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nius Romanizations – Billlie - GingaMingaYo (the strange world)  (Romanized) Lyrics | Genius Lyrics

 

 

 

 

What a strange world

헷갈려 (Billlie!) 令人混淆 (Billlie!)

黑改留  (Billlie!) 

 

 

그대로 go, 아니면 말고 (No) 就這樣 go 要麽就算了

可dae嘍  go  阿你myon  買勾  (No) 

또 고민 중, 사라진 빌리 (Eh-yeah) 再度苦惱中 消失的Billlie

豆  勾明  中  撒拉今  Billlie  (Eh-yeah) 

참견은 쉬운데 雖然參與很容易 (참 쉬운데 真的很容易) 

參gyo能  需問dae  (​​​​​​​參  需問dae)

선택은 어려워 但選擇是困難的 (난 어려워 我好難) 

送tae更  偶留我  (南  no留我)

책임은 무겁고 (Heavy for me) 責任很沉重 

切gi麼  木勾勾  (Heavy for me) 

어깬 축 down 聳拉著肩膀 down (어떡할까 該怎麽辦呢)

偶gane  出  down  (偶豆開嘎)

 

 

몸속에 무언가 (Something) 即使有某些東西

盟搜給  木翁嘎  (Something) 

꿈틀거려도 난 (Nothing) 在我體內蠢蠢欲動

goom特勾留豆  南  (Nothing) 

어른스럽게 한 번 참아 我會像大人一樣忍一下 (참아 忍一下)

偶冷私嘍給  和  崩  洽嗎  (洽嗎) 

엄마 아빠는 왜 (Oh, no) 媽媽爸爸說怎麽回事 

翁嗎  阿八能  為  (Oh, no) 

얌전히 있으래 (Come on) 讓我安靜地待著 

yum冏hee  以私雷  (Come on) 

말 통하는 건 겨우 친구 只有朋友能與我溝通

買  通哈能  公  gyo五  親古

 

 

Welcome to the strange world, wow (Wow)

호기심은 커져가 (Four, three, two, one) 好奇心逐漸變大

厚gi西門  口就嘎  (Four, three, two, one) 

Do you understand? (헷갈려令人混淆)

Do you understand?  (黑改留) 

 

 

 

 

Can't complain

다 그런 거라 해 大家都說是這樣

他  可隆  勾拉  黑

이상해, 왜 GingaMingaYo 好奇怪 為什麽我半信半疑

以桑黑  為  GingaMingaYo

 

Can't explain

또 특이하다 해 又有種特別的感覺

豆  特gi哈大  黑

말 못 해, 왜 GingaMingaYo 說不出來 為什麽我分不清楚

買  某  tae  為  GingaMingaYo

 

 

 

 

Heart to Billlie

도대체 무슨 상황? 究竟是什麽情況?

豆dae切  木森  桑黃

Hey, don't play (Hey, don't play)

찾아낸 빌리 나 같기도 해 找到的Billlie居然像我一樣 (똑같애 一模一樣)

洽加nane  Billlie  那  嘎gi豆  黑  (豆嘎tae)

 

기준은 뭐? 標準是什麽? (내가 옳아 我才是對的)

ki主能  某  (內嘎  偶拉)

틀렸다고? 是錯的? (그렇다면 那樣的話)

特留大勾  (可嘍他myon)

튀어나가 就跑起來 (찾으러 가 去尋找) 

踢偶那嘎  (洽子嘍  嘎)

Come, catch me now, yeah

 

 

겁이 나서 도망쳤다 말하면 如果說因為害怕而逃跑

勾比  那搜  豆忙秋大  買哈myon

왜 이리 참을성 없냬 (No way!) 為什麽這麽沒有耐心 

為  以立  洽麼送  偶捏  (No way!)

다 틀에 맞춘 듯 똑같은 표정 仿佛都是一個模子制作般 一樣的表情

他  特雷  嗎春  的  豆嘎疼  pyo冏

성장의 묘미인지 (Why?) 這就是成長的妙趣所在嗎 

送將耶  myo米引及  (Why?)

