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0 Years (Romanized) – BOYNEXTDOOR | Genius Lyrics

 

 

 

 

 

오늘도 처음을 열게 됐네요 今天也由我來開始

偶呢豆  沖麼  yore給  twen內有

애교도 없는 저였지만 雖然我不愛撒嬌

欸gyo豆  偶能  就有及慢

이젠 널 위해 전해주죠 但現在要為你說出口

以間  nore  wii黑  冏內主就

제가 참 많이 사랑해요 我真的好愛你

接嘎  參  嗎你  撒郎黑有

Ooh, ooh, my baby

네가 기댈 어깬 여기에 你要依靠的肩膀在這裡

你嘎  ki dae  嘍gane  紐gi欸

"Love you," that's the only thing I can say

오늘도 난 今天也如此

偶呢豆  南

 

 

달빛에 네가 더 그리운 밤 月光裡更想念你的夜晚

太比切  你嘎  偷  可立問  半

 

 

 

 

이 우주에서 가장 따뜻한 나날들 這宇宙中最溫暖的日子

以  五主欸搜  卡將  大的嘆  那乃的

지나갈 내 봄 중 사백번을 함께해 줘 在我未來的春天裡 請400次和我相伴

及那改  內  崩  中  撒北bo呢  藍給黑  卓 

I love you, ooh-ooh, ooh-ooh, ooh

I love you, ooh-ooh, ooh-ooh, ooh

사백년만 함께해 우리 400年我們都在一起吧

撒北nyon嗎  南給黑  五立

 

 

 

 

옷차림도 머리도 걷는 폼까지도 從衣服到髮型和步伐

偶洽林豆  某立豆  勾能  碰嘎及豆

널 만난 뒤 바뀌어 이런 일이 在遇見你之後都變了 怎麼會這樣

nore  慢南  dwi  八gi偶  以隆  你立

청바지도 안 뒤집어 입고 다녀, babe 牛仔褲也不再反穿

沖八及豆  安  dwi及bo  以勾  大紐  babe

제 마음 알죠 你是否懂我的心

切  嗎恩  艾就

 

한참은 더 부족한 나를 對於尚且不足的我

和洽門  豆  不就看  那了

이 바보를 따뜻하게 안아줘서 給我這個傻瓜溫暖的擁抱

以  怕bo  大的他給  阿那卓搜

고마워 한 번도 謝謝你 我從未

口嗎我  和  崩豆

느껴본 적 없었어 有過這種感覺

呢gyo崩  秋  偶搜搜

 

 

한없이 네가 생각나는 밤 無比想念你的夜晚

哈no西  你嘎  seng感那能  半

 

 

 

 

이 우주에서 가장 따뜻한 나날들 這宇宙中最溫暖的日子

以  五主欸搜  卡將  大的嘆  那乃的

지나갈 내 겨울 중 400번을 함께해 줘在我未來的冬天裡 請400次和我相伴

及那改  內  kyo五  中  撒北bo呢  藍給黑  卓 

I need you, ooh-ooh, ooh-ooh, ooh

I need you, ooh-ooh, ooh-ooh, ooh

사백년만 함께해 우리 400年我們都在一起吧

撒北nyon嗎  南給黑  五立

 

 

 

Hi, 할 말은 많아 想說的話很多

Hi,  嗨  嗎冷  慢那

But I can't say

네 앞에만 서면 每當站在你面前 (我 愛 你)

你  阿陪慢  搜myon

Just dancing, us together

Oh-oh-oh, oh-oh-oh

Dancing, us together

Oh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Eurybia 유리비아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