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CT 127 – Vitamin Lyrics | Genius Lyrics

 

 

 

 

 

Yee-yeah

Girl, you got that take it all, baby

And I'll be the therapist for the day

That's okay, yeah, woo

 

 

Hey babe, 나를 삼켜 일단 先把我吞下吧

Hey babe,  那了  三kyo  year但

너의 기분 전부 바꿔 난 我會把你心情全都轉變

no耶  gi boon  冏不  巴果  南

예고 없이 몰아치던 毫無預兆來襲的

耶勾  偶西  某拉七東

무거운 그 무력감 (Okay) 那沈重的無力感 

木供  各  木留感  (Okay) 

그 속에 갇힌 是時候把困於

可  搜給  嘎親

너를 꺼낼 time, yeah 其中的你帶出了 

no了  勾內  time, yeah 

 

뭐든 말해 telling me 힘겨워 말아 暢所欲言吧 告訴我 別感到費力

某等  嗎雷  telling me  him gyo我  嗎拉

내게 덜어놔 對我傾吐吧

內給  豆嘍nwa

널 괴롭힐 통증 따윈 없게 不會再有困擾你的痛症

nore  規嘍皮  通怎  大wii  no給

네가 바란 medicine 你期盼的良藥

你嘎  八藍  medicine

어차피 나일 테니 反正只會是我

no洽皮  那以  tae你

이리 와 이리 到這來吧

以立  哇  以立

 

 

저 햇살을 빌려와 따스한 빛 밀려와 把那陽光借來吧 溫暖的光會湧來

秋  黑撒了  比留哇  大私和  比  米留哇

어두워진 너의 어깰 비출 수 있게 好讓它能照亮你日漸灰暗的肩膀

偶度我今  no耶  偶給  比出  蘇  以給

지칠 땐 fresh한 곳을 찾아 chill 疲憊時找個新鮮之處 放鬆一下

及七  dane  fresh和  勾私  洽加  chill 

흐렸던 your eyes 반짝 빛나도록 讓你渾濁的雙眼開始閃閃發亮

喝留東  your eyes  半加  冰那豆嘍

 

 

 

 

Vitamin me, vitamin me

너를 채울 단 한 알의 vitamin me 會填滿你的 只需一顆的維他命

no了  切五  大  那  那雷  vitamin me 

Multivitamin me, try it and see

전부 줄 수 있어 baby, vitamin me 我可以全都給你

冏不  主  蘇  以搜  baby, vitamin me

Vitamin me, vitamin me

나로 채워 너의 결핍 vitamin me 用我補充你的缺乏吧

那嘍  切我  no耶  gyol皮  vitamin me

Multivitamin me, A-B-C-D

뭐든 되어 줄게 baby, vitamin me (Ah-ooh) 我會當你的一切

某等  對偶  主給  baby, vitamin me (Ah-ooh) 

 

 

 

 

어떤 맛을 좋아해 뭐든 골라 喜歡什麽味道呢 隨便選吧

偶東  嗎私  就哇黑  某等  勾拉

어떤 말투 너를 또 웃게 할까 何種語氣會讓你再次歡笑呢

偶東  買土  no了  豆  五給  嗨嘎

모든 게 쉽진 않아도 좋아 就算一切都不易也無妨

某等  給  虛今  阿那豆  就哇

나를 볼 때 넌 힘이 막 넘쳐 看到我時 你就會活力滿滿

那了  bore  dae  弄  hee米  嗎  弄秋

 

Yeah, 가파른 호흡의 急促呼吸的

Yeah,  嘎怕冷  厚喝北

원인이 나란 걸 잘 알지 (Yeah, you know) 原因就是我 你知道吧

我你你  那藍  gore  洽  來及  (Yeah, you know) 

과도한 작용 계속돼 너도 나의 vitamin 過度的作用在持續 你也是我的維他命

誇豆和  加gyong  給搜對  no豆  那耶  vitamin

더없이 서롤 가득 채우지, yeah 將彼此填得不能更滿 yeah

豆偶西  搜嘍  嘎的  切五及  yeah

 

 

어지러운 바람에 휘청이고 있을 때 被那暈眩的風吹得晃晃悠悠時

偶及隆  八拉每  hwi沖以勾  以私  dae

나의 손을 잡아 함께 걸을 수 있게 就握住我的手 好能一起走下去

那耶  搜呢  加八  和給  勾了  蘇  以給

네 손에 날 꽉 쥐여 줄 테니 因為我會緊緊握住你的手

你  搜內  乃  瓜  居有  主  tae你

힘들 땐 날 다 털어 가져가봐 難過時就都說出來 拿走吧

him的  dane  乃  大  偷嘍  卡就嘎bwa

 

 

 

 

Vitamin me, vitamin me

너를 채울 단 한 알의 vitamin me 會填滿你的 只需一顆的維他命

no了  切五  大  那  那雷  vitamin me 

Multivitamin me, try it and see

전부 줄 수 있어 baby, vitamin me 我可以全都給你

冏不  主  蘇  以搜  baby, vitamin me

Vitamin me, vitamin me

나로 채워 너의 결핍 vitamin me 用我補充你的缺乏吧

那嘍  切我  no耶  gyol皮  vitamin me

Multivitamin me, A-B-C-D

뭐든 되어 줄게 baby, vitamin me (Ah-ooh) 我會當你的一切

某等  對偶  主給  baby, vitamin me (Ah-ooh) 

 

 

 

눈 뜨면 제일 먼저 나를 찾아 睜開眼就最先來找我吧

noon  的myon  切以  盟就  那了  洽加

너의 하루에 내가 없인 안될 듯이 像你的一天不能沒有我一樣

no耶  哈路欸  內嘎  偶心  安對  的西

네가 먼저 나를 찾고 있잖아 你總是會先來找我啊

你嘎  盟就  那了  洽勾  以加那

Just take a bite of me

 

 

 

 

Vitamin me, vitamin me

너를 채울 단 한 알의 vitamin me 會填滿你的 只需一顆的維他命

no了  切五  大  那  那雷  vitamin me 

Multivitamin me, try it and see

전부 줄 수 있어 baby, vitamin me 我可以全都給你

冏不  主  蘇  以搜  baby, vitamin me

Vitamin me, vitamin me

나로 채워 너의 결핍 vitamin me 用我補充你的缺乏吧

那嘍  切我  no耶  gyol皮  vitamin me

Multivitamin me, A-B-C-D

뭐든 되어 줄게 baby, vitamin me (Ah-ooh) 我會當你的一切

某等  對偶  主給  baby, vitamin me (Ah-ooh) 

 

 

 

Vi-vi-vitamin me

Vi-vi-vitamin me-me (ah-ooh) 

Vi-vi-vitamin, vitamin me

Vi-vi-vitamin me-me (ah-ooh) 

 

Vi-vi-vitamin me

Vi-vi-vitamin me-me (ah-ooh) 

Vi-vi-vitamin, vitamin me

Vi-vi-vitamin me-me (ah-ooh)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1981834080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