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ray Kids – 위인전 (Hall of Fame) Lyrics | Genius Lyrics

 

 

 

 

 

I write my name into the stars right now

온 갤러리에 날 남겨 把自己 留在整個藝術長廊中

翁  gallery欸  乃  南gyo

날 중심으로 돌아가 sunlight 那陽光 以我為中心進行旋轉

乃  中西麼嘍  偷拉嘎  sunlight

Oh, Galileo, 다시 재발견, yeah, I'm the spotlight 伽利略的再發現

Oh, Galileo,  他西  接拜gyon  yeah, I'm the spotlight 

 

Cry, 낮과 밤 돼도 fly 嘶聲哭喊 不分晝夜 盡情翺翔

Cry,  那瓜  半  對豆  fly 

어딜 가도 받아 환대 감당 (Woo) 無論去何處 都會受盛情款待

偶低  嘎豆  八大  幻dae  看當  (Woo)

안되진 않아 떳떳한 내 발자국은 박제되고 다음 (Yeah) 我也並非承受不來 將我那走得坦蕩的腳印剝製下來之後

安對今  那那  偷偷嘆  內  拜加古更  八接對勾  他恩  (Yeah)

선망했던 그 자리에 난 올라 登上那個 曾讓我如此向往的位置

送忙黑東  可  洽立欸  南  偶拉

입이 열 개라도 설명하기 너무 바빠 哪怕有十張嘴 也根本忙不過來去闡釋說明

以比  yore  給拉豆  sore myong哈gi  no木  怕八

 

 

위대한 이 역사, 유성펜으로 써 내려가, ayy 這偉大的歷史 就用油性筆將其撰寫下去

wii dae和  你  有撒  you送pen呢嘍  搜  內留嘎  ayy

전 세계로 전파, 시차를 무시하는 prime time, ayy 再傳送到全世界去 無視時差的黃金時間

窮  誰給嘍  冏怕  西洽了  木西哈能  prime time, ayy 

머리 위에 떠오르는 idea는 Thomas Edison의 전구 在腦海上浮現出的創意奇思 猶如愛迪生的電燈泡般

某立  wii欸  豆偶了能  idea能  Thomas Edison內  冏古

내 pace의 끝 가늠할 때쯤 이미 주자들의 선두 在能估量到我速度的止境時 我早已是跑步者們的領軍人物

內  pace耶  更  嘎呢買  dae怎  以米  主加的雷  送度

 

 

 

 

Pump, pump, 찍어내지 위인전 墨水不停迸出 印刷出一部偉人傳記

Pump, pump,  及勾內及  wii引冏

I'm gonna stomp, stomp, 내 발자국, Armstrong (I'm strong) 我的步伐 堪稱阿姆斯特朗

I'm gonna stomp, stomp,  內  拜加古  Armstrong (I'm strong) 

정점을 찍는 업적 (Woo) 我的業績 登峰造極

冏冏麼  今能  偶就  (Woo)

입이 떡 벌어지게 만드는 광경, legendary 這場景 讓人驚嘆到合不攏嘴 堪稱舉世傳奇

以比  豆  bo留及給  慢的能  況gyong  legendary

 

 

Hear the people call my name

Here, I'm on the Hall of Fame

Unveil the rumbling, trails of hustling

찍어 위인전 拍出偉人傳記

及勾  wii引冏

 

 

Shaking the industry

Quaking reality

Making it iconic

 

 

 

 

I stack it up now (Now)

더 쌓아 올려 빼곡한 내 일기장과 (Now) 累積更多 我記滿文字的日記本

偷  撒阿  偶留  北勾看  內  以gi將瓜  (Now) 

기록들은 making new history now 和那些記錄 正譜寫出嶄新的歷史

ki嘍的冷  making new history now 

빛이 나는 이 자리 발 熠熠生輝的這個位置

比七  那能  以  加立  拜

딛고 고개 빳빳이 들어 이젠, nah, nah 我邁出腳步 昂首挺胸 如今

低勾  勾給  八八西  的嘍  以間  nah, nah

 

Call me Shakespeare, I'm filling out my papers

즐겨 고비와의 battle, 이 게임판의 승부를 뒤집을 faker* 享受著這與苦難的對抗 我是顛覆這盤遊戲勝負的偽裝者

子gyo  口比哇耶  battle,  以  game怕內  森不了  dwi及不  faker

Einstein도 수치화 못하는 패턴 這方式 連愛因斯坦 都無法將它數值化

Einstein豆  蘇七花  某他能  陪通

다음 단계는 훨씬 높지 지금 수준의 거듭제곱 下個階段著實要高很多 是現在水平的乘方級別

嘆  但gane  或心  no及  及更  蘇主內  勾的接勾

 

 

Immortal like Hawking, in black holes, I'm walking

My scribbles and doodles, they're permanent markings

꽉 채워 적어 my fate (Fate), 어차피 this is my way (Way) 滿滿填盈 揮寫我的命運 反正這是我自己的路

瓜  切我  秋勾  my fate (Fate),   偶洽皮  this is my way (Way)

저 너머 세상도 뒤흔드는 난 동서남북 Grand Slam 連世界的另一端 也被我瘋狂震撼 東西南北 我奪得大滿貫

秋  no某  誰桑豆  dwi亨的能  南  通搜南不  Grand Slam

 

 

 

 

Pump, pump, 찍어내지 위인전 墨水不停迸出 印刷出一部偉人傳記

Pump, pump,  及勾內及  wii引冏

I'm gonna stomp, stomp, 내 발자국, Armstrong (I'm strong) 我的步伐 堪稱阿姆斯特朗

I'm gonna stomp, stomp,  內  拜加古  Armstrong (I'm strong) 

정점을 찍는 업적 (Woo) 我的業績 登峰造極

冏冏麼  今能  偶就  (Woo)

입이 떡 벌어지게 만드는 광경, legendary 這場景 讓人驚嘆到合不攏嘴 堪稱舉世傳奇

以比  豆  bo留及給  慢的能  況gyong  legendary

 

 

That's one small step for man, one giant leap for mankind

 

 

 

 

I want more

The Hall of Fame

Numerous records

I'll make 'em always

 

 

Hear the people call my name

Here, I'm on the Hall of Fame

Unveil the rumbling, trails of hustling

찍어 위인전 拍出偉人傳記

及勾  wii引冏

 

 

'Cause you know I'm (Ow)

Shaking the industry (Ooh)

Quaking reality (Ooh-ooh)

Making it iconic

정점을 찍어 stomp, stomp 我邁步登攀 直至登頂

冏就麼  及勾  stomp, stomp 

Shaking the industry (Ooh)

Quaking reality (Ooh-ooh)

입이 떡 벌어지게 만드는 광경, legendary 這場景 讓人驚嘆到合不攏嘴 堪稱舉世傳奇

以比  豆  bo留及給  慢的能  況gyong  legendary

 





Faker*:也指韓國英雄聯盟職業選手"大魔王"李相赫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2052431115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