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Lady (English Translation) – (G)I-DLE | Genius Lyrics

 

 

 

 

 

I am the top, super lady (Oh) 我是登峰造極的超級女孩

I never lose, yeah ('Cause got a superpower) 我所向披靡 因為我擁有超能力

I am a god, super lady (Oh) 我是宛若神明的超級女孩

I never die, 봤지? 모두 follow 我永遠不會消逝 看到了嗎 所有人都跟上來

I never die,  bwa及  某度  follow

 

 

Boy, boy, boy, 거기 비켜 어서 男孩 趕緊躲開

Boy, boy, boy,  口gi  皮kyo  偶搜

우린 love, love, love, 따위 하긴 바빠 我們沒有時間去談戀愛

五林   love, love, love,  大wii  哈gin  八八

여긴 war, war, war, 자비 따윈 없어 這裡是戰爭 沒有慈悲那種東西

有gin  war, war, war,  加比  大wii  no搜

날 막는다면 slay it (Lock it) 如果要阻攔我 秒殺全場 (鎖定目標)

乃  嗎能大myon  slay it (Lock it) 

 

남자들의 뻔한 가식 (Drop it) 男人們那老掉牙的虛偽 (趕緊放棄吧)

南加的雷  bo南  嘎西  (Drop it) 

억 소리 나는 그 사치 發出「哎呀」一聲 都是奢侈

偶  搜立  那能  各  撒七

영웅은 조금의 흔들릴 틈 없이 英雄沒有絲毫動搖的餘地

永woong恩  就各門  亨的立  特  某西

Ready to shoot 蓄勢待發 全力出擊

 

 

입술이 다 번져도 就算唇妝都暈開

以蘇立  他  崩就豆

그 어떤 놈보다 멋지게 (누구보다 멋지게) 比任何傢伙都要帥氣地 (比任何人都帥氣)

可  偶東  弄bo大  某及給  (努古bo大  某及給)

Woah-oh-oh

웃어 보이지 더 거칠게 更加凌厲地展露笑容

五搜  bo以及  偷  勾七給

독하다 해, that's my name 說我夠狠 這就是我的名字

豆卡大  黑  that's my name 

I never bow on my way, yeah 我永遠不會屈服認輸

 

 

 

 

Lady, lady 女孩

Call me 'Super Lady' 喚我超級女孩

Lady, lady 女孩

Follow, ladies (Uh-huh) 跟上來吧

Onward, ladies (Uh-huh) 勇往直前吧 女孩

Super ladies (Uh-huh) 超級女孩

하나 둘 셋 (Ah) 一 二 三

哈那  土  誰  (Ah)

 

 

 

 

Mama said, "넌 언젠가 세상을 망칠 악" (왜?) 媽媽說過 你是終有一天會毀掉世界的惡

Mama said,  弄  翁間嘎  誰桑呃  忙七  阿  (為)

그 겁에 질린 눈빛도 참 못됐으니까 那驚恐的眼神 可真是差勁

可  口北  及林  noon比豆  參  某對私你嘎

Oh, 그 눈빛은 패왕색 패기 여왕의 자질 the baddie 眼神展現霸氣之態 霸氣女王的素質 能力非凡的女孩

Oh,  各  noon比曾  陪王誰  陪gi  有王欸  加及  the baddie 

백이면 백이 다 기절한 각성에 겁먹은 devil 絕大部分都是因為驚覺的覺醒而害怕的魔鬼

北gi myon  北gi  大  gi就藍  嘎送欸  供某更  devil

그래 뵈는 게 없거든 do you know-ow-ow? 好吧 我目空一切 你知道嗎

可雷  北能  給  偶勾等  do you know-ow-ow? 

 

 

불길이 다 번져도 縱然火勢蔓延

鋪gi立  他  崩就豆

그 어떤 놈보다 멋지게 (누구보다 멋지게) 比任何人都要帥氣地

可  偶東  弄bo大  某及給  (努古bo大  某及給)

Woah-oh-oh

뛰어들 테지 더 뜨겁게 更狂熱地一躍闖入

dwi偶的  tae及  偷  的勾給

독하다 해, that's my name 說我夠狠 這就是我的名字

豆卡大  黑  that's my name 

I never bow on my way, yeah 我永遠不會屈服認輸

 

 

 

 

Lady, lady 女孩

Call me 'Super Lady' 喚我超級女孩

Lady, lady 女孩

Follow, ladies (Uh-huh) 跟上來吧

Onward, ladies (Uh-huh) 勇往直前吧 女孩

Super ladies (Uh-huh)  超級女孩

Let's go on, fearlеss, we came to take win 我們要無所畏懼 一往無前 我們此行的目的就是要取勝

 

 

 

 

Back it up (Oh) 擋路的人

Back it up (Oh-oh) 乖乖退後一點

Back it up (Oh) 擋路的人

Back it up 乖乖退後一點

Evеrybody say 大家一起說

 

 

 

누가 우릴 부른다면 yes, sir, super fast 如果有人呼喚我們 沒錯 速度超快

努嘎  五立  不冷大myon  yes, sir, super fast 

누가 우릴 막는다면 yes, sir, supernatural 如果有人呼喚我們 沒錯 不可思議

努嘎  五立  忙能大myon  yes, sir, supernatural

누가 봐도 우린 yes, stronger than Superman 如果有人呼喚我們 沒錯 擁有超能力

努嘎  bwa豆  五林  yes, stronger than Superman

Yes, sir, I got superpower 沒錯 先生 我擁有超能力

Yes, sir, I'm a— 沒錯 先生 我就是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Starlight Lyrics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