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come to the Show (English Translation) – DAY6 | Genius Lyrics

 

 

 

 

 

이젠 혼자가 아닐 무대 從此不再孤單的舞台

以間  弄加嘎  阿你  木dae

너무나 감격스러워 讓我激動不已

no木那  感gyo私嘍我

끝없는 가능성 중에 在無窮的可能裡

個豆能  卡能送  中欸

날 골라줘서 고마워 感謝你選擇了我

乃  勾拉卓搜  勾嗎我

 

나와 맞이하는 미래가 共同迎接的未來裡

那哇  嗎及哈能  米雷嘎

위태로울지도 몰라 也許會充滿不安

wii tae嘍五及豆  某拉

하지만 눈물 가득한 但也說不定

哈及慢  noon木  卡的看

감동이 있을지도 몰라 會充滿感動的淚水

看東以  以私及豆  某拉

 

 

그래도 (그래도) 你願意

可雷豆  (​​​​​​​可雷豆)

내 손 (내 손) 永不放開

內  送  (​​​​​​​內  送)

놓지 않겠다면 我的手嗎?

no及  安k大myon

If so (If so)

Then let's go (Let's go)

Welcome to the show

 

 

Woah-oh-oh-oh, oh-oh, oh-oh

Woah-oh-oh-oh, oh-oh, oh-oh

Woah-oh-oh-oh, oh-oh, oh-oh

Woah-oh-oh-oh, oh-oh, oh-oh

 

 

이것만큼은 맹세할게 我向你許下誓言

以勾慢可門  meng誰嗨給

내 전부를 다 바칠게 會獻上我的所有

內  冏不了  他  八七給

네 눈빛 흔들리지 않게 使你的目光堅定

你  noon比  疼的立及  安k

널 바라보며 서 있을게 我會站在你面前 目光看向你

nore  八拉bo myon  搜  以私給

 

 

 

 

알아 너의 결정이 我也明白 你做下這個決定

阿拉  no耶  kyol冏以

쉽지 않았을 거야 並不容易

須及  阿那私  勾呀

후회 없게 하는 건 讓你不再留有遺憾

乎會  偶給  哈能  供

이제 나의 몫이야 是我如今應做的事

以接  那耶  某西呀

 

 

끝까지 (끝까지) 你願意

個嘎及  (​​​​​​​個嘎及)

같이 (같이) 和我一起

嘎七  (嘎七)

함께 가겠다면 走到最後嗎?

和給  嘎給大myon

If so (If so)

Then let's go (Let's go)

Welcome to the show

 

 

Woah-oh-oh-oh, oh-oh, oh-oh

Woah-oh-oh-oh, oh-oh, oh-oh

Woah-oh-oh-oh, oh-oh, oh-oh

Woah-oh-oh-oh, oh-oh, oh-oh

 

 

이것만큼은 맹세할게 我向你許下誓言

以勾慢可門  meng誰嗨給

내 전부를 다 바칠게 會獻上我的所有

內  冏不了  大  八七給

네 눈빛 흔들리지 않게 使你的目光堅定

你  noon比  疼的立及  安k

널 바라보며 서 있을게 我會站在你面前 目光看向你

nore  怕拉bo myon  搜  以私給

 

 

 

 

막이 내릴 그날에도 在落下帷幕的那天

嗎gi  內立  可那雷豆

그때도 네 손 꼭 잡은 채 也會緊緊握住你的手

可dae豆  你  送  勾  加本  切

너라서 행복했다고 因為你 我才很幸福 

no拉搜  heng bo k大勾

서로가 말할 수 있도록 (있도록) 讓我們能說出這句話

搜嘍嘎  買嗨  蘇  以豆嘍  (以豆嘍)

 

 

 

 

이것만큼은 맹세할게 我向你許下誓言

以勾慢可門  meng誰嗨給

내 전부를 다 바칠게 會獻上我的所有

內  冏不了  他  怕七給

네 눈빛 흔들리지 않게 使你的目光堅定

你  noon比  等的立及  安k

널 바라보며 서 있을게 我會站在你面前 目光看向你

nore  八拉bo myon  搜  以私給

 

 

Woah-oh-oh-oh, oh-oh, oh-oh

Woah-oh-oh-oh, oh-oh, oh-oh

Woah-oh-oh-oh, oh-oh, oh-oh

Woah-oh-oh-oh, oh-oh, oh-oh

 

 

 

Woah-oh-oh-oh, oh-oh, oh-oh

Woah-oh-oh-oh, oh-oh, oh-oh

Woah-oh-oh-oh, oh-oh, oh-oh

Woah-oh-oh-oh, oh-oh, oh-oh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2136784280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