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ave (Romanized) – Stray Kids | Genius Lyrics

 

 

 

 

 

Oh, baby, please don't hurt me

날 울리지 마 不要使我哭泣

那  路立及  嗎

널 사랑했던 마음을 아직 這愛過你的心

nore  撒郎黑東  嗎麼  拉及

못 지웠지만 我雖還沒能抹去

某  及我及慢

Oh, baby, please stop for me

더는 울지 마 別再哭泣

偷呢  努及  嗎

너를 위한 날 위한 결말 為了我們好的結局

no了  wii和  乃  wii和  gyol買

Yeah, we're done

 

 

 

이런 미련은 여운으로 끝내야 必須把這迷戀 化作餘韻來結束

以隆  米留能  有五呢嘍  更內呀

아픔 이전의 슬픔 그 전의 감동 痛苦前的悲傷 悲傷前的感動

阿鋪  米就內  私噴  可  就內  感東

너 없는 삶 자신 없어 이게 속내야 我沒信心面對沒有你的人生 這是我的心裡話

no  能  三  加西  no搜  以給  搜內呀

드러내지 못해 더 차갑게 뱉은 말투 我卻無法坦率表達 談吐間語氣變得更加冰冷

特嘍內及  某tae  豆  洽嘎給  北疼  買土

 

이해라는 노력으로 맞춰 온 puzzle 以名為"理解"的努力 拼湊起的拼圖

以黑拉能  no留個嘍  嗎戳  翁  puzzle

사랑으로 포장하긴 너무 다른 것들 若要用愛來包裝 兩者實在太過不同

撒郎呃嘍  po將哈gin  no木  大冷  勾的

날카로운 조각에 베어서야 唯有被尖銳的碎片劃傷

乃卡嘍問  秋嘎給  北偶搜呀

알지 우린 아냐 나는 나고 너는 너야 才能明白 我們之間 只有你我 沒有"我們"

艾及  五林  那nya  那能  那勾  no能  no呀

 

꽃피우다 만 네가 你這朵花 開著開著就停下

勾皮五大  慢  no嘎

다음 계절을 만나 待下個季節 我們再見吧

嘆  給就呃  慢那

더 따뜻한 온기를 안고서 用更加溫暖的溫度 將你抱住

偷  大的他  弄gi了  藍勾搜

지지 않는 꽃을 피우길 바라 願你開出 那永不雕零的花朵

及及  阿能  勾此  皮五gi  怕雷

 

허전한 이 마음을 看來 這顆虛無的心

厚就南  以  嗎麼

벌써 들켰나 봐 早就被發現了吧

pore搜  的kyo那  bwa

내가 앉은 벤치 그 옆에 你坐過的長凳邊

內嘎  安怎  bench  可  有陪

낙엽 하나가 내려와 앉아 掉下一片落葉 鋪落在凳上

那gyo  怕那嘎  內留哇  安加

 

 

I'm afraid, I'm in pain, I'm okay

허전한 마음이 벌써 들켰나 봐 看來 這顆虛無的心 早就被發現了吧

厚就南  嗎呃米  bore搜  的kyon那  bwa

이 벤치에 앉아 坐在這長凳上

以  bench耶  安加

A lonely leaf sits right next to me

 

 

 

 

Oh, baby, please don't hurt me

날 울리지 마 不要使我哭泣

那  路立及  嗎

널 사랑했던 마음을 아직 這愛過你的心

nore  撒郎黑東  嗎麼  阿及

못 지웠지만 我雖還沒能抹去

某  及我及慢

Oh, baby, please stop for me

더는 울지 마 別再哭泣

偷呢  努及  嗎

너를 위한 날 위한 결말 為了我們好的結局

no了  wii和  乃  wii和  gyol買

Yeah, we're done

 

 

 

 

달과 또 아침 인사 月亮 和又一次的早安問候

太瓜  豆  阿親  明撒

세상은 멈췄지만 계속 돌아가는 시간 世界雖已靜止 時間卻依舊流趟向前

誰桑恩  盟戳及慢  給搜  豆拉嘎能  西乾

밤새 시들어 가는 내가 싫다 我討厭這個整夜逐漸枯萎的我

判誰  西的嘍  嘎能  內嘎  西他

아무 생각 없이 너를 찾는 내가 싫다 討厭這個 無念無想 只求找你的我

阿木  seng嘎  勾西  no了  恰能  內嘎  西他

 

서로를 위해서라고 我都說過 是為了對方

搜嘍  立黑搜拉勾

내뱉은 내 말에 책임져야 한다고 得對我吐出的話語 承擔起責任

內北疼  內  嗎雷  切引就呀  和大勾

I'm sorry

불로 지진 둘의 상처 我們這被火烙燙的傷口

不嘍  及今  土雷  桑秋

 

떨어지는 별빛 사이에 나 홀로 걸어 我孤身一人 走在灑落下的星光之間

豆嘍及能  byol比  撒以欸  那  厚嘍  口嘍

떨어지기 직전까지 눈물을 다 가둬 在淚水掉落前夕 收起我全部的淚滴

豆嘍及gi  及冏嘎及  noon木了  大  卡多

떨어지는 내 심장을 겨우 붙잡아 勉強抓住了 我這顆沈落谷底的心

豆嘍及能  內  心將呃  gyo五  不加八

다 찢어진 마음을 붙여봤자 徒勞地黏合著 那被盡數撕開的心

他  及就今  慢呃  不秋bwa加

 

 

I'm afraid, I'm in pain, I'm okay

허전한 마음이 벌써 들켰나 봐 看來 這顆虛無的心 早就被發現了吧

厚就南  嗎呃米  bore搜  的kyon那  bwa

이 벤치에 앉아 坐在這長凳上

以  bench耶  安加

A lonely leaf sits right next to me

 

La-la, la-la, la-la, la-la-la

La-la, la-la, la-la, la-la-la

La-la, la-la, la-la, la-la-la

I'm missing you

 

 

 

 

Oh, baby, please don't hurt me

날 울리지 마 不要使我哭泣

那  路立及  嗎

널 사랑했던 마음을 아직 這愛過你的心

nore  撒郎黑東  嗎麼  拉及

못 지웠지만 我雖還沒能抹去

某  及我及慢  (某  及我及慢)

Oh, baby, please stop for me

더는 울지 마 別再哭泣

偷呢  努及  嗎  (五及  嗎, oh, no)

너를 위한 날 위한 결말 為了我們好的結局

no了  wii和  乃  wii和  gyol買

Yeah, we're done

 

 

 

La-la, la-la, la-la, la-la-la-la

La-la, la-la, la-la, la-la-la-la

La-la, la-la, la-la, la-la-la-la

I'm missing you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2098455426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