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지킬 (Jekyll) (Romanized) – EXO | Genius Lyrics

 

 

 

 

 

흐린 결말이 엉켜버린 시간이 模糊的結局 糾纏一起的時間

喝林  gyol嗎立  翁kyo bo林  西嘎你

쌓여가는 의문이 가득해질 때 不停堆積的疑問充滿的時候

撒有嘎能  呃木你  卡的k及  dae

계획된 거짓에 흔들리는 눈빛이 因計劃的虛假而顫動的目光

k會dwen  勾及誰  亨的立能  noon比七

감춰왔던 비밀이 붉게 물들어 一直隱藏的秘密染成了紅色

看戳哇東  皮米立  不給  木的嘍

 

 

멈춘 시선 길을 잃었어 停留的視線迷了路

盟春  西送  gi了  以嘍搜

답은 없어 침묵 속에 나를 가둬 沒有答案 將我困於沈默之中

他本  no搜  親木  搜給  那了  卡多

내 안에 숨겨진 또 다른 내 모습 藏於我心中的我另一副面貌

內  阿內  soom gyo今  豆  大冷  內  某私

수면 위로 chasin' 숨을 조여 在水面之上追逐 屏住呼吸

蘇myon  wii嘍  chasin'  蘇麼  就有

 

 

Got one shot 누가 날 정의해 擁有一次機會 誰會把我定義

Got one shot  努嘎  乃  冏以黑

It’s do or die for me

Just one 내 안엔 나 하나면 돼 只有一個 我心中有一個我就夠

Just one  內  阿nane  那  哈那myon  對

It’s coming, get ready

머리에 울리는 너의 목소리 在頭頂響起的你的聲音

某立耶  五立能  no耶  某搜立

지독한 밤이 와 狠毒的夜到來 

及豆看  八米  哇

 

 

 

 

(Warning)

Break out

내 속에 악몽처럼 꿈틀대 在我體內如噩夢般蠕動

內  搜給  阿夢秋隆  goom特dae

거침없이 도려내 暢通無阻地深挖著 

勾七某西  豆留內

(Warning) Ooh

왜 날 밀어내 이미 나는 네 안에 為何推開我 我已經在你心中

為  乃  米嘍內  以米  那能  你  阿內

내가 나를 지배해 我支配我自己

內嘎  那了  及北黑

Break out

 

 

 

 

Oh, my, my (my, my), 숨길 수 없어 無法隱藏

Oh, my, my (my, my)  soom gi  蘇  偶搜  

더는 없어 same for me 於我不會再一樣

偷能  no搜  same for me 

I shut you down (down), 너의 자린 없어 我會將你驅趕 不再有你的位置

I shut you down (down)  no耶  加林  no搜  

귀를 막아도 들려와 끝없는 속삭임 捂住耳朵也會傳來那無盡的耳語

kwi了  嗎嘎豆  特留哇  可豆能  搜撒gim

나를 미치게 하지 내 안에서 讓我陷入瘋狂 在我心中

那了  米七給  哈及  內  阿內搜

 

 

꿈인 것 같아 (Wake up) 像是夢一樣 

古明  勾  嘎他  (Wake up)

빠져들어 내면 깊은 곳 (Oh, no) 深陷與內部的深處

八就的嘍  內myon  gi噴  勾  (Oh, no)

턱 끝까지 차오르는 너란 존재 已漫至下巴尖的你這個存在

偷  個嘎及  洽偶了能  no藍  中接

밤을 새 기다린 검푸른 새벽이 (Oh, ho) 徹夜等待的墨藍色的拂曉

怕麼  誰  gi大林  空鋪冷  誰byo gi  (Oh, ho) 

비틀대며 shakin’ 너를 삼켜 不停掙扎 搖晃 將你吞噬

皮特dae myo  shakin’  no了  三kyo

 

 

Got one shot 누가 날 정의해 擁有一次機會 誰會把我定義

Got one shot  努嘎  乃  冏以黑

It’s do or die for me

Just one 내 안엔 나 하나면 돼 只有一個 我心中有一個我就夠

Just one  內  阿nane  那  哈那myon  對

It’s coming, get ready

머리에 울리는 너의 목소리 在頭頂響起的你的聲音

某立耶  五立能  no耶  某搜立

지독한 밤이 와 狠毒的夜到來 

及豆看  八米  哇

 

 

 

(Warning)

Break out

내 속에 악몽처럼 꿈틀대 在我體內如噩夢般蠕動

內  搜給  阿夢秋隆  goom特dae

거침없이 도려내 暢通無阻地深挖著 

勾七某西  豆留內

(Warning) Ooh

왜 날 밀어내 이미 나는 네 안에 為何推開我 我已經在你心中

為  乃  米嘍內  以米  那能  你  阿內

내가 나를 지배해 我支配我自己

內嘎  那了  及北黑

 

 

 

 

까마득한 밤 위태로운 이 순간 撲朔迷離的夜 岌岌可危的這一刻

嘎嗎的看  半  wii tae嘍問  你  soon乾

희미하게 스쳐 간 朦朧地閃過的

hee米哈給  私秋  乾

달빛에 드리운 그림자 月光下投下的影子

代比切  的立問  可林加

어긋난 기억 조각을 찾아 將錯位的記憶碎片四處

偶個南  gi偶  就嘎各  洽加

헤매어 이 밤 이젠 너를 벗어나 找尋 今夜 此刻我要逃離你

黑每偶  以  半  以間  no了  po搜那

 

 

 

Break out

내 속에 악몽처럼 꿈틀대 在我體內如噩夢般蠕動

內  搜給  阿夢秋隆  goom特dae

거침없이 도려내 暢通無阻地深挖著 

勾七某西  豆留內

(Break out) Ooh

왜 날 밀어내 이미 나는 네 안에 為何推開我 我已經在你心中

為  乃  米嘍內  以米  那能  你  阿內

내가 나를 지배해 我支配我自己

內嘎  那了  及北黑

(Peace out)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1406263728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