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nius Romanizations – IVE - ROYAL (Romanized) Lyrics | Genius Lyrics

 

 

 

 

Royal

Royal

 

 

두 발끝을 뗀 순간 在我踏出雙腳的那一刻

土  拜個特  dane  損乾

내게로 집중되는 vibe 集中在我身上的vibe

內給嘍  集中對能  vibe

Woah-oh, oh-oh

Woah-oh, oh-oh, yeah

 

익숙한 시선 I want it 熟悉的視線 I want it

以蘇看  西送  I want it

숨길 필요 없잖아 不需要隱藏

損gi  皮留  偶加那

느껴져 in your eyes, eyes, eyes 感受著 in your eyes

呢gyo就  in your eyes, eyes, eyes

 

 

흔들림 따위는 없는 내 머리부터 발끝까지 從頭到腳都不會動搖的我

亨的林  大wii呢  no能  內  某立不偷  拜個嘎及

세상에 보란 듯 모든 걸 보여 주고파 난 我只想向世界展現我的一切

誰桑欸  bo藍  的  某等  gore  bo有  主勾怕  南

누구보다 환하게 빛나는 그런 나인걸 比任何人都耀眼的我

努古bo大  花那給  冰那能  可隆  那引gore

 

 

 

 

'Cause you know I'm a royal, royal

Diamonds and gold

Do it like a royal, royal 그게 나라고 這就是我

Do it like a royal, royal  可給  那拉勾

거침없이 난 또 네게 걸어가 (Ah-ah, ah-ah) 毫無顧忌的我向你走去

勾七某西  南  豆  內給  口嘍嘎  (Ah-ah, ah-ah) 

내 걸음걸이마저도 당당한 그게 나니까 連步伐都堂堂正正 這就是我

內  勾冷勾立嗎就豆  當當和  可給  那你嘎

 

 

Cause you know I'm a royal, royal

Diamonds and gold

손짓 하나와 표정까지 一個手勢 一種表情

送及  他那哇  pyo冏嘎及

Let you know, you know, you know

You know, you know 날 보여줄래 給我瞧瞧

You know, you know  乃  bo有主雷

 

 

 

 

난 걸음걸이부터 눈빛까지 so royal 從我的姿態到我的眼神

南  口冷勾立不豆  noon比嘎及  so royal 

다들 물어봐 how can I be like you, hold up 請問大家

他的  木嘍bwa  how can I be like you, hold up 

망설이지 말고 보여줘 be loyal to yourself 不要再猶豫了 給我瞧

忙搜立及  買勾  bo有卓  be loyal to yourself

가장 너다운 걸 보여줄 때 that's royal 對我展現出最真實的一面

卡將  no大問  go  bo有主  dae  that's royal 

 

 

솔직한 게 (I) 좋 (like) 아 (it) 坦率點 好啊

sore及看  給  (I)  秋  (like)  阿  (it)

아무렴 뭐 어때 那又如何

阿木lyom  某  偶dae

숨을 필요 없어 시선에 在你眼裡我不用躲藏

蘇麼  皮留  偶搜  西搜內

지금부터 let 'em know your name 從現在開始

及更不偷  let 'em know your name 

 

나다운 게 (I) 좋 (like) 아 (it) 像我這樣 好啊

那大問  給  (I)  秋  (like)  阿  (it)

지금 이 순간 就在此刻

及各  米  損乾

오직 너에게만 집중해 我只集中於你

偶今  no欸給慢  集中黑

네게 중요한 건 언제나 be yourself 對你來說最重要的還是be yourself

內給  中有和  公  弄接那  be yourself

 

 

흔들림 따위는 없는 내 머리부터 발끝까지 從頭到腳都不會動搖的我

亨的林  大wii呢  no能  內  某立不偷  拜個嘎及

세상에 보란 듯 모든 걸 보여 주고파 난 我只想向世界展現我的一切

誰桑欸  bo藍  的  某等  gore  bo有  主勾怕  南

누구보다 환하게 빛나는 그런 나인걸 比任何人都耀眼的我

努古bo大  花那給  冰那能  可隆  那引gore

 

 

 

'Cause you know I'm a royal, royal

Diamonds and gold

Do it like a royal, royal 그게 나라고 這就是我

Do it like a royal, royal  可給  那拉勾

거침없이 난 또 네게 걸어가 (Ah-ah, ah-ah) 毫無顧忌的我向你走去

勾七某西  南  豆  內給  口嘍嘎  (Ah-ah, ah-ah) 

내 걸음걸이마저도 당당한 그게 나니까 連步伐都堂堂正正 這就是我

內  勾冷勾立嗎就豆  當當和  可給  那你嘎

 

Cause you know I'm a royal, royal

Diamonds and gold

손짓 하나와 표정까지 一個手勢 一種表情

送及  他那哇  pyo冏嘎及

Let you know, you know, you know

You know, you know 날 보여줄래 給我瞧瞧

You know, you know  乃  bo有主雷

 

 

 

 

언제나 가장 빛나길 원해 我是最閃耀的光芒

翁接那  卡將  冰那gil  won黑

저 별처럼 눈부신 나 我像那顆星般耀眼

秋  pyol秋隆  noon不心  那

어떤 순간에도 자신 있게 나아가 난 無論何時看到我都是自信向前

偶東  損嘎內豆  洽西  你給  那嘎  南

Ooh, no one can stop me now, ooh-ooh

 

 

 

 

'Cause you know I'm a royal, royal

Diamonds and gold (Diamonds and gold)

Do it like a royal, royal 그게 나라고 這就是我

Do it like a royal, royal  可給  那拉勾

거침없이 난 또 네게 걸어가 毫無顧忌的我向你走去

勾七某西  南  豆  內給  口嘍嘎 (Ah-ah, ah-ah; ooh-oh-ooh)

내 걸음걸이마저도 당당한 그게 나니까 連步伐都堂堂正正 這就是我

內  勾冷勾立嗎就豆  當當和  可給  那你嘎

 

 

 

Cause you know I'm a royal, royal

Diamonds and gold

손짓 하나와 표정까지 一個手勢 一種表情

送及  他那哇  pyo冏嘎及

Let you know, you know, you know

You know, you know 날 보여줄래 給我瞧瞧

You know, you know  乃  bo有主雷

 

 

 

(Huh, one, huh, two)

Yeah, you're vibin'

무슨 느낌인지 알았다면 divin' 如果能知道這感覺 divin'

木森  呢gi明及  阿拉大myon  divin'

(Huh, one, huh, two)

그래 너답게 是的 像你一樣

可雷  no大給

보여줄 때 가장 빛나 like a diamond (Royal) 最閃耀的 like a diamond

bo有主  dae  卡將  冰那  like a diamond (Royal)

 

Strike a pose (That's royal)

You are the boss (That's royal)

Lеt you know, you know, you know

You know, you know 날 보여줄래 給我瞧瞧

You know, you know  乃  bo有主雷

 

Royal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Debbie Wa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아이브 IVE ROYAL 空耳
    全站熱搜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