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nius English Translations – MAMAMOO - 하늘 땅 바다만큼 (mumumumuch) (English  Translation) Lyrics | Genius Lyrics

 

 

 

SKY, LAND, SEA

 

Once upon a time

사랑에 빠진 한 소녀가 있었는데 有個陷入愛情的少女

撒郎欸  八今  和  搜扭卡  以搜能dae

참 유난스럽게 막 재잘재잘 대 可是又格外唧唧喳喳說笑著

參  you南私嘍給  嗎  接在接在  dae

뭐, 지 혼자 사랑하는양 嗯 只有他獨自陷入愛情

某  及  洪加  撒郎哈能洋

 

나는 그게 좋아 我喜歡那個

那能  可給  秋哇

꾸민 듯 안 꾸민 듯한 像是打扮又沒打扮的

古明  的  但  古明  的嘆

모든 것이 좋아 一切我都喜歡

某等  勾西  秋哇

어이쿠 사랑꾼 납셨네 哎呀 戀愛高手來了呢

偶以古  撒郎goon  那休內

 

작은 키도 좋아 마음씨도 고와 身高矮也好 心地也很美麗

洽更  ki豆  秋哇  嗎恩西豆  勾哇

보러 갈래 tonight 我要去找你嗎 tonight

bo嘍  卡雷  tonight

됐고 밥이나 먹자 야 算了 還是吃飯吧 喂

推勾  八比那  某加  呀

 

이 많고 많은 사람 중에 하나가 아냐 你不只是這茫茫人海中的一個

以  慢口  嗎能  撒郎  中欸  哈那卡  阿nya

내겐 오직 하나 (only u) 對我而言是那唯一 (only u)

內給  no及  卡那  (only u)

사랑밖에 모르는 바보 我是除了愛情都不懂的傻瓜

撒郎八給  某了能  怕bo

에에에 에에에

耶耶耶 耶耶耶

 

 

 

하늘 땅 바다만큼 love 像是天空 大地 大海般 love

哈呢  當  怕大慢肯  love

나 이런 말 좋아하네 看來我喜歡這種話呢

那  以隆  買  秋哇哈內

Miss you Need you Love you So much 

그 둘은 행복하게 오래오래 那兩人就幸福快樂

可  度冷  heng bo卡給  偶雷偶雷

 

살았대 오래오래 長長久久過日子

撒拉dae  偶雷偶雷

Love you so much

사랑해 노래하네 在歌唱著我愛你呢

撒郎黑  no雷哈內

I love you so mumumumuch

생각만 해도 Woo~ah! yeah 只是想像也 Woo~ah! yeah

seng嘎慢  黑豆  Woo~ah! yeah

Woohoo woohoo

 

 

 

In love for the first time

이런 감정 느껴본 적 없어 我從未感受過這種感情

以隆  乾冏  呢gyo崩  就  勾搜

널 위해 뭐든 하고 싶어졌어 變得想要為你付出一切

nore  wii黑  某的  那勾  西po就搜

내가 지켜줄게 약속 我會遵守約定的

內嘎  及kyo主給  呀搜

Beauty and the beast

우린 내가 beast 是我們 我是beast

五林  內嘎  beast

 

난 꽤 쉬운 수수께끼 근데 가볍게 보면 떼끼 我是個很簡單的謎語 但是太小看我的話就會被罵的

南  虧  噓問  蘇蘇給gi  肯dae  卡byo給  bo myon  dae gi

일곱 개의 별들 사이 둘러싸여 環繞在七顆星星之間

以勾  給  pyol的  撒以  度嘍撒有

난 더 빛이 나요 Oh baby kiss me 我更加耀眼 Oh baby kiss me

南  豆  比七  那有  Oh baby kiss me

거울아 거울아 누가 제일 예뻐? 魔鏡啊 魔鏡啊 誰最漂亮?

勾五拉  勾五拉  努嘎  切以  耶bo

빨간 사과주는 마녀에게 말해 紅蘋果酒對魔女說

拜乾  撒嘎主能  嗎扭欸給  嗎雷

해코지는 언제 적이야 傷害人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黑勾及能  翁接  秋gi呀

됐고 그 사과 너 먹어 야 算了 那顆蘋果你吃的 喂

推勾  可  撒嘎  no  某勾  呀

 

이 많고 많은 사람 중에 하나가 아냐 你不只是這茫茫人海中的一個

以  慢口  嗎能  撒郎  中欸  哈那卡  阿nya

내겐 오직 하나 對我而言是那唯一

內給  no及  卡那

너 밖에 모르는 바보 我是除了你什麼都不知道的傻瓜

no  八給  某了能  怕bo

에에에 에에에

耶耶耶 耶耶耶

 

 

 

하늘 땅 바다만큼 love 像是天空 大地 大海般 love

哈呢  當  怕大慢肯  love

나 이런 말 좋아하네 看來我喜歡這種話呢

那  以隆  買  秋哇哈內

Miss you Need you Love you So much 

그 둘은 행복하게 오래오래 那兩人就幸福快樂

可  度冷  heng bo卡給  偶雷偶雷

 

 

 

오래 사랑해 love you so 長久相愛 love you so

偶雷  撒郎黑  love you so

mumumumuch mumumumuch

L.O.V.E so much

(하늘 땅 바다만큼 사랑해 像是天空 大地 大海般愛你)

(哈呢  當  怕大慢肯  撒郎黑)

 

 

 

하늘 땅 바다만큼 love 像是天空 大地 大海般 love

哈呢  當  怕大慢肯  love

나 이런 말 좋아하네 看來我喜歡這種話呢

那  以隆  買  秋哇哈內

Miss you Need you Love you So much 

그 둘은 행복하게 오래오래 那兩人就幸福快樂

可  度冷  heng bo卡給  偶雷偶雷

 

살았대 오래오래 長長久久過日子

撒拉dae  偶雷偶雷

Love you so much

사랑해 노래하네 在歌唱著我愛你呢

撒郎黑  no雷哈內

I love you so mumumumuch

생각만 해도 Woo~ah! yeah 只是想像也 Woo~ah! yeah

seng嘎慢  黑豆  Woo~ah! yeah

하늘 땅 바다만큼 像是天空 大地 大海般 

哈呢  當  怕大慢肯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https://egg1511.pixnet.net/blog/post/405586119-mamamoo_mumumumuch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