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S – Jamais Vu Lyrics | Genius Lyrics

 

 

 

 

 

또 져버린 것 같아 似乎再次輸的很徹底

豆  秋bo林  勾  嘎他

넌 화가 나 보여 看到你生氣

弄  花嘎  那  po有

아른대는 game over, over, over 隱約可見的遊戲結束

阿冷dae能  game over, over, over

 

 

만약 게임이라면 要是只是所謂的遊戲

嗎nya  給以米拉myon

또 load하면 되겠지만 便會再次加載

豆  load哈myon  對給及慢

I guess I gotta deal with this, deal with this

Real world

 

 

 

Ayy, uh

차라리 게임이면 좋겠지 乾脆是個遊戲就好了

洽拉立  game米myon  就k及

너무 아프니까 因為太痛苦了

no木  阿鋪你嘎

I need to heal my medic

But I’m another star

완벽하지 못했던 나를 탓해 責備不曾完美的我

完byo卡及  某tae東  那了  他tae

Brake in my head, brake in my step, always

그저 잘하고 싶었고 想要做得更好

可秋  洽拉勾  西po勾

웃게 해주고 싶었는데, damn 不想讓自己哭泣..damn

五給  哈主  西po能dae  damn

 

 

 

 

Please give me a remedy

멈춰버린 심장을 뛰게 할 remedy 讓我徹底靜止的心臟跳動起來的辦法

盟戳bo林  心將呃  dwi給  嗨  remedy 

이제 어떻게 해야 해 現在我該怎麽辦

以接  偶豆k  黑呀  黑

날 살려줘 다시 기회를 줘 請拯救我 再給我一次機會吧

乃  塞留卓  他西  gi會了  卓

Please give me

 

 

A remedy, a melody

오직 내게만 남겨질 그 memory 只為我存留的那段記憶

偶今  內給慢  南gyo及  可  memory 

이쯤에서 그만하면 若是到此為止的話

以子每搜  可嗎那myon

꺼버리면 모든 게 다 편해질까 若徹底丟棄所有的一切 都會好起來的吧

勾bo立myon  某等  給  他  pyo內及嘎

 

 

 

 

괜찮지만 괜찮지 않아 雖然沒有關係 但我一點都不好

kwen燦及慢  kwen燦及  阿那

익숙하다고 혼잣말했지만 雖然自言自語地說著“很熟悉”

以蘇卡大勾  洪加嗎雷及慢

늘 처음인 것처럼 아파 但總是像第一次見到一般 感到痛苦

呢  秋恩引  勾秋隆  阿怕

 

 

부족한 gamer, 맞아 날 control 못하지 能力不足的玩家 對 無法控制我自己

不就看  gamer  嗎加  乃  control  某他及  

계속 아파 ‘cause 시행착오와 오만 가지 一直痛苦不堪 因為反覆試錯

給搜  嘎怕  ‘cause  西heng洽勾哇  偶慢  嘎及

내 노래 가사, 몸짓 하나 我歌曲的歌詞 每一個動作

內  no雷  嘎撒  盟及  他那

말 한마디 다 내 미시감에 무서워지고 每一句話 全都因為我的未視感而漸漸感到害怕

嗎  藍嗎低  大  內  米西嘎每  木搜我及勾

또 늘 도망가려 해 再一次試著逃離

豆  呢  偷忙嘎留  黑

But 잡네, 그래도 네가 但是 儘管你找到了

But  加內  可雷豆  no嘎

내 그림자는 커져가도 내 삶과 넌 equal sign 即使我的影子變得越來越大 我的人生與你劃上了等號

內  各林贊  口就嘎豆  內  三瓜  弄  equal sign

So 내 remedy는 your remedy 所以我的解救之法 亦是你的解救之法

So  內  remedy  your remedy 

 

 

 

 

Please give me a remedy

멈춰버린 심장을 뛰게 할 remedy 讓我徹底靜止的心臟跳動起來的辦法

盟戳bo林  心將呃  dwi給  嗨  remedy 

이제 어떻게 해야 해 現在我該怎麽辦

以接  偶豆k  黑呀  黑

날 살려줘 다시 기회를 줘 請拯救我 再給我一次機會吧

乃  塞留卓  他西  gi會了  卓

Please give me

 

 

 

 

(Remedy)

또 다시 뛰고, 또 넘어지고 再次奔跑起來 又再次跌倒

豆  他西  dwi勾  豆  no某及勾

(Honestly)

수없이 반복된대도 就算無數次重覆

蘇偶西  半bo dwen tae豆

난 또 뛸 거라고 我也會再次奔跑起來

南  豆  踢  勾拉勾

 

 

 

 

So give me a remedy

멈춰버린 심장을 뛰게 할 remedy 讓我徹底靜止的心臟跳動起來的辦法

盟戳bo林  心將呃  dwi給  嗨  remedy 

이제 어떻게 해야 해 現在我該怎麽辦

以接  偶豆k  黑呀  黑

날 살려줘 다시 기회를 줘 請拯救我 再給我一次機會吧

乃  塞留卓  他西  gi會了  卓

 

 

Please give me a remedy (성공인가? 돌아왔어 成功.終於到來)

Please give me a remedy  (送公引嘎  偷拉哇搜)

멈춰버린 심장을 뛰게 할 remedy 讓我徹底靜止的心臟跳動起來的辦法

盟戳bo林  心將呃  dwi給  嗨  remedy 

(집중해서 꼭 네게 닿고 말겠어, 떨어지고, 넘어지고 集中精力 我一定會觸碰到你.奔跑起來.再一次跌倒)

(集中黑搜  勾  內給  大勾  買給搜  豆嘍及勾  no某及勾)

이제 어떻게 해야 해 現在我該怎麽辦

以接  偶豆k  黑呀  黑

(익숙한 아픔이 똑같이 날 덮쳐 熟悉的痛苦 同樣向我襲來)

(以蘇看  那鋪米  豆嘎七  乃  豆秋)

날 살려줘 請救救我

乃  塞留卓

(이번에도 쉽지 않아 這一次也不是易事)

(以bo內豆  須及  阿那)

다시 기회를 줘 再給我一次機會吧

他西  gi會了  卓

(관둘 거냐고? No, no never 要放棄嗎 不 永無可能)

(寬度  勾nya勾  No, no never)

I won’t give up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1357652434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