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nius Romanizations – TREASURE - 미쳐가네 (GOING CRAZY) (Romanized) Lyrics | Genius  Lyrics

 

 

 

미쳐잖아 미쳐가네 瘋了吧 要瘋了

米秋加那  米秋嘎內

I'm going crazy!

 

오늘도 난 너를 바라보고 있어 今天我也依然期望著你

偶的豆  南  no了  怕拉bo口  以搜

늘 대답없는 너를 다시 불러봐 再次呼喚著總是沒有回答的你

呢  dae大崩能  no了  他西  不嘍bwa

하지만 너의 두 눈엔 나만 없는 것 같아 但是你的雙眼中好像唯獨是沒有我

哈及慢  no耶  度  努nane  那慢  偶能  勾  嘎他

 

I'm goingt crazy!

I'm going crazy (Roll, action)

감정이 몰입이 됐어 已經投入了感情

看冏以  某立比  推搜

연기라면 이것은 메소드 要說是演技的話 這就是method

永gi拉myon  以勾森  method

하지만 현실의 새로운 느낌이 느낌이 可是現實的新穎的感受 感受

哈及慢  hyun西雷  誰隆  呢gi米  呢gi米  

Call me freaky freaky boy

베베꼬인 우리 body 纏繞一起 我們 body

北北勾以  努力  body

I'm going crazy!

 

왜 난 너에게 다가갈수록 為何我越向你靠近

為  南  no耶給  他嘎改蘇嘍

넌 내 곁에서 멀어지는지 你卻從我身旁漸漸離遠

弄  內  gyo tae搜  某嘍及能及

난 너의 곁에 항상 숨을 쉬고 싶은데 我想一直在你身旁呼吸

南  no耶  gyo tae  夯桑  蘇麼  需勾  西噴dae

넌 나의 맘을 모르니 你不懂我的心嗎

弄  那耶  嗎麼  某了你

 

 

 

미쳐가네 나는 미쳐가네 要瘋了 我要瘋了

米秋嘎內  那能  米秋嘎內

미쳐가네 네게 미쳐가네 要瘋了 為你而瘋

米秋嘎內  內給  米秋嘎內

난 너에게 빠져있어 널 사랑하고 있어 我陷進你了 我愛著你

南  no耶給  八就以搜  nore  撒郎哈勾  以搜

(I'm going crazy)

 

This must be crazy love

This must be crazy love

혼자만의 사랑을 하기 싫어 討厭獨自的暗戀

洪加嗎內  撒郎呃  哈gi  西嘍

This is crazy love

(I'm not crazy)

I'm going crazy

 

 

 

보이지도 않네 看都看不見呢

bo以及豆  阿內

너와 나 밀당 하고 있어 你在和我欲擒故縱

no哇  那  米當  哈勾  以搜

계속 잡힐 듯 말 듯 繼續像是若有似無的 (像抓著又沒抓著)

k搜  加皮  的  買  的

남기고 가는 향기가 너무나 짙어 留下來的香氣太過濃厚

南gi勾  乾  hyang gi嘎  no木那  及偷

 

나를 미친 듯이 춤을 추며 我似是瘋了般跳著舞

那  米親  的西  出麼  出myo

네 이름을 외쳐 呼喊著你的名字

你  以了麼  為秋

24/7 a day 고민 매일 해 24/7 a day 每天都煩惱

twenty-four-seven a day  口明  每以  雷

내 머릿속 계속 맴돌아 crazy 在我腦海中不停縈繞 crazy

內  某立搜  給搜  men豆拉  crazy

 

왜 난 너에게 다가갈수록 為何我越向你靠近

為  南  no欸給  他嘎改蘇嘍

넌 내 곁에서 멀어지는지 你卻從我身旁漸漸離遠

弄  內  gyo tae搜  某嘍及能及

난 너의 곁에 항상 숨을 쉬고 싶은데 我想一直在你身旁呼吸

南  no耶  gyo tae  夯桑  蘇麼  需勾  西噴dae

넌 나의 맘을 모르니 你不懂我的心嗎

弄  那耶  嗎麼  某了你

 

 

 

미쳐가네 나는 미쳐가네 要瘋了 我要瘋了

米秋嘎內  那能  米秋嘎內

미쳐가네 네게 미쳐가네 要瘋了 為你而瘋

米秋嘎內  內給  米秋嘎內

난 너에게 빠져있어 널 사랑하고 있어 我陷進你了 我愛著你

南  no耶給  八就以搜  nore  撒郎哈勾  以搜

(I'm going crazy)

 

This must be crazy love

This must be crazy love

혼자만의 사랑을 하기 싫어 討厭獨自的暗戀

洪加嗎內  撒郎呃  哈gi  西嘍

This is crazy love

(I'm not crazy)

 

미쳐가네 미쳐가네 要瘋了 要瘋了

米秋嘎內  米秋嘎內

미쳐가네 미쳐가네 要瘋了 要瘋了

米秋嘎內  米秋嘎內

 

 

 

 

오직 널 사랑하고 있어 唯獨愛著你

偶今  nore  撒郎哈勾  以搜

내 마음은 널 기다리고 있어 我的心 在等待著你

內  嗎呃門  nore  ki大力勾  以搜

하지만 넌 오늘도 내게 없는 것 같아 可是你 今天也像是不會向我而來

哈及慢  弄  偶呢豆  內給  偶能  勾  嘎他

I'm going crazy

 

앞만봐 오직 너만을 향해 달려가고 있어 往前看 唯獨是向著你而奔跑

阿慢bwa  偶及  no嗎呢  hyang黑  他留卡勾  以搜

가끔 쓰러져도 돼 I'll never give up 偶爾趺倒也可以 I'll never give up

卡更  私嘍就豆  對  I'll never give up

나를 잡하줘 나의 날개가 되어 뛰자 하늘위로 請捉著我 成為我的翅膀 向著天空高處跳吧

那了  加八卓  那耶  乃給嘎  推偶  低加  哈呢wii嘍

절대 포기 못해 We going all the way 絕對無法放棄 We going all the way

仇dae  po gi  某tae  We going all the way

 

 

 

This must be crazy love

This must be crazy love

혼자만의 사랑을 하기 싫어 討厭獨自的暗戀

洪加嗎內  撒郎呃  哈gi  西嘍

This is crazy love

(I'm not crazy)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https://christyxd.pixnet.net/blog/post/466923887-%5Byg-treasure-box%5D-%EB%AF%B8%EC%B3%90%EA%B0%80%EB%84%A4-going-crazy-%28%E4%B8%AD%E9%9F%93%E6%AD%8C%E8%A9%9E%29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