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me or Leave me (English Translation) – DAY6 | Genius Lyrics

 

 

 

 

 

모든 건 너에게 달렸어 一切都取決於你

某等  供  no耶給  太留搜

난 지켜볼 수 밖에 없어 我所能做的 只是在邊上旁觀

南  及kyo bore  蘇  八給  偶搜

끝이 날 건지 아닌지는 到底是否 已經走到盡頭

個七  乃  供及  阿您及能

너의 말 한마디로 결정돼 也由你的一句話來作決定

no耶  嗎  藍嗎低嘍  kyol冏對

 

 

여태 받던 싸늘한 느낌 時至今日 這份冰冷的感受

有tae  怕東  撒呢藍  呢gim

그저 착각일지도 到底是否只是錯覺

可秋  洽嘎gi及豆

여기서 알아야 갈 수 있어 必須在這弄清楚 才能繼續走下去

有gi搜  阿拉呀  開  蘇  以搜

Do you even love me now?

 

 

 

 

숨을 죽이고 너의 대답을 기다릴게 我會屏住氣息 等待你的答案

蘇麼  主gi勾  no耶  tae大不  ki大立給

턴을 너에게 넘긴 채로 已經把選擇交給了你

通呢  no耶給  弄gin  切嘍

만약 아니라 하더라도 말해 줘 就算是否定的回答 也請告知與我

嗎nya  阿你拉  哈豆拉豆  嗎雷  卓

Baby love me or leave me tonight

 

 

So 대답해 줘 因此回答我吧

So  dae大陪  卓

Oh, oh, oh-oh-oh, oh, oh, oh

숨김 없이 솔직하게 沒有任何隱瞞 毫不掩飾地坦白一切

soom gi  某西  sore及卡給 

어서 대답해 줘 快些回答我吧

送  tae大陪  卓

Oh, oh, oh-oh-oh, oh, oh, oh

Baby love me or leave me tonight

So tell me now

 

 

 

 

꽤나 오랫동안 견뎠어 已然煎熬了好長一段時間

規那  偶雷東安  kyon丟搜

너의 차가운 눈빛과 말투 你冰冷的眼神和語氣

no耶  洽嘎問  noon比瓜  買土 

끝을 낼 건지 아닌지는 是否要就此結束

個此  內  供及  阿您及能

이제 너에게 전부 달렸어 現在決定權在你的手裡

以接  no欸給  冏不  他留搜

 

 

이미 멀어진 우리 사이 我們已然和彼此疏遠的關係

以米  某嘍今  努立  撒以

그저 오해일지도 到底是否只是誤解

各秋  偶黑以及豆

여기서 알아야 갈 수 있어 必須在這弄清楚 才能繼續走下去

有gi搜  阿拉呀  開  蘇  以搜

Do you even love me now?

 

 

 

 

숨을 죽이고 너의 대답을 기다릴게 我會屏住氣息 等待你的答案

蘇麼  主gi勾  no耶  tae大不  ki大立給

턴을 너에게 넘긴 채로 已經把選擇交給了你

通呢  no耶給  弄gin  切嘍

만약 아니라 하더라도 말해 줘 就算是否定的回答 也請告知與我

嗎nya  阿你拉  哈豆拉豆  嗎雷  卓

Baby love me or leave me tonight

 

 

So 대답해 줘 因此回答我吧

So  dae大陪  卓

Oh, oh, oh-oh-oh, oh, oh, oh

숨김 없이 솔직하게 沒有任何隱瞞 毫不掩飾地坦白一切

soom gi  某西  sore及卡給 

어서 대답해 줘 快些回答我吧

送  tae大陪  卓

Oh, oh, oh-oh-oh, oh, oh, oh

Baby love me or leave me tonight

So tell me now

 

 

 

 

알아 이미 너의 대답은 No 我明白了 你的回答是 No

阿拉  以米  no欸  dae大本  No

나도 알아 이미 안다고 알아도 我也知曉 就算已心知肚明

那豆  阿拉  以米  安大勾  阿拉豆

아직까진 I cannot give up on you 可到現在為止 還是無法就此放棄你

阿及嘎今  I cannot give up on you 

너의 목소리로 듣기 전까지는 直到聽見 你親口對我訴說為止

no耶  某搜立嘍  的gi  冏嘎及能

Can’t give up on you

 

 

 

 

숨을 죽이고 너의 대답을 기다릴게 我會屏住氣息 等待你的答案

蘇麼  主gi勾  no耶  tae大不  ki大立給

턴을 너에게 넘긴 채로 已經把選擇交給了你

通呢  no耶給  弄gin  切嘍

만약 아니라 하더라도 말해 줘 就算是否定的回答 也請告知與我

嗎nya  阿你拉  哈豆拉豆  嗎雷  卓

Baby love me or leave me tonight

 

So 대답해 줘 因此回答我吧

So  dae大陪  卓

Oh, oh, oh-oh-oh, oh, oh, oh

숨김 없이 솔직하게 沒有任何隱瞞 毫不掩飾地坦白一切

soom gi  某西  sore及卡給 

어서 대답해 줘 快些回答我吧

送  tae大陪  卓

Oh, oh, oh-oh-oh, oh, oh, oh

Baby love me or leave me tonight

So tell me now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1447531180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