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SOO – All Eyes On Me Lyrics | Genius Lyrics

 

 

 

 

 

하나론 모자라 只用一邊還不夠

哈那隆  某加拉

두 눈을 맞춰 봐 與我雙眼對視吧

土  努呢  嗎戳  bwa

반쪽을 원친 않아 不想只得到一半

半就各  won親  南那

넌 나만 바라봐 你只看著我吧

弄  那慢  八拉bwa

그게 당연한 거야 那都是理所應當

可給  堂永和  勾呀

욕심이 아니잖아 並不是我在貪心

有西米  阿你加那

 

파도처럼 몰아치다가 they all go 像海浪一樣洶湧襲來 they all go

八豆秋隆  某拉七大嘎  they all go

변할 때 변한다 해도 지금은 make sure 即便到了該變化的時候 現在也有十足把握

byo乃  dae  byon和大  黑豆  及各門  make sure 

내 사랑 끝엔 파란 check 심장은 verified 在我愛情的盡頭是藍色的標記 心臟就是證明

內  撒郎  各ten  怕藍  check  心將恩  verified

이제 너를 보여 봐 現在讓我看著你

以接  no了  bo有  bwa

 

 

Make me feel alive

의미 없는 말들로 채우지 마 不要只說些沒有意義的話

呃米  偶能  買的嘍  切五及  嗎

지금 내게 집중해 現在專注於我

及更  內給  及中黑

알 수 없는 네 맘을 알 수 있게 我會告訴你我隱秘的心意

艾  蘇  偶能  你  嗎麼  艾  蘇  以給

 

 

 

 

All eyes on me

All eyes on me

 

 

 

 

숨죽이고 봐 난 movie 屏住呼吸看著我 把我當做電影

soom主ki勾  bwa  南  movie

눈빛으로만 넌 prove it 只用眼神並不足夠

noon彼此嘍慢  弄  prove it 

도대체 잃을 게 뭔지 缺少的究竟是什麽

豆dae切  以了  給  盟及

믿고 뛰어 봐 봐 bungee 相信我縱身一躍 就像一場蹦極

米勾  dwi偶  bwa  bwa  bungee

내 두 눈은 항상 我的雙眼一直

內  度  努能  囊桑

널 쳐다보고 있잖아 都在看著你 不是嗎

nore  秋大bo勾  以加那

이제 너를 보여 봐 現在讓我看著你

以接  no了  bo有  bwa

 

 

Make me feel alive

의미 없는 말들로 채우지 마 不要只說些沒有意義的話

呃米  偶能  買的嘍  切五及  嗎

지금 내게 집중해 現在專注於我

及更  內給  及中黑

알 수 없는 네 맘을 알 수 있게 我會告訴你我隱秘的心意

艾  蘇  偶能  你  嗎麼  艾  蘇  以給

 

 

 

 

All eyes on me

All eyes on me

 

 

 

 

한순간 눈 깜빡할 사이 一瞬間 在眨眼之間

和soon乾  noon  乾八開  撒以

사라질지 몰라 說不定就會消失

撒拉及及  某拉

Nothing can buy you, love

딴눈 팔지 마 不要分神

但noon  拍及  嗎

All that I need

 

 

 

 

All eyes on me

All eyes on me

All eyes on me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2035162113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