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DLE – Paradise Lyrics | Genius Lyrics

 

 

 

 

 

I'll be landing on your mind

I'll be landing on your mind

 

 

I need you here now

같은 색깔 도시 속 同種色調的都市之中

卡疼  誰改  豆西  搜 

넌 유일한 color 你 是唯一的色彩

弄  you以藍  color

채워져 내 매일매일이 愈漸填滿 我的每個日常

切我就  內  每以每以立

When I'm in the dark

네 이름 부르면 只要我喚起你的名字

內  以冷  不了myon

눈부시도록 빛을 내는 너 你便會璀璨發光 耀眼奪目

noon不西偷嘍  彼此  內能  no

 

 

I'll be landing on your mind

조금 더 가까이 請與我再貼近些許

就更  豆  卡嘎以

I see the oasis in you

I've been waiting all my life

네 미소 하나에 只因你的一抹笑意

你  米搜  哈那耶

기억 속 모든 아픔들은 fade 記憶裡的一切痛楚 全部消散褪去

ki偶  搜  某等  那噴的冷  fade

 

 

 

 

You're my paradise

My own paradise

Every time I look into those angel eyes

구름 타고 fly 我都仿佛落步雲端 翩然飛舞

苦冷  他勾  fly

Like a lullaby

달콤한 꿈속으로 데려가 將我帶往 那甜蜜的夢境中去

太口慢  goom搜個嘍  tae留嘎

Oh, you're my paradise

 

 

 

 

Took so long to meet you

But finally met you

I'm so lucky I have found you

한 편의 영화처럼 似一篇電影那般

和  pyo內  永花秋隆

시간을 멈춘 채 時間靜止不前

西嘎呢  盟春  切

취해버릴 만큼 널 느끼고파 我渴望感受到你 直至我沈醉著迷

區黑bo立  慢肯  nore  呢gi勾怕

 

 

I'll be landing on your mind

조금 더 가까이 請與我再貼近些許

就更  豆  卡嘎以

I see the oasis in you

I've been waiting all my life

손끝에 닿을 때 當我們指尖相抵

送各tae  他呃  dae

내 상처 입은 흔적들은 fade 我那些曾經的傷痕 全都消散無跡

內  桑秋  以本  亨就的冷  fade

 

 

 

 

You're my paradise

My own paradise

Every time I look into those angel eyes

구름 타고 fly 我都仿佛落步雲端 翩然飛舞

苦冷  他勾  fly

Like a lullaby

달콤한 꿈속으로 데려가 將我帶往 那甜蜜的夢境中去

太口慢  goom搜個嘍  tae留嘎

Oh, you're my paradise

 

 

 

 

Yeah, yeah

천국이란 말은 맞을까? 不知我用"天堂"這般詞彙 是否合適

沖古gi藍  嗎冷  嗎子嘎

태어난 이유 같다면 알아줄까? 若我說 你似我降世的理由 你會懂嗎

tae偶那  你you  嘎大myo  那拉主給

만약 세상에 너 사라진다면 若有萬一 你消失在這世間的話

嗎nya  誰桑欸  no  撒拉今大myon

나도 너를 따라 눈을 감을 거야 我也會隨你離去 永遠合上眼睛

那豆  no了  大拉  努呢  嘎麼  勾呀

마취가 된 기분 (Uh) 這心情 恍若被麻醉般

嗎區嘎  dwen  ki boon  (Uh) 

상처 따위 느끼지 못해 지금 (Uh) 此刻 我感受不到任何疼痛的傷口

桑秋  大wii  呢gi及  某tae  及更  (Uh)

아침이 되어도 우린 함께라는 걸 알아도 縱使時至清晨 即便已知我們與彼此同在

阿七米  對偶豆  五林  南給拉能  gore  阿拉豆

잠들고 싶지 않은걸 我也不願沈入夢鄉

參的勾  西及  阿能gore

 

 

I need you here now

낯선 하늘 틈 그 사이 陌生天空的縫隙之間

那送  哈呢  疼  可  撒以

피어난 dahlia 綻放出的 Dahlia

皮偶南  dahlia

너란 꽃에 취한 나 沈醉在你這朵花中的我

no藍  勾切  區和  那

길을 헤매다 在路邊踱步徘徊

ki了  黑每大

널 만난 이 순간 與你相遇的這瞬間

nore  慢南  以  soon乾

난 잠들고만 싶어 我只想在你的眼眸裡 深深入眠

南  參的勾慢  西po

In your eyes

 

 

 

You're my paradise

My own paradise

함께 있는 순간만이 my delight 唯有在一起的瞬間 才是我的欣喜時刻

和給  引能  soon乾嗎你  my delight

구름 타고 fly 我都仿佛落步雲端 翩然飛舞

苦冷  他勾  fly

Like a lullaby

달콤한 꿈속으로 데려가 將我帶往 那甜蜜的夢境中去

太口慢  goom搜個嘍  tae留嘎

Oh, you're my paradise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2046817471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