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위아래 (Up & Down) [Romanized] – EXID | Genius Lyrics

 

  

 

 

 

위 아래 위 위 아래 上下上上下

​​​​​​​wii  阿雷  ​​​​​​​wii  wii  阿雷

위 아래 위 위 아래 上下上上下

​​​​​​​wii  阿雷  ​​​​​​​wii  wii  阿雷

위 아래 위 위 아래 上下上上下

​​​​​​​wii  阿雷  ​​​​​​​wii  wii  阿雷

(Up, up, up, up, up, up)

 

위 아래 위 위 아래 上下上上下

​​​​​​​wii  阿雷  ​​​​​​​wii  wii  阿雷

위 아래 위 위 아래 上下上上下

​​​​​​​wii  阿雷  ​​​​​​​wii  wii  阿雷

위 아래 위 위 아래 上下上上下

​​​​​​​wii  阿雷  ​​​​​​​wii  wii  阿雷

(Down, down, down, d-down, down, down)

 

 

난 몰라 순진한 척 하는 네 동공 我不知道 你裝作純真的瞳孔

南  某拉  soon及南  秋  卡能  你  東供

날 네 맘대로 들었다가는 놓고 你隨心所欲地將我拿起又放下

乃  你  慢dae嘍  的嘍大嘎能  no口

Then I feel loco, oh-oh

날 미치게 만들어 강제탑승한 把我弄瘋 強制搭乘的 

乃  米七給  慢的嘍  康接top森和

Roller co-coaster, you're su-such a monster

(Such a monster, such a monster)

 

 

(Hey, baby boy)

빙글 빙글 빙글 돌리지 말고 넌 你不要繞圈子 繞圈子 繞圈子

冰各  ​​​​​​​冰各  ​​​​​​​冰各  豆立及  買勾  弄

(Hey, baby boy)

아슬 아슬하게 스치지 말고 넌 你不要驚險的擦身而過

阿私  拉私拉給  私七及  買勾  弄

그만 좀 건드려 건드려 (넌 넌 왜 왜) 不要再招惹我 招惹我 (你 你 為什麽)

可慢  冏  供的留  供的留  (弄  弄  為  為)

애매하게 건드려 넌 (넌 넌 왜 왜) 你曖昧的撩逗我 (你 你 為什麽 為什麽)

欸每哈給  供的留  (弄  弄  為  為)

위 아래 위 위 아래 上下上上下

​​​​​​​wii  阿雷  ​​​​​​​wii  wii  阿雷

 

 

 

 

자꾸 위 아래로 흔들리는 나 總是上下動搖的我

洽古  wii  阿雷嘍  亨的立能  那

Why don't you know, don't you know

Don't you know

확실하게 내게 맘을 보여줘 確切的向我表達心意

花西哈給  內給  嗎麼  bo有卓

Why don't you know, don't you know

Don't you know, yeah

 

 

위 아래 위 위 아래 上下上上下

​​​​​​​wii  阿雷  ​​​​​​​wii  wii  阿雷

위 아래 위 위 아래 上下上上下

​​​​​​​wii  阿雷  ​​​​​​​wii  wii  阿雷

위 아래 위 위 아래 上下上上下

​​​​​​​wii  阿雷  ​​​​​​​wii  wii  阿雷

(Up, up, up, d-down, down)

 

 

 

 

네 말투 네 표정들 날 헷갈리게 하면서 你的語氣 你的表情 讓我混淆 你

你  買土  你  pyo冏的  乃  黑嘎立給  哈myon搜

넌 흘리지 또 흘리지 將我揮來呼去

弄  喝立及  豆  喝立及

(흔들흔들흔들흔들 動搖 動搖 動搖 動搖)

(亨的  亨的  亨的  亨的)

