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그날 밤 (Night and Day) (Acoustic Ver.) (Romanized) – Park Eunbin | Genius  Lyrics

 

 

 

 

 

So I'm still waiting for you

 

 

모래처럼 햇빛처럼 넌 如細沙 如陽光般的你

某雷秋隆  黑比秋隆  弄

손가락 사이로 새어나가 總在指縫間溜走

送嘎拉  撒以嘍  誰偶那嘎

시계 초침과 분침이 만나 듯 就像鐘錶裡的秒針與分針的交會

西給  秋親瓜  boon七米  慢那  的

우린 짧았던 것 같아 你和我之間的相遇 是如此短暫

五林  在八東  勾  嘎他

 

 

몇 번의 밤, 몇 번의 낮 數個日日夜夜

myo  bo內  半  myo  bo內  那

수천 번 낮과 밤이 바뀌어도 就算數千個日夜交替

蘇沖  崩  那瓜  八米  怕ki偶豆

아직도 난, 여전히 난 我依舊還在老地方等你

阿及豆  南  有冏hee  南

7월 1일 밤 그곳에 있어 就在七月一號晚上

及落  立立  半  各勾誰  以搜

 

 

 

 

널 기다릴 거야 我會一直等下去

nore  ki大立  勾呀

늦어도 좋으니 即使你遲到也沒關係

呢就豆  秋呃你

너의 긴 여행의 끝에 我就在你漫長的旅程盡頭等候

no耶  gin  有heng耶  各tae

고단하지 않게 再也不會讓你感到孤單

勾他那及  安k

어깨를 내주며 我會空出肩膀

偶給了  內主myo

이 노래를 줄게 為你唱這首歌

以  no雷  主給

So I'm still waiting for you

 

 

 

 

나의 길었던 밤 끝에 在我的長夜結束之際

那耶  gi嘍東  半  各tae

결국 아침이 닿는 날 終將迎來黎明

kyol古  嘎七米  嘆能  乃

너는 어떨까 너의 하늘엔 那你的一天又是如何度過

no呢  no dore嘎  no耶  哈呢lane

내가 조금은 떠 있을까 有沒有那麼一點點想起我

內嘎  就各門  豆  以私嘎

 

 

몇 번의 밤, 몇 번의 낮 數個日日夜夜

myo  bo內  半  myo  bo內  那

수천 번 낮과 밤이 바뀌어도 就算數千個日夜交替

蘇沖  崩  那瓜  八米  怕ki偶豆

아직도 난, 여전히 난 我依舊還在老地方等你

阿及豆  南  有冏hee  南

7월 1일 밤 그곳에 있어 就在七月一號晚上

及落  立立  半  各勾誰  以搜

 

 

 

 

널 기다릴 거야 我會一直等下去

nore  ki大立  勾呀

늦어도 좋으니 即使你遲到也沒關係

呢就豆  秋呃你

너의 긴 여행의 끝에 我就在你漫長的旅程盡頭等候

no耶  gin  有heng耶  各tae

고단하지 않게 再也不會讓你感到孤單

勾他那及  安k

어깨를 내주며 我會空出肩膀

偶給了  內主myo

이 노래를 줄게 為你唱這首歌

以  no雷  主給

So I'm still waiting for you

 

 

 

 

별처럼 如繁星點點

pyol秋隆

수많은 無可計數

蘇嗎能

오지 않은 날들 뒤로 在還未到來的日子之後

偶及  阿能  乃的  dwi嘍

꿈같은 如夢般的

goom嘎疼

그날들이 美好時光

可乃的立

언제가 내게 또다시 비출 때 何時會再照耀著我

翁接嘎  內給  豆他西  比出  dae

 

 

 

 

널 기다릴 거야 我會一直等下去

nore  ki大立  勾呀

늦어도 좋으니 即使你遲到也沒關係

呢就豆  秋呃你

너의 긴 여행의 끝에 我就在你漫長的旅程盡頭等候

no耶  gin  有heng耶  各tae

고단하지 않게 再也不會讓你感到孤單

勾他那及  安k

어깨를 내주며 我會空出肩膀

偶給了  內主myo

이 노래를 줄게 為你唱這首歌

以  no雷  主給

So I'm still waiting for you

 

 

So I'm still waiting for you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Korea Taiwan Fans katwfans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