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n did NIEL (니엘) release “날 울리지마 (Love Affair)”?

 

 

 

 

And I’ll be there

I’ll be there

굳은 네 표정에 예감했어 我預感到了你呆滯的表情

苦等  你  pyo冏欸  耶感每搜

뭔가 홀린 듯이 像是被什麽迷惑了

盟嘎  厚林  的西

그 말 하지 마 別說出那句話

可  買  哈及  嗎

애써 웃어보지만 雖然強顏歡笑著

欸搜  五搜bo及慢

나비가 꽃을 스치듯이 就像蝴蝶掠過花兒般

那比嘎  勾子  私七的西

내 맘이 무너지는 걸 我的心崩塌了

內  嗎米  木no及能  gore

 

모든 게 그대로인데 왜 一切都如同往昔 可為何

某等  給  可dae嘍引dae  為

너만 변하니 只有你變了呢

no慢  pyon那你

I’ll be your side

네가 떠나가도 就算你離開了

你嘎  偷那卡豆

햇살은 뜨거운데 왜 너만 陽光如此炙熱 可為何

黑撒冷  的勾問dae  為  no慢

차갑니 절대 只有你是如此冰冷

洽嘎你  仇dae

널 못 보내 無法將你放開

nore  某  bo內

I never let you go

 

 

 

날 울리지마 不要讓我哭泣

乃  五立及嗎

남잔 울면 안 돼 男人可不能哭泣

南燦  努myon  安  推

이 손 놓지마 不要鬆開這雙手

以  送  no七嗎

내가 널 붙잡을게 我要將你緊緊抓住

內卡  nore  不加不給

Don’t break my heart

한없이 늘 부족한 말 無論怎麽說也覺得不夠的話

哈no西  呢  鋪就看  買

Baby baby baby I love you

 

날 울리지마 不要讓我哭泣

乃  五立及嗎

가지마 不要走

卡及嗎

울리지마 不要哭泣

五立及嗎

 

 

 

우리 사랑은 like slow motion 我們的愛情就好像慢鏡頭

五立  撒郎恩  like slow motion

온 세상이 멈춘 듯 整個世界像是靜止一般

翁  誰桑以  盟春  的

천천히 둘이 하나가 됐지 慢慢地兩人成為一體

沖沖你  度立  哈那嘎  對及

2 become 1

시간이 마치 우릴 비껴가는 듯 時間仿佛回到了我們擦肩而過的瞬間

西嘎你  嗎七  五立  皮gyo嘎能  的

 

너와 나 한때 아름다웠던 你和我曾一度如此美好

no哇  那  和dae  阿冷大我東

신기루처럼 就像海市蜃樓般

心gi路秋隆

이제는 남이 되더라도 就算現在成為了陌生人

以接能  那米  推豆拉豆

날 잊어버리지마 也別把我忘了

乃  以就bo立及嗎

Cause I’m your man

날 울리지마 不要讓我哭泣

乃  五立及嗎

 

모든 게 그대로인데 왜 一切都如同往昔 可為何

某等  給  可dae嘍引dae  為

너만 변하니 只有你變了呢

no慢  byon哈你

I’ll be your side

네가 떠나가도 就算你離開了

你嘎  偷那卡豆

햇살은 뜨거운데 왜 너만 陽光如此炙熱 可為何

黑撒冷  的勾問dae  為  no慢

차갑니 절대 只有你是如此冰冷

洽嘎你  仇dae

널 못 보내 無法將你放開

nore  某  bo內

I never let you go

 

 

 

날 울리지마 不要讓我哭泣

乃  五立及嗎

남잔 울면 안 돼 男人可不能哭泣

南燦  努myon  安  推

이 손 놓지마 不要鬆開這雙手

以  送  no七嗎

내가 널 붙잡을게 我要將你緊緊抓住

內卡  nore  不加不給

Don’t break my heart

한없이 늘 부족한 말 無論怎麽說也覺得不夠的話

哈no西  呢  鋪就看  買

Baby baby baby I love you

 

 

 

돌이킬 수 없단 걸 無法破鏡重圓的事實

偷立ki  蘇  偶但  gore

나도 잘 알지만 雖然我也清楚

那豆  才  艾及慢

마치 꿈인 듯이 就像在夢中一樣

嗎七  古明  的西

웃어줄 수는 없겠니 能對我微笑嗎

五搜主  蘇能  no gane你

 

멋진 모습으로만 想要只以帥氣的模樣

某今  某私不嘍慢

기억되고 싶었어 成為你的回憶

ki偶推勾  西po搜

날 안아줘 눈 감아줘 擁抱我吧 閉上雙眼吧

乃  阿那戳  noon  卡嗎戳

내 눈물 볼 수 없도록 直到讓我再也不能看見你

內  noon木  bore  蘇  偶豆嘍

 

 

 

날 울리지마 不要讓我哭泣

乃  五立及嗎

남잔 울면 안 돼 男人可不能哭泣

南燦  努myon  安  推

이 손 놓지마 不要鬆開這雙手

以  送  no七嗎

내가 널 붙잡을게 我要將你緊緊抓住

內卡  nore  不加不給

Don’t break my heart

한없이 늘 부족한 말 無論怎麽說也覺得不夠的話

哈no西  呢  鋪就看  買

Baby baby baby I love you

 

날 울리지마 不要讓我哭泣

乃  五立及嗎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453491442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