 

그게 다 맞다면 (Oh) 如果那些都是正確的

可給  大  嗎大myon  (Oh)

난 틀린 건가 뭐 (Oh) 難道是我錯了嗎

南  特林  公嘎  某  (Oh)

내가 그려왔던 곳 꿈이 없다면 我所憧憬的地方 如果沒有了夢想

內嘎  可留哇東  勾  古米  偶大myon

종일 잠자는 게 낫지, aren't you? 不如整天睡覺更好

中以  贊加能  給  那及  aren't you?

 

 

 

Welcome to the strange world, wow (Wow)

인내심은 눌러놔 (Four, three, two, one) 按住耐心 

引內西門  努嘍nwa  (Four, three, two, one)

Do you understand? (헷갈려令人混淆)

Do you understand?  (黑改留) 

 

 

 

Can't complain

다 그런 거라 해 大家都說是這樣

他  可隆  勾拉  黑

이상해, 왜 GingaMingaYo 好奇怪 為什麽我半信半疑

以桑黑  為  GingaMingaYo

 

Can't explain

또 특이하다 해 又有種特別的感覺

豆  特gi哈大  黑

말 못 해, 왜 GingaMingaYo 說不出來 為什麽我分不清楚

買  某  tae  為  GingaMingaYo

 

 

이리저리로 흔들려 四處飄遙

以立就立嘍  亨的留

하루 종일 난 left and right 整天我翻來覆去

哈路  中以  南  left and right 

맘의 추는 나를 놀려, oh my! 心在舞動 將我挑逗 oh my!

嗎每  出能  那了  no留  oh my!

왜 GingaMingaYo 為什麽我半信半疑

為  GingaMingaYo

 

내가 맞고 넌 틀렸어 我是正確的 你是錯的

內嘎  嗎勾  弄  特留搜

작은 실수도 X or O 即使是小失誤 X or O

洽更  西蘇豆  X or O

맘의 자는 서롤 재 또, oh my! 內心的尺子將相互衡量 oh my!

嗎每  加能  搜嘍  接  豆  oh my!

왜 GingaMingaYo 為什麽我分不清楚

為  GingaMingaYo

 

 

 

 

날 마주 보는 맘의 eleven 面對我的心中的eleven

乃  嗎主  bo能  嗎每  eleven

이 거울 속 빌리는 누군데? 這鏡中的Billlie究竟是誰?

以  勾五  搜  Billlie能  努goon dae

고개 든 궁금증 生起了好奇心

口給  等  goong更怎

정답은 하날까 答案是唯一的嗎

冏大本  哈乃嘎

알 수가 없어 왜 為什麽我無從知曉

艾  蘇嘎  偶搜  為

 

 

 

왜 GingaMingaYo 為什麽我半信半疑

為  GingaMingaYo

Ra-da-da-dum-da-da 마음속 drum 在內心中 drum

Ra-da-da-dum-da-da  慢搜  drum

우당탕 탕 타당 울려 더 鐺鐺鐺 繼續回響

五當當  當  當當  五留  豆

Ra-da-da-dum-da-da 못 참아 無法忍耐

Ra-da-da-dum-da-da  某  洽嗎

What's right? 옳은 건 없어 沒有對錯之分

What's right?  偶冷  公  no搜

뭐라 해도 it's okay 無論怎樣 it's okay

某拉  黑豆  it's okay

 

 

 

 

Can't complain (Complain)

다 그런 거라 해 大家都那麽說 (다 그런 거라고 하지만 雖然都說是那樣)

他  可隆  勾拉  黑  (他  可隆  勾拉勾  哈及慢)

이상해, 왜 GingaMingaYo 好奇怪 為什麽我半信半疑

以桑黑  為  GingaMingaYo

 

Can't explain (Explain)

또 특이하다 해 又有種特別的感覺 (날 특이하다고 하지만 雖然說我特別)

豆  特gi哈大  黑  (乃  特gi哈大勾  哈及慢)

말 못 해, 왜 GingaMingaYo 說不出來 為什麽我分不清楚

買  某  tae  (No, no, no, no)  為  GingaMingaYo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1922917835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