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7AA532-73F7-4C42-94C3-E3CD6F04C3CB.jpeg

 

 

 

 모르지  마음이 我的心 沒人懂

  某了及    嗎呃米

 날씨처럼 바뀔지 它總是 陰晴不定

  乃西秋隆  gil

 나조차    없으니就連我 也猜不透

  那就洽  大      偶私你

(Na-na-na-na-na-na)

그게 뭐가 중요하니但那並不重要 

可給  某嘎  中有哈你

지금 네게 완전히 現在重中之重

及更  內給  完冏hee

 빠졌단  중요한 거지 是我早已為你淪陷

  八就但    中有和  勾及

(Na-na-na-na-na-na)

 

아마 꿈만 같겠지만 美好得似夢 

阿嗎  goom  嘎給及慢

분명 꿈이 아니야 卻又不是夢

boon myong  古米  阿你呀

달리 설명할  없는 這難以言喻的感覺 

他立  sore myong    偶能

이건 사랑일 거야 一定就是愛情

你公  撒郎以  勾呀

방금 내가 말한 감정 方才我所描述的感覺 

旁更  內嘎  嗎藍  感冏

감히 의심하지 마 請你不要有所懷疑

嘎米  呃心嗎及 

그냥 좋다는  아냐 不要光說喜歡我 

可娘  就他    nya 

What's after like? 喜歡 之後呢?

 

 

 

You-ou and I-I 你和我 

It's more than like 可不僅僅是喜歡

다음  O 다음 L之後是

他恩    O  他恩

 yeah-yeah, yeah 再然後是我

  yeah-yeah, yeah

You-ou and I-I 你和我 

It's more than like 可不僅僅是喜歡

What's after like? 喜歡 之後呢?

 

What's after like? 喜歡 之後呢?

 

 

 

조심해  심장에 핀 請你小心 兩顆心上 

秋西每    心將欸 

새파란  불꽃이 有團藍色火焰在燃燒

誰怕拉    不勾七

 태양보다 뜨거울 테니 它比那太陽更為灼熱

  taebo  的勾五  tae

(Na-na-na-na-na)

  위로  아래로 我的心一上一下

    wii    阿雷嘍

 그래프는 폭이 커 心跳幅度很大

  可雷鋪能  po gi 

Yeah, that's me (Yeah, that's me)  是我

 

    피곤하게 不要反覆質問 

        皮勾那給

자꾸 질문하지 마 這會惹我心煩

洽古  及木那及 

 장점이 뭔지 알아你可知我的優點 

  將就米  萌及  阿拉

바로 솔직한 거야 就是我很坦率

八嘍  搜及看  勾呀

방금 내가 말한 감정 方才我所描述的感覺 

旁更  內嘎  嗎藍  感冏

감히 의심하지 마 請你不要有所懷疑

嘎米  呃心嗎及  嗎  (Ooh-ooh, ooh-ooh)

그냥 좋다는  아냐 不要光說喜歡我 

可娘  就他    nya 

What's after like? 喜歡 之後呢?

 

 

 

 

You-ou and I-I 你和我 

It's more than like 可不僅僅是喜歡

다음  O 다음 L之後是

他恩    O  他恩

 yeah-yeah, yeah 再然後是我

  yeah-yeah, yeah

You-ou and I-I 你和我 

It's more than like 可不僅僅是喜歡

(What's after like?) What's after like? 喜歡 之後呢?

 

 

 

What after like?  맘에 strike 喜歡之後會怎樣呢 我的心不禁怦然心動

What after like?    嗎每  strike

지금 느낀 짜릿함은 마치 tike 此刻這刺激的感覺 讓人措手不及

及更  gin  洽立他門  嗎七  tike

L-O 다음에 I  다음에 V-E LO之後是再然後是VE

L-O  他呃    他呃每  V-E

여긴 너와  space, 아무도 막지 못해 這裡只有你和我 沒有人可以阻擋我們

gin  no    space  阿木豆  嗎及  tae

나를 보면  깜빡할 當你望著我時 

那了  bo myon  noon  感八開

시간 조차도 아까울 걸 你定不捨得眨眼

西乾  就洽豆  阿嘎五  gore

드디어 만나 반가워 很高興 我們終於相遇了 

的低偶  慢那  判嘎我

L-O-V-E 사이 놓일 I (What's after like?) LOVE中間放置一個I

L-O-V-E  撒以  no  I  (What's after like?)

What's after like? 喜歡 之後呢?

 

You-ou and I-I 你和我 

It's more than like 可不僅僅是喜歡

  V 앞 E前面是個再前面

    V 

 yeah-yeah, yeah 是我

  yeah-yeah, yeah

You-ou and I-I 你和我 

It's more than like (Like, like) 可不僅僅是喜歡

What's after like? 喜歡 之後呢?

 

 

 

 

You-ou and I-I 你和我 

It's more than like 可不僅僅是喜歡

다음  O 다음 L之後是

他恩    O  他恩

 yeah-yeah, yeah 再然後是我

  yeah-yeah, yeah

You-ou and I-I 你和我 

It's more than like (Like, like, like) 可不僅僅是喜歡

What's after like? 喜歡 之後呢?

 

What's after like? 喜歡 之後呢?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 Starlight Lyrics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