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OJIN (수진) – 개화 (開花) (Flowering) Lyrics | Genius Lyrics

 

 

 

 

You're my sunflower

 

 

거기에 maybe 也許在那裡

口gi欸  maybe 

너가 올 때까지 이곳에 stay, yeah 等你來到這裡之前 我都會留在這裡

no嘎  or  dae嘎及  以勾誰  stay, yeah

내 마음에 네가 들어와서, ooh, baby 你走進我的心裡

內  嗎每  你嘎  卓哇搜  ooh, baby 

너 몰래 내 주위에 널 피게 해, mm, woah-oh 偷偷地讓你圍繞在我四周綻放

no  某雷  內  主wii欸  nore  皮給  黑  mm, woah-oh 

 

 

다가가 네게 (네게) 向你靠近

大嘎嘎  內給  (內給)

너 땜에 crazy (Crazy) 因為你 我變得瘋狂

no  dae每  crazy (Crazy)

온종일 fall in love (Ooh-ooh-ooh) 整天都在墜入愛河中

翁中以  fall in love (Ooh-ooh-ooh) 

불어 더 세게 吹得更猛烈些吧

不嘍  豆  誰給

우리가 닿을 때 當我們接觸時

五立嘎  他呃  dae

모습은 sunflower 我們宛如鮮活的向日葵

某私本  sunflower

 

 

없었던 dream이, baby 不存在的夢想

偶搜東  dream米  baby

너로 인해 change it 因你而改變

no嘍  以內  change it 

두 손 잡고서 또, ooh, ooh-ooh 再次手牽手

土  送  加勾搜  豆  ooh, ooh-ooh

터질 듯 매일이 每天都像要爆炸一樣

偷及  的  每以立

설레는 이 dating 這令人心跳的約會

搜雷呢  你  dating 

뛰어 네게 my heart 我的心向你奔跑

dwi偶  內給  my heart 

 

 

 

 

피어나 you, ooh-ooh 綻放的你

皮偶那  you, ooh-ooh 

내게로 bloom, ooh-ooh 向我盛開

內給嘍  bloom, ooh-ooh 

어지러운 기분, ooh-ooh 頭暈目眩的感覺

偶及隆  gi boon  ooh-ooh

이젠 I'm unstoppable, mm, yeah 現在我已無法停下

以間  I'm unstoppable, mm, yeah 

 

 

You're my sunflower 你是我的向日葵

You're my sunflower 你是我的向日葵

You're my sunflower 你是我的向日葵

이젠 I'm unstoppable, mm, yeah 現在我已無法停止

以間  I'm unstoppable, mm, yeah 

 

 

 

 

Oh, baby, 넌 寶貝 你

Oh, baby,  弄

모를 걸 더욱 或許不知道

某了  gore  豆五

내가 얼마나 애타는지도 我心中有多麼焦灼

內嘎  or嗎那  耶他能及豆

네 말에 난 반응해 你的每句話我都有所感應

你  嗎雷  南  半能黑

온종일 난 네 옆에 想守在你身邊

翁中以  南  你  有陪

있을래 안 외롭게, ooh, woah 不讓你感到孤單

以私雷  安  為嘍給  ooh, woah

 

 

다가와 네게 (네게) 靠近我吧

大嘎哇  內給  (內給)

너는 더 crazy (Crazy) 這讓你更加瘋狂

no能  豆  crazy (Crazy)

온종일 fall in love (Ooh-ooh-ooh) 整日沉浸在愛戀之中

翁中以  fall in love (Ooh-ooh-ooh) 

불어 더 세게 情感的風猛烈吹拂

不嘍  豆  誰給

마주쳐 닿을 때 當我們目光相遇

嗎主秋  他呃  dae

모습은 sunflower 我們宛如鮮活的向日葵

某私本  sunflower

 

 

선명해지는 feeling 那感覺變地越發清晰

送myong黑及能  feeling

한마디로 dazed 簡直讓我神暈顛倒

和嗎低嘍  dazed

점점 하늘로 넌 move 你漸漸朝向藍天

窮就  嗎呢嘍  弄  move

쌓이는 얘기에 累積的故事

撒以能  耶gi欸

기대가 돼 내일이 令我對明天滿懷期待

ki dae嘎  對  內以立

뛰어 네게 my heart, yeah 我將飛奔向你 我的心

低偶  內給  my heart, yeah 

 

 

 

 

피어나 you, ooh-ooh 綻放的你

皮偶那  you, ooh-ooh 

내게로 bloom, ooh-ooh 向我盛開

內給嘍  bloom, ooh-ooh 

어지러운 기분, ooh-ooh 頭暈目眩的感覺

偶及隆  gi boon  ooh-ooh

이젠 I'm unstoppable, mm, yeah 現在我已無法停下

以間  I'm unstoppable, mm, yeah 

 

 

You're my sunflower 你是我的向日葵

You're my sunflower 你是我的向日葵

You're my sunflower 你是我的向日葵

내 마음 가득 채운 꽃, mm, yeah 我的心中開滿了花

內  慢  嘎的  切問  勾  mm, yeah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Starlight Lyrics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