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mBam – Melting (Inst.) Lyrics | Genius Lyrics

 

 

 

니 모든 걸 알고 싶어져 你讓我想知道你的一切

你  某等  gore  艾勾  西po就

자꾸만 널 보게 돼 讓我總是望著你

洽古慢  nore  bo給  推

Creamy & fruity 너 땜에 因為你

Creamy & fruity  no  dae每

Oh yeh Oh Smile again

 

 

 

하나 둘 셋 고개를 돌리면 一 二 三 當你轉過頭時

哈那  度  誰  口給了  豆立myon

한발 옆에 서 있어 你就會發現我就站在你身邊的一步處

和拜  有陪  搜  以搜  (ayy)

눈부셔 밤이 가려도 넌 늘 빛이 나 真是耀眼 即使夜晚來臨 你也總是耀眼

noon不休  怕米  卡留豆  弄  呢  比七  那  (yeah)

 

니가 원한다면 하늘의 별도 따다 줄게 你想要的話 我也可以為你摘下天空的星星

你嘎  won南大myon  哈呢雷  pyol豆  大大  主給

바라는 건 없어 그냥 내게만 웃어 줄래 我別無所求 就只是想要你對我微笑

怕拉能  公  no搜  可娘  內給慢  努搜  主雷

마치 Ice cream cake같이 Uh 난 我就像是Ice cream cake一樣 Uh

嗎七  Ice cream cake 嘎七  Uh  南

난 니 옆에서 녹아 왜 그런 걸까 我在你身邊就會融化 為什麼會這樣呢

南  你  有陪搜  no嘎  為  可隆  gore嘎

 

Can you tell me 날 사랑하는지 你愛我嗎

Can you tell me  乃  撒郎哈能及

궁금하게 해 Eh Baby But 你讓我感到好奇 Eh Baby But

goong古嗎給  黑  Eh Baby But

물어볼 수 없네 Oh 왜 我無法向你問起 Oh 為什麼

木嘍bo  蘇  偶內  Oh  為

 

 

 

니 모든 걸 알고 싶어져 你讓我想知道你的一切

你  某等  gore  艾勾  西po就

자꾸만 널 보게 돼 讓我總是望著你

洽古慢  nore  bo給  推

Creamy & fruity 너 땜에 因為你

Creamy & fruity  no  dae每

Oh yeh Oh Smile again

 

내 모든 걸 주고 싶어져 你讓我想給你我的一切

內  某等  gore  主勾  西po就

언제나 널 찾게 돼 讓我無論何時都在尋找你

翁接那  nore  洽給  推

Creamy & fruity 너 땜에 因為你

Creamy & fruity  no  dae每

Oh yeh Falling again

 

(Let's go)

 

 

 

셋 둘 하나 거꾸로 세며 잠이 들 때면 三 二 一 當我倒數數著數著睡著時

誰  度  哈那  勾古嘍  誰myo  洽米  的  dae myon

니가 또 고파 이럴 리가 없는데 Yeah 我又再次想你 明明就不可能這樣 Yeah

你嘎  豆  勾怕  以嘍  立嘎  偶能dae  Yeah

밤새워 뭐를 해도 그냥 이니미니마니모 即使整夜都做其他事 也都Eeny meeny miny mo

判誰我  某了  黑豆  可娘  以你 米你 嗎你 某  (oh)

재미없어 너 없으면 일상이 다 거기서 거기지 뭐 真是無趣 沒有你的話我的日常也都只是在那原地踏步

接米偶搜  no  偶私myon  以桑以  大  勾ki搜  勾gi及  某

 

니가 원한다면 하늘의 별도 따다 줄게 你想要的話 我也可以為你摘下天空的星星

你嘎  won南大myon  哈呢雷  pyol豆  大大  主給

바라는 건 없어 그냥 내게만 웃어 줄래 我別無所求 就只是想要你對我微笑

怕拉能  公  no搜  可娘  內給慢  努搜  主雷

마치 Ice cream cake같이 Uh 난 我就像是Ice cream cake一樣 Uh

嗎七  Ice cream cake 嘎七  Uh  南

난 니 옆에서 녹아 왜 그런 걸까 我在你身邊就會融化 為什麼會這樣呢

南  你  有陪搜  no嘎  為  可隆  gore嘎

 

Can you tell me 날 사랑하는지 你愛我嗎

Can you tell me  乃  撒郎哈能及

궁금하게 해 Eh Baby But 你讓我感到好奇 Eh Baby But

goong古嗎給  黑  Eh Baby But

물어볼 수 없네 Oh 왜 我無法向你問起 Oh 為什麼

木嘍bo  蘇  偶內  Oh  為

 

 

 

니 모든 걸 알고 싶어져 你讓我想知道你的一切

你  某等  gore  艾勾  西po就

자꾸만 널 보게 돼 讓我總是望著你

洽古慢  nore  bo給  推

Creamy & fruity 너 땜에 因為你

Creamy & fruity  no  dae每

Oh yeh Oh Smile again

 

내 모든 걸 주고 싶어져 你讓我想給你我的一切

內  某等  gore  主勾  西po就

언제나 널 찾게 돼 讓我無論何時都在尋找你

翁接那  nore  洽給  推

Creamy & fruity 너 땜에 因為你

Creamy & fruity  no  dae每

Oh yeh Falling again

 

 

 

너무 너를 원해 오늘 너는 뭐해 我十分想獲得你的心 你今天要做什麼呢

no木  no了  我內  偶呢  no能  某黑

나를 따라 올래 Fly to the moon yeah 要不要跟我一起來呢 

那了  大拉  偶雷  Fly to the moon yeah

 

Ooh woah ooh oh

우리 둘이 갈래 我們倆一起走吧

五力  度立  卡雷

널 어디든지 데려갈게 無論是哪裡我都會帶你去的

nore  偶低等及  tae留開給

 

 

니 모든 걸 갖고 싶어져 我開始想擁有你的一切

你  某等  gore  卡勾  西po就

널 참을 수가 없어 無法忍受

nore  洽麼  蘇嘎  偶搜

날 흔들어 놔 넌 Oh melting day 你動搖了我 Oh melting day

乃  亨的嘍  nwa  弄  Oh melting day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https://egg1511.pixnet.net/blog/post/405879987-bambam_melting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