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to Z (Romanized) – NIEL (니엘) | Genius Lyrics

 

 

 

 

 

You'll be fine

겁낼 필요 없어 그래 너 沒必要害怕 是的 你

供內  皮留  偶搜  可雷  no

조용히 아주 천천히 내게 오면 돼 就靜靜地 就慢慢地到我身邊來就好

秋永hee  阿主  沖沖你  內k  偶myon  推

고민해봐도 첨부터 답은 없어 就算再怎麼思慮 這件是從開始就是無解的

口名黑bwa豆  沖不偷  他本  no搜

숨겨서 좋을 게 뭐 있겠어 就算隱藏又有什麼用

soom gyo搜  秋呃  給  某  以給搜

Tell me what you need

나에게 말해줘 다 말해줘 告訴我 全都告訴我

那耶給  嗎雷卓  他  嗎雷卓

 

 

 

 

If you want me, come into my space

뭐가 어려워, 단순해져 有什麼難的 變得很簡單

某嘎  偶留我  談蘇內秋

쉽게 열린 내 품 속으로 輕易就能讓我展開懷抱

須給  有林  內  噴  搜個嘍

그냥 그대로 다가와줘 就這樣靠近我吧

可娘  可dae嘍  他嘎哇卓

So hypnotized, you and I

Through the night

이대로 깨지 않길 빌어줘 祈求不要讓我就此醒來

以dae嘍  給及  安ki  皮嘍卓

Ooh, ah

 

 

 

 

All the time

뭘 원하던 상관없어 your taste 想要什麼都可以

more  won哈東  桑關偶搜  your taste 

Deep in tight

푸른 빛을 넘어 끝은 없으니까 越過藍光就沒有盡頭

鋪冷  彼此  no某  個此  no私你嘎

어떤 달콤한 말들에 이끌리듯 像被某種甜言蜜語吸引

偶東  太口慢  買的雷  以各立的

눈빛이 가는 대로 falling down 隨著眼神

noon比七  卡能  dae嘍  falling down 

Tell me what you need

나에게 말해줘 다 말해줘 告訴我 全都告訴我

那耶給  嗎雷卓  他  嗎雷卓

 

 

 

If you want me, come into my space

뭐가 어려워, 단순해져 有什麼難的 變得很簡單

某嘎  偶留我  談蘇內秋

쉽게 열린 내 품 속으로 輕易就能讓我展開懷抱

須給  有林  內  噴  搜個嘍

그냥 그대로 다가와줘 就這樣靠近我吧

可娘  可dae嘍  他嘎哇卓

So hypnotized, you and I

Through the night

이대로 깨지 않길 빌어줘 祈求不要讓我就此醒來

以dae嘍  給及  安ki  皮嘍卓

Ooh, ah

 

 

 

 

정신 못 차리도록 就算打不起精神

窮心  某  洽立偷嘍

아니 다신 깨지 않도로옥 不 就算再也不會醒來

阿你  他心  給及  安偷嘍偶

니 이름을 더 불러볼게 也會繼續呼喚你的名字

你  以了麼  偷  鋪嘍bore給

마치 주문인 듯 如同咒語一般

嗎七  主木您  的

딴 게 뭐가 중요해 其他事有什麼重要

但  給  某嘎  中有黑

그저 우리 둘 뿐 只要有我們倆

各就  五立  土  boon

네게 거는 최면에 在你的催眠中

內給  口能  催myon內

내가 더 빠져 버린 이 밤 讓我越發沉迷的這夜晚

內嘎  豆  八就  bo立  你  半

Yeah

 

 

 

 

숨막히도록 황홀해져 令人喘不過氣來 目眩神迷

soom嗎ki偷嘍  晃厚雷秋

쉽게 열린 내 품 속으로 輕易就能讓我展開懷抱

須給  有林  內  噴  搜個嘍

그냥 그대로 다가와줘 就這樣靠近我吧

可娘  可dae嘍  他嘎哇卓

So hypnotized, you and I

Through the night

이대로 깨지 않길 빌어줘 祈求不要讓我就此醒來

以dae嘍  給及  安ki  皮嘍卓

Ooh, ah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6G411M76U/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