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DLE - 2 Lyrics and Tracklist | Genius

 

 

 

 

 

안녕은 하니 (Hey) 你過得好嗎 過得好

安nyong恩  那你  (Hey)

안녕해 아니 (Yeah) 其實不好

安nyong黑  阿你  (Yeah) 

짙은 담배 연기뿐 只有濃烈的煙草氣息

及疼  但北  永gi boon

Dum, dum, du-du-du dum

아직 많이 (Uh) 我只是依然非常

阿今  嗎你  (Uh)

더 아주 많이 (No) 極其無比

偷  阿主  嗎你  (No) 

너의 추락을 빌 뿐 祈禱你的墮落而已

no  出拉各  皮  boon

Dum, dum, du-du-du dum

 

 

You need damage, I'll destroy it 你必須付出代價 我會毀滅一切

그 웃음이 처참하게 구겨질 때까지 直到那笑容被悽慘蹂躪為止

可  五私米  秋參嗎給  古kyo及  dae嘎及

지옥까지 더 달아나봐 你只管繼續逃向地獄

及偶嘎及  豆  他拉那bwa

난 자석같이 또 찾아나가 我又像磁鐵一樣找到你

南  洽搜嘎七  豆  洽加那嘎

파괴할 때까지 (Ready to burn) 直到我將你摧毀 (即將燃燒起來)

怕規嗨  dae嘎及  (Ready to burn) 

 

 

 

 

Ooh, woah

Last Easter night 去年的復活之夜

그 날 부터 난 從那天起 我

可  乃  不偷  南

어둠에 묻힌 날 끌어 안고 將被黑暗掩埋的我擁入懷中

偶度每  木親  乃  個嘍  安勾

Oh, oh, oh-oh, oh

Oh, oh, oh-oh, oh

Oh, oh, oh-oh, oh

I got the revenge 我燃起復仇的慾火

 

 

 

 

그런 그런 삶에 아무 무의한 낙 那種人生中毫無意義的樂趣

可隆  各隆  撒每  阿木  木以和  那

허덕 허덕 받는 값어치 없는 값 苦苦掙扎 收穫豪不值錢的價值

厚豆  勾豆  八能  嘎bo七  偶能  嘎

나 그럼에도 포기할 수 없는 분명한 이유는 即便如此 我也無法放棄的明確原因

那  可嘍每豆  po gi嗨  蘇  偶能  boon myong哈  你you能

너의 고통은 이 흉터의 유일한 약 你的苦痛 是這傷疤唯一的良藥

no耶  勾通恩  你  hyoong偷欸  you以藍  nya

만약 내가 망가진다 해도 너도 망가진다면 若我支離破碎 你也垮掉

嗎nya  內嘎  忙嘎今大  黑豆  no豆  忙嘎今大myon

그거 또한 어쩔 수 없지 那就無計可施了

可勾  豆哈  no就  蘇  偶及

아마 나의 미래라고 보여주는 처참한 장면 大概那便是展現 正所謂我的未來的淒涼場面

阿嗎  那耶  米雷拉勾  bo有主能  秋燦慢  將myon

그거 또한 어림도 없지 那也並不管用

可勾  豆哈  no林豆  偶及

 

 

You need damage, I'll destroy it 你必須付出代價 我會毀滅一切

그 울음에 내 다짐이 무너질 때까지 直到那哭泣將我的決心瓦解

可  五了每  內  大及米  木no及  dae嘎及

지옥까지 더 달아나봐 你只管繼續逃向地獄

及偶嘎及  豆  他拉那bwa

난 자석같이 또 찾아나가 我又像磁鐵一樣找到你

南  加搜嘎七  豆  洽加那嘎

허망할 때까지 (Ready to burn) 直到全都化作虛無 (即將燃燒起來)

厚忙嗨  dae嘎及  (Ready to burn) 

 

 

 

Ooh, woah

Last Easter night 去年的復活之夜

그 날 부터 난 從那天起 我

可  乃  不偷  南

어둠에 묻힌 날 끌어 안고 將被黑暗掩埋的我擁入懷中

偶度每  木親  乃  可嘍  安勾

Oh, oh, oh-oh, oh

Oh, oh, oh-oh, oh

Oh, oh, oh-oh, oh

I got the revenge 我燃起復仇的慾火

 

 

La, la, la-la-la, la-la-la (Yeah)

La, la, la-la-la, la-la-la (La)

La, la, la-la-la, la, la, la, la-la-la, la

La, la, la-la-la, la

I got the revenge 我燃起復仇的慾火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Starlight Lyrics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