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ayBack – 말해줘 (Want You to Say) Lyrics | Genius Lyrics

 

 

 

 

 

무슨 생각하니 너? 你在想什麽呢

木森  seng嘎卡你  no

왠지 뭔지 알것 같애 不知為何 我想我知道了

wen及  盟及  艾勾  嘎tae

턱을 괴고 모른 척 托著下巴 裝作不知道

偷各  規勾  某冷  秋

뭘 그렇게 몰래 몰래 為什麽這麽偷偷摸摸

more  可嘍k  某雷  某雷

 

 

쳐다봐 날 또 피하다가 看著我又避開

秋大bwa  乃  豆  皮哈大嘎

계속 엇갈리는 sign 不停給我模糊不清的 sign

k搜  勾改立能  sign

Play me your song

Play 처음부터 playback Play 從頭開始 playback

Play  秋恩不偷  playback

 

 

너는 내가 고른 favorite boy 你是我挑選的 favorite boy

no能  內嘎  勾冷  favorite boy

You're my baby, I'm your lady

너와 함께라면 어떨까 和你在一起會怎麽樣呢

no哇  和給拉myon  no dore嘎 

Something crazy, or 그냥 lazy 就那樣 lazy

Something crazy, or  可娘  lazy

차갑게 보여도 맘은 雖然看起來很冷漠

洽卡給  bo有豆  嗎門

따뜻할 것 같은 느낌 설레 但讓人溫暖的感覺 悸動不已

大的太  勾  嘎疼  呢gim  搜雷

 

 

 

 

Want you to say, oh oh, oh, oh

말해줄래, oh oh, oh, oh 你能告訴我嗎 

嗎雷主雷  oh oh, oh, oh

기다렸잖아, I waited 等待很久了

ki大留加那  I waited

좀 더 다가와, come, come to me now 再靠近一點

冏  豆  他嘎哇  come, come to me now 

Oh oh, I just want you to say

 

 

Okay

 

 

 

 

Stop, 그대로 멈춰 Stop 就那樣停止

Stop  可dae嘍  盟戳

조금 더 남자 다운 너를 보여 봐봐 更有男人味的你 給我展現出來

就更  豆  南加  大問  no了  bo有  bwa bwa

중요한건 connection 重要的是 connection

中有和公  connection

계산은 됐어 왜 널 포장하려 애써? 別再計劃了 為什麽要努力的包裝

k撒能  對搜  為  nore  po將哈留  欸搜

 

 

알고 싶어 니 모든걸 想了解你的一切

艾勾  西po  你  某等gore

사소한 버릇까지도 即使是細小的習慣

撒搜和  bo了嘎及豆

What you like? What you hate? Yeah, I'm so

사랑으로 빠졌어, yeah baby boy 陷入了愛情

撒郎呃嘍  八就搜  yeah baby boy

 

 

너는 내가 고른 favorite boy 你是我挑選的 favorite boy

no能  內嘎  勾冷  favorite boy

You're my baby, I'm your lady

너와 함께라면 어떨까 和你在一起會怎麽樣呢

no哇  和給拉myon  no dore嘎 

Something crazy, or 그냥 lazy 就那樣 lazy

Something crazy, or  可娘  lazy

불안해 보여도 매일 雖然看起來很不安

不拉內  bo有豆  每以

새로울 것 같은 느낌 설레 但每天新奇的感覺 悸動不已

誰嘍五  勾  嘎疼  呢gim  搜雷

 

 

 

 

Want you to say, oh oh, oh, oh

말해줄래, oh oh, oh, oh 你能告訴我嗎 

嗎雷主雷  oh oh, oh, oh

기다렸잖아, I waited 等待很久了

ki大留加那  I waited

좀 더 다가와, come, come to me now 再靠近一點

冏  豆  他嘎哇  come, come to me now 

Oh oh, I just want you to say

 

 

 

 

시크한 척 하지마 不要裝作酷酷的樣子

西可和  秋  卡及嗎

다 그거 컨셉인거 알고 있어 난 我知道這都是些概念

他  可勾  concept冰勾  艾勾  以搜  南

보여 그 모습뒤에 너의 맨 얼굴이 我能看到你模樣後的真面目

bo有  可  某私dwi欸  no耶  men  nore古立

더는 나의 참을성을 시험하지 말아 boy 不要再考驗我的耐心了 boy

偷能  那耶  洽麼送呃  西厚嗎及  嗎拉  boy

You're only my boy 니 속이 다 보여 我看透了你的心

You're only my boy  你  搜gi  他  bo有

다 큰 어른인데 더 이상 애기처럼 좀 굴지마 都是大人了 別像個小孩似的

他  肯  no了您dae  偷  以桑  耶gi秋隆  冏  古及嗎

더 다가와 너의 진짜를 보여봐 再靠近一點 展現真實的你

偷  他嘎哇  no耶  今加了  bo有bwa

망설이지마 그러다 놓쳐 날 不要猶豫 不然會錯過我

忙搜立及嗎  可嘍他  no秋  乃

 

 

 

 

난 너를 보면 숨이 멎을 듯 해 每當我看到你 都會窒息

南  no了  bo myon  蘇米  某子  的  tae

더 숨길 수가 없어, I just can't hide 再也無法隱藏

偷  soom gi  蘇嘎  偶搜  I just can't hide

난 언제나 I'm waiting for you 我無論何時

那  弄接那  I'm waiting for you

그때까지 I'll always be right here for you 直到那時

可dae嘎及  I'll always be right here for you

더 기다리겐 하지마, ah 別再讓我等待了

偷  ki大立gane  哈及嗎  ah

 

 

 

 

Want you to say, oh oh, oh, oh

말해줄래, oh oh, oh, oh 你能告訴我嗎 

嗎雷主雷  oh oh, oh, oh  (Ah)

기다렸잖아, I waited 等待很久了

ki大留加那  I waited

좀 더 다가와, come, come to me now 再靠近一點

冏  豆  他嘎哇  come, come to me now 

Oh oh, I just want you to say

 

 

 

항상 기다려왔던 等待已久的

夯桑  ki大留哇東

순간이 운명처럼 像命運一樣的瞬間

soon嘎你  woon myong秋隆

멈추지마 play our song 不要停止

盟出及嗎  play our song

I just want you to say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515647806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