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EL (니엘) – A to Z Lyrics | Genius Lyrics

 

 

 

 

불을 끄면 너가 떠올라, yeah 一關燈就想起你

鋪了  各myon  你嘎  豆偶拉  yeah 

머릿속을 채워 you're in my head 你填滿我的腦海

某立搜各  切我  you're in my head 

너라는 궤도에 난 갇혔어 no way 我被困在你的軌道上

no藍  虧豆欸  南  卡秋搜  no way 

너를 벗어나지 못해 ah, yeah 我根本無法擺脫你

no了  bo搜那及  某tae  ah, yeah 

좀 더 끌어당겨 줘 날 na, yeah 再把我拉近一點

冏  豆  個嘍當gyo  卓  乃  na, yeah 

매일 밤 헤매는 난 lost in your space 每天夜裡徘徊的我

每以  半  黑每能  南  lost in your space

 

 

 

내게 밴 네 (밴 네) 每天沉浸在

內給  ben  你  (ben  你)

향 속으로 매일 매일 你的香氣中

hyang  搜個嘍  每以  每以

Dive and I sink 너무 깊게, oh-oh 我下潛且深深的沉入

Dive and I sink  no木  kip給  oh-oh 

더 빠져 몸이 잠겨 난 陷進去無法動彈的我

偷  八就  某米  參gyo  南

또 짙어진 이 밤 又變得濃黑的夜晚

豆  及偷及  你  半

헤엄쳐 나오긴 too late, yeah 還能游出來嗎

黑翁秋  那偶gin  too late, yeah 

 

 

 

 

불을 끄면 너가 떠올라, yeah 一關燈就想起你

鋪了  各myon  你嘎  豆偶拉  yeah 

머릿속을 채워 you're in my head 你填滿我的腦海

某立搜各  切我  you're in my head 

너라는 궤도에 난 갇혔어 no way 我被困在你的軌道上

no藍  虧豆欸  南  卡秋搜  no way 

너를 벗어나지 못해 ah, yeah 我根本無法擺脫你

no了  bo搜那及  某tae  ah, yeah 

좀 더 끌어당겨 줘 날 na, yeah 再把我拉近一點

冏  豆  個嘍當gyo  卓  乃  na, yeah 

매일 밤 헤매는 난 lost in your space 每天夜裡徘徊的我

每以  半  黑每能  南  lost in your space

 

 

I keep thinking, thinking

About you, I can’t take it no more, yeah

Oh-oh, ah, yeah

Oh-oh, ah, yeah

I keep thinking, thinking

About you, I can’t take it no more, yeah

Oh-oh, ah, yeah

Oh-oh, ah, yeah

 

 

 

 

지난 날 속에 在過去的日子裡

及南  乃  搜給

밝게 빛나던 너의 얼굴 때문에 因為你那閃閃發亮的臉龐

拍給  冰那東  no耶  or古  dae木內

I keep on daydreaming

눈을 감으면 손에 잡힐듯 해, ah yeah 閉上眼睛 彷彿觸手可及

努呢  卡麼myon  搜內  洽比的  tae  ah yeah

넌 어때? Yeah 你呢

弄  偶dae  Yeah

 

 

 

 

불을 끄면 너가 떠올라, yeah 一關燈就想起你

鋪了  各myon  你嘎  豆偶拉  yeah 

머릿속을 채워 you're in my head 你填滿我的腦海

某立搜各  切我  you're in my head 

너라는 궤도에 난 갇혔어 no way 我被困在你的軌道上

no藍  虧豆欸  南  卡秋搜  no way 

너를 벗어나지 못해 ah, yeah 我根本無法擺脫你

no了  bo搜那及  某tae  ah, yeah 

좀 더 끌어당겨 줘 날 na, yeah 再把我拉近一點

冏  豆  個嘍當gyo  卓  乃  na, yeah 

매일 밤 헤매는 난 lost in your space 每天夜裡徘徊的我

每以  半  黑每能  南  lost in your space

 

 

 

 

I keep thinking, thinking

About you, baby

Oh, I can't take it, take it

Stop it, stop it

Thinking, thinking

About you, baby

Oh, I can't take it, take it

Stop it, stop it

 

 

 

 

불을 끄면 너가 떠올라, yeah 一關燈就想起你

鋪了  各myon  你嘎  豆偶拉  yeah 

머릿속을 채워 you're in my head 你填滿我的腦海

某立搜各  切我  you're in my head  (Yeah)

너라는 궤도에 난 갇혔어 no way 我被困在你的軌道上

no藍  虧豆欸  南  卡秋搜  no way 

너를 벗어나지 못해 ah, yeah 我根本無法擺脫你

no了  bo搜那及  某tae  ah, yeah 

좀 더 끌어당겨 줘 날 na, yeah 再把我拉近一點

冏  豆  個嘍當gyo  卓  乃  na, yeah 

매일 밤 헤매는 난 lost in your space 每天夜裡徘徊的我

每以  半  黑每能  南  lost in your space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딩동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