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ZY – ICY Lyrics | Genius Lyrics

 

 

 

 

 

Leggo 날 그냥 놔둬 Leggo 就那樣 別管我

Leggo  乃  各娘  nwa多

순진한 angel 보단 devil 比起純潔的天使 我更是個魔鬼

soon及南  angel  bo但  devil

봐둬 똑바로 봐둬 看看吧 看好了

bwa多  豆八嘍  bwa多

말 안 듣는 애 그게 나라고 因為我就是那不聽話的小孩

嗎  藍  的能  內  個給  那拉勾

 

 

다 나를 위해 하는 말이래 聽說都是為了我好才說的話呢

他  那了  wii黑  哈能  嗎立雷

나조차 나를 잘 모르는데 我連我自己都還不了解

那就洽  那了  在  某了能dae

틀에 날 맞추진 말아줄래 能別讓我循規蹈矩行嗎

特雷  乃  嗎出今  嗎拉主雷

이젠 내 멋대로 놀아볼래 現在我會隨心所欲 玩個痛快

以間  內  某dae嘍  no拉bo雷

 

 

놀랐니 마치 bubblegum pop 被嚇到了吧 就像泡泡糖 pop

no拉你  嗎七  bubblegum pop

규칙을 다 깨버린 나니까 因為我會打破所有規則

kyu七個  他  給bo林  那你嘎

진짜 나를 보여줄 테니까 我會向你展現最真實的我

今加  那了  bo有主  tae你嘎

Really, really me

I’m a cherry on top, yeah

 

 

내가 원한 것만 해 我只會做我想要的

內嘎  我南  供慢  黑

넌 거기 앉아 지켜보면 돼 你在那兒給我乖乖坐好看著就行

弄  口gi  安加  及kyo bo myon  推

 

 

 

 

Really, really me

I’m a cherry on top

너무 뻔한 건 다 저리 치워봐봐 過分顯而易見的東西 全都收拾到一邊去

no木  bo南  公  大  就立  七我bwa bwa

생각보다 꿈이 좀 높아 夢想比想像中還要高

seng嘎bo大  古米  冏  no怕

Really, really me

I’m a cherry on top, yeah

 

 

Really, really me

I’m a cherry on top, yeah

 

 

 

 

Someone 빛나는 someone 有的人耀眼奪目

Someone  平那能  someone 

자꾸 되래 그게 누구길래 總是想成為那樣的人吧 那會是誰呢

洽古  對雷  各給  努古gi雷

여기 난 one and only 這兒 我就是獨一無二

有gi  南  one and only

나답게 난 그대로 특별해 因為我就是我而如此特別

那大給  南  各dae嘍  特byo雷

 

똑같은 것들 너무 식상해 那些一成不變的事物太讓人膩煩了

豆嘎疼  勾的  no木  西桑黑

완전히 새로운 걸 찾을래 我會去尋找全新的東西

完冏你  誰嘍woon  gore  洽子雷

알잖아 그게 내 매력인데 知道了吧 這就是屬於我的魅力

艾加那  可給  內  每留gin dae

이런 거 나 아니면 누가 해 這樣的我不是我的話 那還是誰呢

以隆  勾  那  阿你myon  努嘎  黑

 

 

놀랐니 마치 bubblegum pop 被嚇到了吧 就像泡泡糖 pop

no拉你  嗎七  bubblegum pop

규칙을 다 깨버린 나니까 因為我會打破所有規則

kyu七個  他  給bo林  那你嘎

진짜 나를 보여줄 테니까 我會向你展現最真實的我

今加  那了  bo有主  tae你嘎

Really, really me

I’m a cherry on top, yeah

 

 

상상 이상을 줄게 將會是想像之上

桑桑  以桑呃  主給

내 뒤로 그냥 따라오면 돼 就那樣跟在我背後過來就好

內  dwi嘍  可娘  大拉偶myon  對

 

 

 

 

Really, really me

I’m a cherry on top

너무 뻔한 건 다 저리 치워봐봐 過分顯而易見的東西 全都收拾到一邊去

no木  bo南  公  大  就立  七我bwa bwa

생각보다 꿈이 좀 높아 夢想比想像中還要高

seng嘎bo大  古米  冏  no怕

Really, really me

I’m a cherry on top, yeah

 

 

Really, really me

I’m a cherry on top, yeah

 

 

 

 

나이고 싶어 해답은 simple 想要做我自己 答案很簡單

那以勾  西po  黑大本  simple

지금 맘이 원하는 걸 해 做此時此刻內心想做的事吧

及更  嗎米  won哈能  gore  黑

 

 

놀랐니 마치 bubblegum pop 被嚇到了吧 就像泡泡糖 pop

no拉你  嗎七  bubblegum pop

규칙을 다 깨버린 나니까 因為我會打破所有規則

kyu七個  他  給bo林  那你嘎

진짜 나를 보여줄 테니까 我會向你展現最真實的我

今加  那了  bo有主  tae你嘎

Really, really me

I’m a cherry on top, yeah

 

 

 

 

Really, really me

I’m a cherry on top

너무 뻔한 건 다 저리 치워봐봐 過分顯而易見的東西 全都收拾到一邊去

no木  bo南  公  大  就立  七我bwa bwa

생각보다 꿈이 좀 높아 夢想比想像中還要高

seng嘎bo大  古米  冏  no怕

Really, really me

I’m a cherry on top, yeah

 

 

Really, really me

I’m a cherry on top, yeah

Really, really me

I’m a cherry on top, yeah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1380909169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