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H YUNJIN (허윤진) – I ≠ DOLL Lyrics | Genius Lyrics

 

 

 

 

 

난 뭘 입어도 죄다 입힌 옷이라며 손가락질 無論穿什麼 都被指責是任人擺布的穿著

南  某  立bo豆  崔大  以平  偶西拉myo  送嘎拉及

내가 뱉은 말도 외운 대본이면 이 말 하겠니? 若我而言也是背下來的劇本 何必說這些

內嘎  北疼  買豆  為woon  dae bo你myo  你  嗎  拉gane你

어서 챙겨 이미지, 시작 전에도 이미 진 快顧好形象 未開始便敗

偶搜  cheng gyo  以米及  西加  冏欸豆  以米  今

이 게임은 왜 이리 어려워, oh-oh-oh-oh, oh 這遊戲怎麼這麼難

以  game門  為  以立  偶留我  oh-oh-oh-oh, oh

 

 

'Cause if I had a choice

I'd put my opinions first

애써 트집 잡아도 여유롭게 I go 即便被費心找茬也從容

欸搜  特及  加八豆  有you嘍給  I go 

 

 

내 멋대로 하는 멋 我行我素的風度

內  某dae嘍  哈能  某

무시마 my voice 不要無視 my voice

木西嗎  my voice

내 목소리 volume up 我的聲音 volume up

內  某搜立  volume up

Idol doesn't mean your doll to fuck with

 

 

 

 

난 이쁜이 얼굴밖에 못 해 我很漂亮 最拿手的是臉蛋

那  你不你  or古八給  某  tae

싸가지 없어 보이고 싶기도 해 教養 倒希望看不出來

撒嘎及  偶搜  bo以勾  西gi豆  黑

I'm more than just your pretty face

넌 모르지 어제는 인형 같고 你不知道 昨天還稱我像娃娃

弄  某了及  偶接呢  你nyong  嘎勾

오늘은 이년이라 해 今天又罵我是賤人

no呢了  你扭你拉  黑

When all they see is vanity

They pick apart my body

And throw the rest away

 

 

 

 

Go idolize your idle life, then criticize me

어차피 일상 반복일 텐데 얼마나 재미있겠니? 反正是重複日常 能多有趣

偶洽皮  以桑  半bo gi  ten dae  or嗎那  切米以gane你

"쪘네" "안 빼고 뭐 해?" "胖了""還不減肥?"

"就內"  "安  北勾  某  黑"

"보여지는 직업인데" "這職業不就是看外表"

"bo有及能  及勾並dae"

내면은 결국 희미한 뒷전이 돼, yeah, yeah 內在終究被擱置在一旁

內myo能  gyol古  hee米和  低就你  對  yeah, yeah

 

 

한순간으로 박제해버린 the headlines 一瞬間就被掛上去的 headlines

和soon嘎呢嘍  八接黑bo林  the headlines

그다지 없던 관심을 원해 on my mind 渴求不曾在意的關注 on my mind

可大及  偶東  關西麼  我內  on my mind

They love when I'm a mess, damsel in distress

같은 사람인데 而我同樣也只是個人

嘎疼  撒郎引dae

 

 

내 멋대로 하는 멋 我行我素的風度

內  某dae嘍  哈能  某

무시마 my voice 不要無視 my voice

木西嗎  my voice

내 목소리 volume up 我的聲音 volume up

內  某搜立  volume up

Idol doesn't mean your doll to fuck with

 

 

 

난 이쁜이 얼굴밖에 못 해 我很漂亮 最拿手的是臉蛋

那  你不你  or古八給  某  tae

싸가지 없어 보이고 싶기도 해 教養 倒希望看不出來

撒嘎及  偶搜  bo以勾  西gi豆  黑

I'm more than just your pretty face

넌 모르지 어제는 인형 같고 你不知道 昨天還稱我像娃娃

弄  某了及  偶接呢  你nyong  嘎勾

오늘은 이년이라 해 今天又罵我是賤人

no呢了  你扭你拉  黑

When all they see is vanity

They pick apart my body

And throw the rest away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trNIRzbPMc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