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Killa (I Belong to You) (English Translation) – TOMORROW X TOGETHER | Genius  Lyrics

 

 

 

 

길들여 줘 請你馴服我吧

gi的留  卓

 

 

점점 더 갈구해 我越發渴求起來

冏冏  豆  開古黑

You know I want you bad

Show me mercy (Mercy)

우연 속 운명의 강한 얽힘 偶然之中 命運強大的羈絆

五永  搜  goon myong耶  剛和  nore kim

두 눈 속의 서로를 찾은 그 순간 我們尋到雙眼中的彼此 那瞬間

土  noon  搜給  搜嘍  洽怎  可  soon乾

 

Want you to tame me now

웃으며 나를 애태워도 but you're worth it (Worth it) 就算你笑靨如花 讓我焦灼難耐 也是值得

五私myo  那了  雷tae我豆  but you're worth it (Worth it) 

무슨 말이냐며 웃는 널 笑著問我 "這是什麽意思呢" 的你

木森  嗎立nya myo  五能  nore

그저 널 따르겠어 난 serve you 我跟隨著你 臣服於你

可秋  nore  大了給搜  南  serve you

나를 죽여 (Oh) 我的命交給你處置

那了  主gyo  (Oh)

 

 

 

 

The killa (Oh-oh)

심장, 영혼까지 다 네 것 (Oh-oh) 我的心臟乃至靈魂 都是你的

心將  永洪嘎及  大  內  勾  (Oh-oh) 

넌 나를 앓게 하는 fever 你是讓我甘願患病的滾燙熱浪

弄  那了  艾k  哈能  fever 

마침내 날 제거하길 빌어 祈求著你最終能將我抹去

嗎親內  乃  接勾哈gi  比若

 

Like champagne (Champagne)

너무 달콤한 너의 reign on me 你對我的統治 太過甜蜜

no木  代口慢  no耶  reign on me

내가 미쳐 널 위해 나를 give up 我陷入瘋狂 為你放棄自我

內嘎  米秋  no了  wii黑  那了  give up 

흔하디흔한 말 te quiero 我愛你 實在是句平淡無奇的話

亨哈低喝南  買  te quiero 

대신 I belong to ya 我用 "我屬於你" 這句話 取而代之

dae心  I belong to ya 

 

 

The killa-a-a-a

길들여 너로 날 fill up (Fill up) 就由你 馴服我 填滿我

gi的留  no嘍  乃  fill up (Fill up)

녹아내려 나는 다 없어져 (없어져) 我開始融化 直到不覆存在

no嘎內留  那能  大  偶搜就  (偶搜就)

난 너의 일부처럼 퍼져 我就像是屬於你的一部分 蔓延擴散

南  no耶  以不秋隆  po就

The killa-a-a-a

길들여져 너에게 속해 happier 不斷馴服我吧 我屬於你 心悅不止

gi的留秋  no欸給  搜給  happier 

이건 나만의 te quiero 這是只屬於我的告白

以供  那嗎內  te quiero 

I wanna belong to ya

 

 

 

 

오로지 너만이 我只有你

偶嘍及  no嗎你

나의 짙은 결핍 위의 everything 我所缺失的一切

那耶  及疼  gyol皮  wii耶  everything

날 지배하고 就請你 來支配我

乃  及北哈勾

그대 권능 아래 거두리 對 就讓我屈服於你的權利之下

可dae  困能  阿雷  口度立

 

You are the only one I want

이 순간 네 손아귀에 틀어쥔 這瞬間 緊握在你的手心裡的

以  soon乾  你  搜那gi欸  特嘍軍

내 영혼은 我的靈魂

內  永厚能

The killa 너의 것, 영원히 yours (Yours) The killa 我是你的 我永遠都屬於你

The killa  no耶  勾  永我你  yours (Yours)

 

 

You, you, you

죄책감 따위 you don't need it 你不需要什麽負罪感

崔切感  大wii  you don't need it 

모든 죗값 내 몫이니 所有的罪責 都算在我自己身上

某等  罪嘎  內  某西你

넌 그저 날 가지면 돼 你只需徹徹底底 擁有我就好

弄  可秋  乃  嘎及myon  對

 

Baby, now, now, now, now

Yes, I belong to you

희열 속의 죽음 round two 喜悅中的死亡 round two

hee yore  搜給  主更  round two

영원을 네게 바쳐 난 serve it 我為你獻上永恒 serve it

永我呢  內給  八秋  南  serve it

나를 죽여 (Oh) 我的命 交給你處置

那了  主gyo  (Oh) 

 

 

 

 

 

The killa (Oh-oh)

심장, 영혼까지 다 네 것 (Oh-oh) 我的心臟乃至靈魂 都是你的

心將  永洪嘎及  大  內  勾  (Oh-oh) 

넌 나를 앓게 하는 fever 你是讓我甘願患病的滾燙熱浪

弄  那了  艾k  哈能  fever 

마침내 날 제거하길 빌어 祈求著你最終能將我抹去

嗎親內  乃  接勾哈gi  比若

 

Like champagne (Champagne)

너무 달콤한 너의 reign on me 你對我的統治 太過甜蜜

no木  代口慢  no耶  reign on me

내가 미쳐 널 위해 나를 give up 我陷入瘋狂 為你放棄自我

內嘎  米秋  nore  wii黑  那了  give up 

흔하디흔한 말 te quiero 我愛你 實在是句平淡無奇的話

亨哈低喝南  買  te quiero 

대신 I belong to ya 我用 "我屬於你" 這句話 取而代之

dae心  I belong to ya 

 

The killa-a-a-a

길들여 너로 날 fill up (Fill up) 就由你 馴服我 填滿我

gi的留  no嘍  乃  fill up (Fill up)

녹아내려 나는 다 없어져 (없어져) 我開始融化 直到不覆存在

no嘎內留  那能  大  偶搜就  (偶搜就)

난 너의 일부처럼 퍼져 我就像是屬於你的一部分 蔓延擴散

南  no耶  以不秋隆  po就

The killa-a-a-a

길들여져 너에게 속해 happier 不斷馴服我吧 我屬於你 心悅不止

ki的留秋  no欸給  搜給  happier 

이건 나만의 te quiero 這是只屬於我的告白

以供  那嗎內  te quiero 

I wanna belong to ya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2141269594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