

 

 

 

 

어쩌면 사랑을 알기에 也許要懂得愛情

偶就myon  撒郎呃  艾gi欸

우린 어렸던 거야 是我們曾經太過年輕

五林  no留東  勾呀

어차피 인연이라는 건 反正所謂緣分

偶洽皮  以nyon你拉能  供

시간의 장난이야 都是時間的玩笑

西嘎內  強那你呀

순수한 줄 알았던 本以為很純粹

soon蘇和  主  艾阿東

순진했던 사랑은 曾經單純的愛

soon及內東  撒郎恩

그렇게 추억 한 장으로 남겠지 會那樣留做一頁回憶吧

可嘍k  出偶  看  將呃嘍  南給及

 

 

마른 눈물 아픈 기억 머금은 가시들 流乾的眼淚 痛苦的記憶 飽含的尖刺

嗎冷  noon木  阿噴  gi偶  某個門  嘎西的

그 사이로 피어나는 나야 在其中綻放的我

可  撒以嘍  皮偶那能  那呀

 

 

 

 

향기로워, blood red roses 芳香四溢 

hyang gi嘍我  blood red roses

아름다워, blooming roses 美麗非凡

阿冷他我  blooming roses

이 가시보다 큰 꽃잎을 펼쳐 피어나는 나를 안아 開出比這銳刺更大的花瓣 擁抱盛放的我

以  卡西bo大  肯  供你鋪  pyol秋  皮偶那能  那了  藍那

Be myself, 시들지 않을 꽃 不會凋零的花

Be myself,  西的及  阿呢  勾

 

 

 

 

상처받은 마음들이 가시가 되어도 受傷的內心 就算變成尖刺

桑秋怕等  嗎恩的立  卡西嘎  對偶豆

그 사이로 피어나는 나야 在其中綻放的我

可  撒以嘍  皮偶那能  那呀

 

 

 

 

향기로워, blood red roses 芳香四溢 

hyang gi嘍我  blood red roses

아름다워, blooming roses 美麗非凡

阿冷他我  blooming roses

이 가시보다 큰 꽃잎을 펼쳐 피어나는 나를 안아 開出比這銳刺更大的花瓣 擁抱盛放的我

以  卡西bo大  肯  供你鋪  pyol秋  皮偶那能  那了  藍那

Be myself, 시들지 않을 꽃 不會凋零的花

Be myself,  西的及  阿呢  勾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WC4y177Nk/?spm_id_from=333.337.search-card.all.click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