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ICE – 1 TO 10 Lyrics | Genius Lyrics

 

 

 

 

(Baby) I know you know

I know you know it (Baby)

(Baby) I know you know

I know you know it (Baby)

TWICE

 

Ring, ring, 네 전화에 Ring ring 是你的電話

Ring, ring,  你  秋那耶

하루를 나 시작하네 我的一天開始了

哈路了  那  西加看內

이런 말도 안 되는 일이 어딨니 怎麽會有這樣不像話的事情呢

以隆  買豆  安  對能  以立  偶定你

It's you 너무 달콤해 It‘s you 好甜蜜

It's you  no木  太口每

어쩜 그리도 완벽해 怎麽會這樣的完美

偶冏  可立豆  完byo k

네 목소리가 닿을 때 你發出聲音時

你  某搜立嘎  大呃   dae

말해줘 그래 그렇게, yeah 說出來 好的 那麽的

嗎雷卓  各雷  個嘍k  yeah 

 

Hey, boy, 내 귓가에 Hey boy 在我的耳邊

Hey, boy,  內  個嘎耶

다가와 속삭여 줄래 要靠近過來嗎

他嘎哇  搜撒gyo  主雷

어젯밤 꿈처럼 昨天晚上 像蜜一樣

偶接半  goom秋隆

내게 다가와줘 向我靠近吧

內給  大嘎哇卓

 

 

 

1 to 10 난 너로 가득해 1 to 10 全部都是你

1 to 10  南  no嘍  嘎的k

하루 종일 널 생각해 一整天都在想著你

哈路  中以  nore  seng嘎k

하나부터 열까지 다 從一到十全部都是

哈那不偷  yore嘎及  大

나 밖에 모르던 내가 除了你什麽都不知道的我

那  八給  某了東  內嘎

1 to 10 날 설레게 해 1 to 10 都讓我心動

1 to 10  乃  搜雷給  黑

숨길 수 없게 더 빠져들어 隱藏不住 更加著迷了

soom gi  蘇  偶給  豆  八就的嘍

하나부터 열까지 다 從一到十全部都是

哈那不偷  yore嘎及  他

너에게 말하고 싶어 想和你說話

no欸給  嗎拉勾  西po

 

나 그냥 네가 좋아 이유를 모르겠어 我就是喜歡你 沒有任何理由

那  可娘  你嘎  秋哇  以you  某了給搜

(Tell me why, baby)

그래서인지 더 더 네가 궁금했어 所以現在更 更對你好奇

可雷搜引及  豆  豆  你嘎  koong古每搜

(Oh, no)

 

 

 

단디 마음 잡아야 해 只有抓住了心

嘆低  慢  洽八呀  黑

넌 모른 척 그저 바라봐줘 裝作不知道 向你的方向看去

弄  某冷  秋  可就  怕拉bwa卓

그렇게 날 보면 난 헤어 나올 수 없어 看見那樣的我 我就無法分手了

可嘍k  乃  bo myon  那  黑偶  乃  蘇  偶搜

헤어 나올 수 없어, 헤어-헤어 나올 수 없어 我就無法分手了

黑偶  乃  蘇  偶搜  黑偶  黑偶  乃  蘇  偶搜

 

Say it, 솔직하게 Say it 說實話吧

Say it,  sore及卡給

서로를 더 알 수 있게 互相才能更加了解

搜嘍了  豆  艾  蘇  以給

말해줄게 나 告訴你

嗎雷主給  那

내 맘 들어볼래, oh, woah 我的心 你要聽嗎

內  慢  的嘍bore雷  oh, woah

 

 

 

1 to 10 난 너로 가득해 1 to 10 全部都是你

1 to 10  南  no嘍  嘎的k

하루 종일 널 생각해 一整天都在想著你

哈路  中以  nore  seng嘎k

하나부터 열까지 다 從一到十全部都是

哈那不偷  yore嘎及  大

나 밖에 모르던 내가 除了你什麽都不知道的我

那  八給  某了東  內嘎

1 to 10 날 설레게 해 1 to 10 都讓我心動

1 to 10  乃  搜雷給  黑

숨길 수 없게 더 빠져들어 隱藏不住 更加著迷了

soom gi  蘇  偶給  豆  八就的嘍

하나부터 열까지 다 從一到十全部都是

哈那不偷  yore嘎及  他

너에게 말하고 싶어 想和你說話

no欸給  嗎拉勾  西po

 

 

 

(Baby, baby, baby, baby)

모든 게 새로워져 一切都是新鮮的

某等  給  誰嘍我就

(Baby, baby, baby, baby)

널 더 알고 싶어 想更加了解你

nore  偷  艾勾  西po

 

(Baby, baby, baby, baby)

나 그냥 네가 좋아 이유를 모르겠어 我就是喜歡你 沒有任何理由

那  各娘  你嘎  秋哇  以you  某了給搜

(모든 게 새로워져 一切都是新鮮的)

(某等  給  誰嘍我就)

(Baby, baby, baby, baby)

그래서인지 더 더 네가 궁금했어 所以現在更 更對你好奇

可雷搜引及  豆  豆  你嘎  koong古每搜

It's only you that I need, yeah, hey

 

 

 

1 to 10 난 너로 가득해 1 to 10 全部都是你

1 to 10  南  no嘍  嘎的k (Oh)

하루 종일 널 생각해 一整天都在想著你

哈路  中以  nore  seng嘎k

(너를 부르네 呼喚你)

(no了  不了內)

하나부터 열까지 다 從一到十全部都是

哈那不偷  yore嘎及  他 (Oh, yeah)

나 밖에 모르던 내가 除了你什麽都不知道的我

那  八給  某了東  內嘎

1 to 10 날 설레게 해 1 to 10 都讓我心動

1 to 10  乃  搜雷給  黑 (Ooh)

숨길 수 없게 더 빠져들어 隱藏不住 更加著迷了

soom gi  蘇  偶給  豆  八就的嘍

하나부터 열까지 다 從一到十全部都是

哈那不豆  yore嘎及  大 (Oh, yeah)

너에게 말하고 싶어 想和你說話

no欸給  買哈勾  西po

(내게 더 다가와 줘 向我靠近吧)

(內給  豆  大嘎哇  卓)

 

 

(Baby) I know you know

I know you know it (Baby)

내게 더 다가와 줘 向我靠近吧

內給  豆  大嘎哇  卓

(Baby) I know you know

I know you know it (Baby)

내게 더 다가와 줘 向我靠近吧

內k  豆  大嘎哇  卓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436698523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