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F5FC509-E310-4C82-8E82-915E14486D9F.jpeg

 

 

 

Let me show ya  비추는 빛 讓我向你證明 將我照耀的光芒

Let me show ya    比出能 

기분 좋아 너만의  눈빛 心情愉悅 只屬於你的那道目光

gi boon  就  no嗎內    noon

가슴 뛰는 설렘 같은  느낌 這是怦然心動的感覺

卡森  今  lam  嘎疼  以  gim 

 

(Know what you say 我明白你的心意)

어떤  좋아하는지 (Can see) 喜歡怎樣的我 我能夠看清 

偶東    就哇哈能及  (Can see)

전부  보여줄게 (Just right now) 全都展現給你 就趁現在

冏不    bo有主給  (Just right now)

빛이 나는 내게 모두 주목해 所有人都關注閃閃發光的我

比七  那能  內給  某度  主某k

 

 

 

Shine on me (Yeah!) 光芒照耀著我 

  사랑할 뿐야 Crush on me (Umph) 我只愛我自己

    撒郎嗨  nya  Crush on me (Umph) 對我暗生情愫 

 원하게  거야 對我心生渴望

  我那給  推  勾呀

누구보다도 나를 믿어 (Hey) 比任何人都相信我 

努古bo大豆  那了  米豆  (Hey)

 나를 빛나게  (Yeah) 我讓自己閃閃發亮

  那了  冰那給    (Yeah)

Look at me now, look at me now 現在注視著我

Ha, ha, ha, ha, ha (Woo)

 

 순간 스스로 확신해 每一刻我自己都很確信 

  損乾  私私嘍  花心內

겁내기보단  자신해 相比害怕 其實我更加自信

公內gi bo  豆  洽心內

두려움 따윈 몰라 不懂何為恐懼

度留問  win  某拉

언제나 빛나는 너와  바래 希望不論何時都是閃閃發光的你我

翁接那  冰那能  no    八

Come with me right now

Ha, ha, ha, ha

 

 

 

Love myself  잃지 않게 好好愛我自己 不會迷失我自己

Love myself     立及  k

Never end 편견 따윈 상관  해 永不結束 有什麼偏見都無所謂

Never end  pyon gyon  win  桑瓜   

너의   속에 비친 내게 만족해 滿足於倒映在你雙眸中的我

no  度  noon  搜給  比親  內給  慢就k

 

(Know what you say 我明白你的心意)

어떤  좋아하는지 (Can see) 喜歡怎樣的我 我能夠看清 

偶東    就哇哈能及  (Can see)

전부  보여줄게 (Just right now) 全都展現給你 就趁現在

冏不    bo有主給  (Just right now)

빛이 나는 내게 모두 주목해 所有人都關注閃閃發光的我

比七  那能  內給  某度  主某k

 

 

 

Shine on me (Yeah!) 光芒照耀著我 

  사랑할 뿐야 Crush on me (Umph) 我只愛我自己

    撒郎嗨  nya  Crush on me (Umph) 對我暗生情愫 

 원하게  거야 對我心生渴望

  我那給  推  勾呀

누구보다도 나를 믿어 (Hey) 比任何人都相信我 

努古bo大豆  那了  米豆  (Hey)

 나를 빛나게  (Yeah) 我讓自己閃閃發亮

  那了  冰那給    (Yeah)

Look at me now, look at me now 現在注視著我

Ha, ha, ha, ha, ha (Woo)

 

 순간 스스로 확신해 每一刻我自己都很確信 

  損乾  私私嘍  花心內

겁내기보단  자신해 相比害怕 其實我更加自信

公內gi bo  豆  洽心內

두려움 따윈 몰라 不懂何為恐懼

度留問  win  某拉

언제나 빛나는 너와  바래 希望不論何時都是閃閃發光的你我

翁接那  冰那能  no    八

Come with me right now

Ha, ha, ha, ha

 

 

 

Na-na-na-na-na, my satisfaction

Na-na-na-na-na, my satisfaction

 나만의 wannabe 我是獨屬於我的理想型

  那嗎內  wannabe

  위한 masterpiece 我是為我存在的傑作

    wii  masterpiece

 

Na-na-na-na-na, my satisfaction

Na-na-na-na-na, my satisfaction

 나만의 wannabe 我是獨屬於我的理想型

  那嗎內  wannabe

  위한 masterpiece 我是為我存在的傑作

    wii  masterpiece

 

 안의 자신감이   비춰 我心中的自信 將我更加照亮

內  阿內  洽心嘎米  乃  豆  比戳

언제나 스스로 빛나 (스스로 빛나無論何時 自己都閃閃發亮

翁接那  私私嘍  冰那  (私私嘍  冰那)

 의심했던 세상 앞에 보여줄 satisfaction 要在曾懷疑我的世界面前展現的自我滿足感

那  了西每東  誰桑  阿陪  bo有主  satisfaction

 

 안의 자신감이   비춰 我心中的自信 將我更加照亮

內  阿內  洽心嘎米  乃  豆  比戳

언제나 스스로 빛나 無論何時 自己都閃閃發亮

翁接那  私私嘍  冰那 

나를  완벽하게 빛나게  my satisfaction 讓我更完美閃耀的自我滿足感

那了  豆  完byo卡給  冰那給  嗨  my satisfaction

 

 안의 자신감이   비춰 我心中的自信 將我更加照亮

內  阿內  洽心嘎米  乃  豆  比戳

언제나 스스로 빛나 無論何時 自己都閃閃發亮

翁接那  私私嘍  冰那 

나를  완벽하게 빛나게  my satisfaction 讓我更完美閃耀的自我滿足感

那了  豆  完byo卡給  冰那給  嗨  my satisfaction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 Starlight Lyrics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