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nius Romanizations – BAEKHYUN (EXO) - Ghost (Romanized) Lyrics | Genius  Lyrics

 

 

 

넌 고요한 정적이 감싸면 當那無聲的寂靜環繞時

弄  勾有和  窮秋gi  看撒myon

꿈속에 가둬 날 깊숙이 더욱 깊숙이 你便深深將我禁錮在夢中 更加深沉

goom搜給  嘎多  乃  gi蘇ki  偷五  gi蘇ki

또 가만히 밀려와 잔잔한 又再次靜靜地襲來

豆  嘎嗎你  米留哇  參加南

내 맘을 어질러 익숙히 너무 익숙해 熟悉地混亂我那寂靜的心 過於熟悉

內  嗎麼  偶及嘍  以蘇ki  no木  以蘇k

 

잡힐 듯 아련한 기억 속에 在若有似無地恍惚的記憶裡

恰比  特  大留南  ki偶  搜給

you're not there

여전히 네 잔상이 남아 내겐 not fair 對我而言你的殘影依然留下 not fair

有就你  內  贊桑以  那嗎  內gane  not fair

Oh I lost you one more time, why but my love

나를 미치게 하잖아 你使我瘋狂不是嗎

那了  米七給  哈加那

 

 

 

너를 미치게 원하고 원해도 넌 即使我瘋狂地渴望著你

no了  米七給  我那勾  我內豆  弄

you ghost

너를 미치게 원하고 원해도 넌 即使我瘋狂地渴望著你

no了  米七給  我那勾  我內豆  弄

you ghost you ghost

밤새 미치게 원하고 애원해도 即使整夜瘋狂地渴望哀求著

判誰  米七給  我那勾  欸我內豆

you ghost

아무 말 없이 왔다가 가버린 너 不發一語地走向我又離開的你

阿木  嗎  嘍西  哇大嘎  卡bo林  no

you ghost you ghost

You go, you ghost you ghost 

 

 

 

이러다 괜찮아질 거야 這樣下去都會沒事的

以嘍大  kwen恰那及  勾呀

센 척 안 해 아프다 말겠지 我不會裝作強勢 真的很心痛吧

sen  秋  嘎  內  阿鋪大  買給及

can't take no more

막을 수도 없이 타오르는 불길 같던 맘이 꺼졌어 就像是無法阻擋地燃燒的火苗的心熄滅了

嗎個  蘇豆  偶西  他偶了能  不gi  嘎東  嗎米  勾就搜

꺼졌어 熄滅了

勾就搜

 

우리가 함께한 기억 속에 在我們曾在一起的記憶裡

五力嘎  和給和  ki偶  搜給

you're not there

외롭게 너를 찾아 헤매이네 not fair 只有我孤獨地尋找著你徘徊著 not fair

為嘍給  no了  洽加  黑每以內  not fair

Oh I lost you one more time, why but my love

나를 미치게 하잖아 你使我瘋狂不是嗎

那了  米七給  哈加那

 

 

 

너를 미치게 원하고 원해도 넌 即使我瘋狂地渴望著你

no了  米七給  我那勾  我內豆  弄

you ghost

너를 미치게 원하고 원해도 넌 即使我瘋狂地渴望著你

no了  米七給  我那勾  我內豆  弄

you ghost you ghost

밤새 미치게 원하고 애원해도 即使整夜瘋狂地渴望哀求著

判誰  米七給  我那勾  欸我內豆

you ghost

아무 말 없이 왔다가 가버린 너 不發一語地走向我又離開的你

阿木  嗎  嘍西  哇大嘎  卡bo林  no

you ghost you ghost

You go, you ghost you ghost 

 

 

 

오늘 깰 수 없는 꿈이라면 若是今天無法醒來的夢

偶呢  給  蘇  偶能  古米拉myon

난 더이상 붙잡지 않으려 해 이젠 널 我現在便再也不想緊抓著你了

南  偷以桑  不加及  阿呢留  黑  以間  nore

긴 불면의 밤에서 벗어나게 脫離這漫長不眠的夜晚

kin  不myo內  怕每搜  bo搜那給

그땐 널 그땐 널 那時候將你 那時候將你

可dane  nore  可dane  nore

 

 

 

매일 미치게 원하고 원해도 넌 即使每天我瘋狂地渴望著你

每以  米七給  我那勾  我內豆  弄

you ghost

매일 미치게 원하고 원해도 넌 即使每天我瘋狂地渴望著你

每以  米七給  我那勾  我內豆  弄

you ghost you ghost

밤새 미치게 원하고 애원해도 即使整夜瘋狂地渴望哀求著

判誰  米七給  我那勾  欸我內豆

you ghost

아무 흔적도 없이 또 사라진 너 也沒有留下任何痕跡消失的你

阿木  亨就豆  偶西  豆  撒拉今  no

you ghost you ghost

 

Every time every time every time, you go

You ghost you ghost you ghost you ghost,

you ghost you ghost

Oh you oh you you ghost,

you ghost you ghost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https://egg1511.pixnet.net/blog/post/4047717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백현 BAEKHYUN Ghost 空耳
    全站熱搜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