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O D.O. Solo Debut 2021: Here's What We Know about His Solo Album Title  Track - KpopHit - KPOP HIT

 

 

 

 

 

먼지 없는 파란 하늘 위로 一塵不染的藍天上

盟及  偶能  怕藍  哈呢  wii嘍

(ah, yeah, yeah, yeah)

바람 따라가는 구름처럼 雲朵隨著風飄走了

怕郎  大拉卡能  苦冷秋隆

(ah, yeah, yeah, yeah)

멀리 가지 말아요 不要像那樣走太遠

某立  嘎及  嗎拉有

그대로 머물러줘 就這樣停下來

可dae嘍  某木嘍卓

My baby 내 맘에 매일 在我心裡 每天

My baby  內  嗎每  每以

(ah, yeah, yeah, yeah)

 

 

 

 

봄날 같은 그댄 예뻐요 좋아요 你如春天般美麗 真好

崩乃  嘎疼  可dane  耶bo有  秋哇有

어떡하면 내게 올까요 이러는 怎樣才能讓你來我身邊

偶豆卡myon  內給  偶嘎有  以嘍能

내 모습이 쑥스럽고 我這樣子 怪難為情的

內  某私比  蘇私嘍勾

간지러워도 어쩔 수 없죠 肉麻也沒有辦法啊

看及嘍我豆  偶就  蘇  偶就

그댈 사랑해요 baby 愛你 baby

可dae  撒郎黑有  baby

 

 

 

눈뜨면 생각나는 사람이 睜開眼就能想到的人

noon的myon  seng嘎那能  撒拉米

(ah, yeah, yeah, yeah)

그대란 걸 그대는 알까요 就是你 你知道嗎

可dae藍  gore  可dae呢  乃嘎有

(ah, yeah, yeah, yeah)

모른 체하지 마요 不要裝傻

某冷  切哈及  嗎有

다 알고 있잖아요 明明什麼都知道

他  艾勾  以加那有

Oh maybe baby

(ah, yeah, yeah, yeah)

 

 

 

매일 봐도 그댄 예뻐요 좋아요 每天看都那麼美麗 真好

每以  bwa豆  可dane  耶bo有  秋哇有  

어떡하면 내게 올까요 이러는 怎樣才能讓你來我身邊

偶豆卡myon  內給  偶嘎有  以嘍能

내 모습이 쑥스럽고 我這樣子 怪難為情的

內  某私比  蘇私嘍勾

간지러워도 어쩔 수 없죠 肉麻也沒有辦法啊

看及嘍我豆  偶就  蘇  偶就

내 사랑이 돼요 baby 成為我的愛人吧 baby

內  撒郎以  對有  baby

 

 

 

동네 꽃집을 찾아 去小區花店

東內  勾及不  洽加

그대에게 주고 싶은 꽃 想送你的花

可dae耶給  主勾  西噴  勾

아무리 고민해도 思考良久 

阿木立  勾米內豆

 

아는 꽃이 장미밖에 없어 卻只認得玫瑰花

阿能  勾七  強米巴給  偶搜

용기 내 한가득 품에 담아 鼓起勇氣滿滿抱在懷中

永gi  內  和嘎的  鋪每  大嗎

그대에게 가고 있어요 正在去找你的路上

可dae耶給  卡勾  以搜有

(ah, yeah, yeah, yeah)

 

 

 

장미 보다 그댄 예뻐요 사실은 你比玫瑰還美麗 其實

強米  bo大  可dane  耶bo有  撒西冷

말로 표현을 잘 못해요 이러는 我不太會說話

買嘍  pyo hyo呢  才  某tae有  以嘍能

내 모습이 쑥스럽고 我這樣子 怪難為情的

內  某私比  蘇私嘍勾

간지러워도 어쩔 수 없죠 肉麻也沒有辦法啊

看及嘍我豆  偶就  蘇  偶就

오늘부터 우린 lover 今天起我們就是lover

偶呢不偷  五林  lover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btxV8tJM7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디오 D.O. EXO Rose 空耳
    全站熱搜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