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OJIN (수진) – TyTy Lyrics | Genius Lyrics

 

 

 

 

꽃은 피고 져요 花兒盛開又凋謝

勾曾  皮勾  秋有

사랑 사랑 그런 거 몰라요 愛情 愛情 我不懂這些

撒郎  撒郎  各隆  勾  某拉有

난 춤을 춰요 我翩翩起舞

南  出麼  戳有

Eh, eh

Eh, eh, eh

 

붉게 물든 꽃들 사이에 在染紅的花叢之中

不給  木等  供的  撒以欸

내려앉은 나비처럼, la-la-la, ayy 像一隻落下的蝴蝶

內留安怎  那比秋隆  la-la-la, ayy 

나풀대는 내 옷깃에, ayy 在我飄揚的衣領上

那鋪dae能  內  五gi誰  ayy

날갯짓하듯 날려, la-la-la (Ha) 有如振翅飛翔般

乃給及他的  乃留  la-la-la (Ha)

 

꽃은 피고 져요 花兒盛開又凋謝

勾曾  皮勾  秋有  (皮勾  秋有)

사랑 사랑 그런 거 몰라요 愛情 愛情 我不懂這些

撒郎  撒郎  各隆  勾  某拉有

난 춤을 춰요 我翩翩起舞

南  出麼  戳有 (Ha)

 

 

 

아리따운 아가씨 嬌豔的年輕小姐

阿立大五  那嘎西

아리따운 아가씨 嬌豔的年輕小姐

阿立大五  那嘎西

Eh, eh-eh

Eh, eh, eh-eh

아리따운 아가씨 嬌豔的年輕小姐

阿立大五  那嘎西

 

 

 

묽게 흐드러진 못 위 꽃잎에, ayy 在柔軟的花瓣上

木給  喝的嘍今  某  低  供你陪  ayy

우리를 그려내 勾勒出我們的樣貌

五立了  各留內

닿지 못한 채 아스라이 기운 마음속에 無法觸碰的恍惚心情

大及  某嘆  接  阿私來  gi問  嗎恩搜給

다가서게 돼요, la-la-la (Ha) 讓我們越來越靠近

他嘎搜給  對有  la-la-la (Ha) 

 

꽃은 피고 져요 花兒盛開又凋謝

勾曾  皮勾  秋有  (皮勾  秋有)

사랑 사랑 그런 거 몰라요 愛情 愛情 我不懂這些

撒郎  撒郎  各隆  勾  某拉有

난 춤을 춰요 我翩翩起舞

南  出麼  戳有 (Ha)

 

 

 

아리따운 아가씨 嬌豔的年輕小姐

阿立大五  那嘎西

아리따운 아가씨 嬌豔的年輕小姐

阿立大五  那嘎西

Eh, eh-eh

Eh, eh, eh-eh

아리따운 아가씨 嬌豔的年輕小姐

阿立大五  那嘎西

 

 

 

내 눈가에 맺히는 your light 我的眼角正閃爍著你的光芒

內  noon嘎欸  每及能  your light

설핏 들려와, ayy 聽到清澈的聲音

sore皮  的留哇  ayy

내 어깨너머로 불어와 從我的肩膀後方吹來

內  偶給no某嘍  不嘍哇

이대로 그저 몸을 맡겨 就這樣 把身體交給我

以dae嘍  各秋  某麼  嗎gyo

 

 

 

아리따운 아가씨 嬌豔的年輕小姐

阿立大五  那嘎西  (Ooh, la-la-la-la-la, ooh)

아리따운 아가씨 嬌豔的年輕小姐

阿立大五  那嘎西

Eh, eh-eh

Eh, eh, eh-eh

아리따운 아가씨 嬌豔的年輕小姐

阿立大五  那嘎西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Debbie Wang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