없는 척 모르는 척 들었다 놨다 하면서 假裝沒有 假裝不知道 將我拿起又放下

偶能  秋  某了能  秋  特嘍大  nwa大  哈myon搜

넌 부리지 끼 부리지 將我玩弄了又玩弄

弄  不立及  gi  不立及

(흔들흔들흔들흔들 動搖 動搖 動搖 動搖)

(亨的  亨的  亨的  亨的)

 

 

(Hey, baby boy)

빙글 빙글 빙글 돌리지 말고 넌 你不要繞圈子 繞圈子 繞圈子

冰各  ​​​​​​​冰各  ​​​​​​​冰各  豆立及  買勾  弄

(Hey, baby boy)

아슬 아슬하게 스치지 말고 넌 你不要驚險的擦身而過

阿私  拉私拉給  私七及  買勾  弄

그만 좀 건드려 건드려 (넌 넌 왜 왜) 不要再招惹我 招惹我 (你 你 為什麽)

可慢  冏  供的留  供的留  (弄  弄  為  為)

애매하게 건드려 넌 (넌 넌 왜 왜) 你曖昧的撩逗我 (你 你 為什麽 為什麽)

欸每哈給  供的留  (弄  弄  為  為)

위 아래 위 위 아래 上下上上下

​​​​​​​wii  阿雷  ​​​​​​​wii  wii  阿雷

 

 

 

자꾸 위 아래로 흔들리는 나 總是上下動搖的我

洽古  wii  阿雷嘍  亨的立能  那

Why don't you know, don't you know

Don't you know

확실하게 내게 맘을 보여줘 確切的向我表達心意

花西哈給  內給  嗎麼  bo有卓

Why don't you know, don't you know

Don't you know, yeah

 

 

 

 

Just do what you wanna, do what you wanna

약올리지 말고 내게 확신을 줘넌 不要惹我生氣 請給我確信

呀勾立及  買勾  內給  花西呢  卓弄

쓸데없는 말은 불필요해 필요해 沒有用的話 不需要 需要

私dae偶能  嗎冷  不皮留黑  皮留黑

장난아닌 진심 날 선택의 기로에 不是玩笑而是真心的 不要站在

強那那您  今心  乃  送tae給  ki嘍欸

서게하지마 날 눈물 젖게 하지마 選擇我的岔路上 不要讓我被淚水打濕

搜給哈及嗎  乃  noon木  秋給  哈及嗎

계속 위 아래 위 위 아래 (Oh, oh) 一直上下上上下

k搜  ​​​​​​​wii  阿雷  ​​​​​​​wii  wii  阿雷  (Oh, oh)

위 아래 위 위 아래 (No no no, no) 上下上上下

​​​​​​​wii  阿雷  ​​​​​​​wii  wii  阿雷  (No no no, no)

 

 

 

 

자꾸 위 아래로 흔들리는 나 總是上下動搖的我

洽古  wii  阿雷嘍  亨的立能  那  (Ah, oh no)

Why don't you know, don't you know

Don't you know (No, no, no, yeah)

확실하게 내게 맘을 보여줘 確切的向我表達心意

花西哈給  內給  嗎麼  bo有卓

Why don't you know, don't you know

Don't you know, yeah

 

 

위 아래 위 위 아래 上下上上下

​​​​​​​wii  阿雷  ​​​​​​​wii  wii  阿雷

위 아래 위 위 아래 上下上上下

​​​​​​​wii  阿雷  ​​​​​​​wii  wii  阿雷

위 아래 위 위 아래 上下上上下

​​​​​​​wii  阿雷  ​​​​​​​wii  wii  阿雷

(Up, up, up, up, up, up)

 

위 아래 위 위 아래 上下上上下

​​​​​​​wii  阿雷  ​​​​​​​wii  wii  阿雷

위 아래 위 위 아래 上下上上下

​​​​​​​wii  阿雷  ​​​​​​​wii  wii  阿雷

위 아래 위 위 아래 上下上上下

​​​​​​​wii  阿雷  ​​​​​​​wii  wii  阿雷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29011143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