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ALY (Romanized) – I-LAND2 : N/a | Genius Lyrics

 

 

 

 

답 없는 너와 나 sigh 你我之間 無解的關係

大  崩能  no哇  那  sigh

후횐 이미 늦었잖아 後悔已經 為時已晚

乎wen  你米  呢就加那

아무 말 마 미안하다고 什麼話都不要再說

阿木  買  嗎  米安那大勾

하는 네가 참야속해 向我說出對不起的你 真是無情

哈能  你嘎  洽mya搜k

 

 

영원히 사랑할 것만 같은 사이 以為會是相愛一生的戀人

永我你  撒郎嗨  勾慢  嘎疼  撒以

난 너의 마지막 여자라는 너의 lie 你說我會是你最後一個女人 全是你的謊言

南  no耶  嗎及嗎  gyo加拉能  no耶  lie

우리 이젠 너무 멀리 와버렸나 봐 我們現在漸行漸遠了吧

五立  以間  no木  某立  哇bo留那  bwa

조금 나 슬프지만 雖然我有些傷感

就更  那  私鋪及慢

 

 

추억은 아름답게 둘래 回憶仍舊鮮活 縈繞在心間

出偶更  阿冷大給  度雷

So goodbye, have a nice day

단, 하나만 기억해 只需要記住這一點

單  那那慢  ki偶k

 

 

 

 

That I-I, I will always love you

And I-I, I will always love you

 

 

 

 

세상 어디에도 없는 世上無處可尋

誰桑  偶低耶豆  偶能

내가 그런 순애보 我這樣的癡情人

內嘎  各隆  soon欸bo

그걸 늫친 넌 바보 錯過我的你愚蠢至極

各gore  no親  弄  八bo

Oh, you fool

 

 

평생 나만 바라본다는 너의 말 一生只注視我一人 是你曾經說過的話

pyong seng  那慢  八拉崩大能  no欸  買

그런데 이미 익숙해져 버린 lonely night 但如今早已習以為常這

各隆dae  以米  以蘇k就  bo林  lonely night

우리 이젠 너무 멀리 와버렸나 봐 我們現在漸行漸遠了吧

五立  以間  no木  某立  哇bo留那  bwa

아직 널 못지우지만 但我還沒能忘記你

阿及  nore  某及五及慢

 

 

추억은 아름답게 둘래 回憶仍舊鮮活 縈繞在心間

出偶更  阿冷大給  度雷

So goodbye, have a nice day

단, 하나만 기억해 只需要記住這一點

單  那那慢  ki偶k

 

 

 

 

That I-I, I will always love you

And I-I, I will always love you

 

 

 

 

Love, love, love

What is love?

날 이렇게 만들어 讓我變得如此狼狽

那  立嘍k  慢的嘍

내일부턴 너와 남이 되길 希望從明天起你就會是陌生人

內以不通  no哇  那米  對gi

비는 내가 싫지만 雖然不願這大雨落下

比能  內嘎  西及慢

더 더 가봤자 但生活總要繼續

偷  偷  嘎bwa加

비참해지는 내 꼴 我悲慘的模樣

比洽每及能  內  gore

넌 내 기억 속에 你在我的回憶之中

弄  內  gi偶  搜給

아름다웠던 留下曾經

阿冷大我東

사랑으로 남길 美好的愛情

撒郎呃嘍  南gi

 

 

Ah-ah-ah-ah, ah-ah-ah-ah

Ah-ah-ah-ah, ah-ah-ahh

Ah-ah-ah-ah, ah-ah-ah-ah

Ah-ah-ah-ah, ah-ah-ahh

Ah-ah-ah-ah, ah-ah-ah-ah

Ah-ah-ah-ah, ah-ah-ahh

Ah-ah-ah-ah, ah-ah-ah-ah

 

 

 

우리의 기억은 여기까지 我們之間的記憶就到此為止

五力耶  ki偶更  紐gi嘎及

사라져 안개처럼 如霧一般輕輕消散

撒拉就  安給秋隆

Let's say goodbye

But I'll always love you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LightAWish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