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EASURE - JIKJIN Lyrics + English Translation - Lyrical Nonsense

 

 

 

 

TREASURE

 

 

잡힐 듯 잡히지 않는 신기루 같아 넌 你若即若離 好似海市蜃樓

加皮  的  加皮及  阿能  心gi路  嘎他  弄

Ooh-ooh-ooh-ooh-ooh-ooh

월 화 수 목 금 토 일 네 생각에 난 미쳐가 一周七天每天都在想著你 讓我幾近瘋狂

我  拉  蘇  某  更  偷  以  你  seng嘎給  南  米秋嘎

I'm addicted to your love

 

 

I'm on fire

불붙은 이 감정 멈출 순 없어 這炙熱的感情無法停止

不不特  你  看冏  萌出  蘇  no搜

깊게 빠져 我深陷其中

gi給  八就

천천히 네 안에 잠기고 싶어 想要慢慢地走進你的內心

沖沖你  你  阿內  參gi勾  西po

 

이건 중독이야 你讓我上癮

以供  中豆gi呀

I just can't get enough

난 너를 향해 divin' 전부 all in 我把所有 全部投入於你

南  no了  hyang黑  divin'  冏不  all in

헤어날 수 없는 끌림 無法擺脫你的吸引

黑偶乃  蘇  偶能  各林

 

 

You're the one, 기다려왔어 你是我等待已久的那個人

You're the one  gi大留哇搜

바라볼수록 아름다워 愈看愈加美麗的你

八拉bore蘇嘍  阿冷大我

You're the sun, 가릴 수 없어 你就像太陽一般 你的魅力無法遮擋

You're the sun  嘎立  蘇  偶搜

두 눈이 멀어도 就算雙眼被遮住

土  noon你  某嘍豆

 

 

 

 

너에게로 직진 也要向著你 直進

no耶給嘍  jik今  (Hoo-ooh-ooh-ooh-ooh)

직진 (Hoo) 直進

jik今  (Hoo)

너에게로 직진 也要向著你 直進

no耶給嘍  jik今  (Hoo-ooh-ooh-ooh-ooh)

직진 (Hoo) 直進

jik今  (Hoo)

Pedal to the metal, hoo

 

 

 

 

Yo

너에게로 직진 사랑에 미침 向你直進 為愛瘋狂

no耶給嘍  jik今  撒郎欸  米親

다른 녀석들은 싹 다 비키라 其他傢伙全部讓開吧

他冷  紐搜的冷  撒  大  比gi ra

동에 번쩍 나타난 내 반쪽 突然出現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

東欸  崩就  那他南  內  半就

그 눈부신 웃음에 홀려 (Yeah) 你皎潔的笑容讓我著迷

可  noon不心  努私每  厚留  (Yeah)

 

난 여느 길치와는 다름, ah 我和普通的路癡不一樣

那  紐呢  gi七哇能  大冷  ah

헛디디지 않는 발걸음, ah 絕不會踩空的步伐

厚低低及  阿能  拜勾冷  ah

이미 정답은 너 정해져 你早已經定下了答案

以米  冏大本  no  冏黑就

어쩔 수 없잖아, what's up? 我也沒有辦法了

偶就  蘇  偶加那  what's up?

 

그냥 직진 就這樣直進

可娘  jik今

No rules, no 지침 (Oh God) 沒有既定規則 也沒有所謂方向

No rules, no  及親  (Oh God)

내 감정에 기름을 부어 我就像是滿油的跑車

內  感冏欸  ki了麼  不偶

심장 엔진은 더블로 go, vroom 心臟瘋狂跳動 好似發動引擎

心將  engine能  豆不嘍  go, vroom

 

 

I'm on fire

불붙은 이 감정 멈출 순 없어 這炙熱的感情無法停止

不不特  你  看冏  萌出  蘇  no搜

깊게 빠져 我深陷其中

ki給  八就

천천히 네 안에 잠기고 싶어 想要慢慢地走進你的內心

沖沖你  你  阿內  參gi勾  西po

 

이건 중독이야 你讓我上癮

以供  中豆gi呀

I just can't get enough

난 너를 향해 divin' 전부 all in 我把所有 全部投入於你

南  no了  hyang黑  divin'  冏不  all in

헤어날 수 없는 끌림 無法擺脫你的吸引

黑偶乃  蘇  偶能  各林

 

You're the one, 기다려왔어 你是我等待已久的那個人

You're the one  gi大留哇搜

바라볼수록 아름다워 愈看愈加美麗的你

八拉bore蘇嘍  阿冷大我

You're the sun, 가릴 수 없어 你就像太陽一般 你的魅力無法遮擋

You're the sun  嘎立  蘇  偶搜

두 눈이 멀어도 就算雙眼被遮住

土  noon你  某嘍豆

 

 

 

너에게로 직진 也要向著你 直進

no耶給嘍  jik今  (Hoo-ooh-ooh-ooh-ooh)

직진 (Hoo) 直進

jik今  (Hoo)

너에게로 직진 也要向著你 直進

no耶給嘍  jik今  (Hoo-ooh-ooh-ooh-ooh)

직진 (Hoo) 直進

jik今  (Hoo)

Pedal to the metal, hoo

 

 

 

 

Can't nobody see us, 우린 하늘 위로 無人在意我們 我們直奔雲霄

Can't nobody see us  蘇林  哈呢  wii嘍

본능만 일깨워 이성은 저 뒤로 喚醒本能 把理性拋之腦後

崩能慢  你給我  以送恩  就  dwi嘍

We gon' ride, 소리쳐 지구 끝까지 들리게 我們風馳電掣 放聲吶喊 響徹地球的盡頭

We gon' ride  搜立秋  及古  個嘎及  的立給

내 손 꽉 잡아, no turning back 緊緊牽住我的手 不要回頭

內  送  瓜  洽八  no turning back

 

 

 

 

너에게로 직진 也要向著你 直進

no耶給嘍  jik今

Hoo-ooh-ooh-ooh-ooh

Pedal to the metal, hoo

Hoo-ooh-ooh-ooh-ooh

너에게로 직진 也要向著你 直進

no耶給嘍  jik今

 

 

 

Don't stop, 앞만 보고 달려 돌진 不要停下 就向著前方飛馳

Don't stop  阿慢  bo勾  他留  dore今

Oh, let's go

Pedal to the metal, hoo

Won't stop, 앞만 보고 달려 직진 不會停下 就向著前方疾馳

Won't stop  阿慢  bo勾  他留  jik今

Oh, let's go

너에게로 직진 也要向著你 直進

no耶給嘍  jik今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1920863559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