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ray Kids - Clé : LEVANTER Lyrics and Tracklist | Genius

 

 

 

 

쫓다 보면 닿을 것만 같았어 若追逐看看的話 好像已觸手可及

就大  po myon  他呃  勾慢  嘎他搜

의심 따윈 해본 적도 없었어 我從未有過疑慮

呃心  大win  黑崩  就豆  偶搜搜

상상한 널 안았지만 雖然懷抱著想像中的你

桑桑和  nore  阿那及慢

두 손 꽉 널 잡았지만 雖然 我的雙手緊緊抓住你

土  送  瓜  nore  洽八及慢

품속엔 공허함만 但我的懷裡卻空蕩無人

噴搜gane  空厚和慢

남은 채 헤매이다 我一直駐留著 徘徊著

那門  切  黑每以大

결국 깨닫게 됐어 最終讓我醒悟過來

kyol古  給大給  推搜

널 놓아야만 한다는 걸 我必須將你放下

nore  no阿呀慢  和大能  gore

 

 

Oh, 스스로 속여가며 自我欺騙著

Oh,  私私嘍  搜gyo嘎myo

Oh, 버텨낸 꿈을 깬 순간 從崩塌的夢裡醒來的瞬間

Oh,  bo tyo nane  古麼  gane  soon乾

Oh, 쏟아져 내리는 빛이 느껴져 我感受到傾瀉而下的光芒

Oh,  搜大就  內立能  皮七  呢gyo就

 

 

 

 

I wanna be myself (I don't care)

아직 낯설다 해도 (Just don't care) 即使仍舊陌生 

阿及  那sore大  黑豆  (Just don't care)

널 벗어난 순간 내가 보여 擺脫你的瞬間 我看到了

nore  po搜南  soon乾  內嘎  po有

모든 게 다, 눈앞이 다 所有的一切 我眼前的一切

某等  給  他  努那皮  他

이제는 알겠어 (Now I know) 現在我明白了

以接呢  乃給搜  (Now I know) 

내게 필요했던 건 나란 걸 對於我而言 曾必不可缺的是我自己

內給  皮留黑東  供  那藍  gore

내 두 발이 가는 대로 걸어가 隨著我雙腳跋涉過的路

內  土  八立  卡能  tae嘍  口嘍嘎

I feel the light, I feel the light

 

 

 

 

한결같이 너를 향해 我自始至終都向你奔跑著

和gyol嘎七  no了  hyang黑

달려가다 깨달은 건 我醒悟過來

他留卡大  給大冷  供

내 모든 건 널 향해 있었어 我的一切都已向你而行

內  某等  供  nore  hyang黑  以搜搜

너에게 가까이 갈수록 越是靠近你

no耶給  卡嘎以  開蘇嘍

점점 더 날 잃어갔어 我就越是迷失了自己

冏冏  豆  乃  以嘍卡搜

 

저기 나무 밑에 떨어진 낙엽처럼 就像散落在樹底下的落葉一般

秋ki  no木  米tae  豆嘍今  那gyo秋隆

결국 눈 속에 묻혀 짓밟힌다 해도 即使最終深深埋進我的眼裡被踐踏

kyol古  noon  搜給  木秋  及拜平大  黑豆

이젠 너를 넘어서 봄을 찾아 떠나가 現在我超越你去追尋春天

以間  no了  no某搜  bo麼  洽加  豆那嘎

남겨진 감정은 부는 바람에 휘날려 遺留下的那份感情 隨著吹來的風兒飄散開來

南gyo今  看冏恩  不能  八拉每  hwi乃留

 

 

Oh, 꿈속에 날 가뒀던 我曾被囚困於夢中

Oh,  goom搜給  乃  卡脫東

Oh, 터널을 벗어난 순간 逃離隧道的瞬間

Oh,  偷no了  bo搜南  soon乾

Oh, 쏟아져 내리는 빛이 느껴져 我感受到傾瀉而下的光芒

Oh,  搜大就  內立能  皮七  呢gyo就

 

 

 

 

I wanna be myself (I don't care)

아직 낯설다 해도 (Just don't care) 即使仍舊陌生 

阿及  那sore大  黑豆  (Just don't care)

널 벗어난 순간 내가 보여 擺脫你的瞬間 我看到了

nore  po搜南  soon乾  內嘎  po有

모든 게 다, 눈앞이 다 所有的一切 我眼前的一切

某等  給  他  努那皮  他

이제는 알겠어 (Now I know) 現在我明白了

以接呢  乃給搜  (Now I know) 

내게 필요했던 건 나란 걸 對於我而言 曾必不可缺的是我自己

內給  皮留黑東  供  那藍  gore

내 두 발이 가는 대로 걸어가 隨著我雙腳跋涉過的路

內  土  八立  卡能  tae嘍  口嘍嘎

I feel the light, I feel the light

 

 

 

 

널 놓는다는 게 두려웠었지만 雖然害怕過將你放下

nore  no能大能  給  土留我搜及慢

놓을 수밖에 없어 난 但是我別無選擇

no呃  蘇怕給  偶搜  南

It's all good now

 

 

 

 

I wanna be myself (I don't care)

아직 낯설다 해도 (Just don't care) 即使仍舊陌生 

阿及  那sore大  黑豆  (Just don't care)

너를 벗어나고서야 보여 直到我擺脫了你 我才看到

no了  bo搜那勾搜呀  po有

모든 게 다, 눈앞이 다 所有的一切 我眼前的一切

某等  給  他  努那皮  他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1408601180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