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eam Us Music Video from Castaway Diva | Castaway Diva | Netflix  Philippines - YouTube

 

 

 

 

Dream us 꿈을 꾸던 아이야 我們是做著夢的孩子

Dream us  古麼  古豆  那以呀

Dream us 별빛보다 빛나게 我們比星光還耀眼

Dream us  pyol比bo大  冰那給

Dream us 하나뿐인 맘이야 獨一無二的決心

Dream us  哈那不您  嗎米呀

난 아직도 널 꿈꾸고 있어 我依舊在夢著你

南  阿及豆  nore  goom古勾  以搜

 

 

언제나 어두웠던 곳에 在這總是漆黑的角落

翁接那  偶度我東  勾誰

저 멀리 태양이 뜨면 기도해 遠方太陽升起的話 我都祈禱著

就  某立  tae陽以  的myon  gi豆黑

너와 함께 걷는 이 길 끝에 與你同行的道路盡頭

no哇  和給  供呢  你  gil  各tae

누구보다 밝은 꿈이 기다릴 거야 會有無比明亮的夢想在等待著我們

努古bo大  拜更  古米  ki大立  勾呀

 

눈물에 지지 않아 不論經歷什麼試煉

noon木雷  及及  安那

어떤 시련에도 我都不會哭泣

偶東  西留內豆 

운명의 파도를 넘어서 並且會越過命運的波濤

問myong耶  怕豆  嘍某搜

손을 잡을게 抓緊你的手

搜呢  加不給

안개로 가득할 땐 霧氣瀰漫時

安給嘍  嘎的開  dane

서로를 믿으면 돼 只需相信彼此

搜嘍  米的myon  對

아침에 닿을 때까지 直到拂曉來臨

阿七每  大呃  dae嘎及

 

 

 

Dream us 꿈을 꾸던 아이야 我們是做著夢的孩子

Dream us  古麼  古豆  那以呀

Dream us 별빛보다 빛나게 我們比星光還耀眼

Dream us  pyol比bo大  冰那給

Dream us 하나뿐인 맘이야​​​​​​​ 獨一無二的決心

Dream us  哈那不您  嗎米呀

난 아직도 널 꿈꾸고 있어 我依舊在夢著你

南  阿及豆  nore  goom古勾  以搜

눈뜬 채로 用我睜開的雙眼

noon等  切嘍

 

 

 

세상 모두가 떠들고 비웃는 就算是條被全世界議論嘲笑

誰桑  某度嘎  豆的勾  比五能

헛된 길이라도 且虛無縹渺的路

厚dwen  gi立拉豆

간절한 맘이 그린 지도를 따라 我也會循著懇切刻畫出的地圖

看就和  嗎米  可林  七dore  大拉

다시 달려갈 거야 繼續奔跑下去

他西  大留改  勾呀

 

 

 

Dream us 꿈을 꾸던 아이야 我們是做著夢的孩子

Dream us  古麼  古豆  那以呀

Dream us 별빛보다 빛나게 我們比星光還耀眼

Dream us  pyol比bo大  冰那給

Dream us 하나뿐인 맘이야​​​​​​​ 獨一無二的決心

Dream us  哈那不您  嗎米呀

난 아직도 널 꿈꾸고 있어 我依舊在夢著你

南  阿及豆  nore  goom古勾  以搜

눈뜬 채로 用我睜開的雙眼

noon等  切嘍

 

Dream us

Dream us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sierra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